-
兄妹一家亲 お兄ちゃんと一緒
58话 / 2004-01-05 / 時計野はり / 白泉社、東立出版社
2023-12-10 / 标签: 兄妹 漫画 少女漫画
多年前沉迷骨科题材就读了一点,后来喜欢上近藤桑发现居然配过抓马男主(女主还是福圆)于是瞬间对本作好感飙升爆表。女装max的大哥超级萌,女主也超级超级可爱~!!!整本都很甜,但是接近结局有点疲软甜度没来个升华有点可惜。 -
にえるち
2013-11-08 / のばらあいこ / 祥伝社
2022-1-5 / 标签: 兄妹 漫画
のばらあいこ居然画过这么带感的骨科漫画…要是当年最沉迷骨科的时期能读到这本我一定激动地打上10分了(今も大して変わんないじゃん…结尾有点点突兀,再详细讲讲就更好了 -
丘の上の向日葵
1989-02-25 / 朝日新聞社
2021-10-20 / 标签: 小说 兄妹
本来没准备在bangumi标这本书,意外发现作者居然有条目,つい…书是读研时在日语系赠书柜里顺的orz一放就是好久,这次终于读完了。中年出轨男的视角叙事真的读得太痛苦了…不过后期我竟然发现了禁断骨科的萌芽(误,顿时好嗑了起来^q^ -
梦醒之子语迷离 夢から覚めたあの子とはきっと上手く喋れない
9话 / 2014-05-23 / 宮崎夏次系 / 講談社 / 226
2021-10-14 / 标签: 漫画 百合 兄妹
第1话和第4话太喜欢了。飘渺迷离的画面和故事。孤独は耐え難いが、「つながり」もまた業。「すき」は輝いて美しい。奇跡のような、魔法のような。 -
非君莫属 君じゃなきゃダメなんだ。
65话 / 田島みみ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17-12-13 / 标签: 漫画 少女漫画 兄妹
好的好的兄妹又是噱头。不管是剧情还是画工都很一言难尽,说难听点,这放在轻小说里就是厕纸那种等级的…再加上噩梦般的汉化……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44话 / 彩崎廉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尖端出版、玉皇朝
2017-11-26 / 标签: 漫画 城平京 兄妹
多年后再读仍觉得是个奇妙的故事,夸张到荒诞的世界观,仅围绕几个人物的感情关系而展开,又有种堂堂正正的戏剧感。画工上静态很好看但动作神态较僵硬。爱花真心美,真广帅爆,大爱不破兄妹。 -
虫与歌 虫と歌 - 市川春子作品集
5话 / 2009-11-20 / 市川春子 / 講談社 / 238
2017-6-1 / 标签: 漫画 兄妹 自购
人外故事集。脑洞奇异,叙事晦涩但画风挺清新,每个故事的结局都不完美,洋溢着一股只需曾经拥有的缺憾美。 -
亲爱的兄弟们 ディア ブラザー!
20话 / 円城寺マキ / 小学館、東立出版社
2017-2-12 / 标签: 兄妹 漫画 少女漫画
十分套路的剧情。这家族设定太魔幻了2333不得不说画风还是挺好看的(有点森永爱的味道 -
浪漫时钟 ロマンチカ クロック
40话 / 槙ようこ / 集英社、尖端出版
2016-2-23 / 标签: 漫画 兄妹 少女漫画
不知不觉居然完结了,中间一度让人担心,明明是这种画风就不要搞那么沉重的题材嘛…幸好结局还是甜美可爱的风格。冲着双子而来,虽然并不是兄妹爱,不过双子的羁绊毕竟是主线。杏花音直线条的笨蛋属性简直太萌,哥哥超苏~HE太好了 -
True Love ~禁忌挚爱~ True Love
37话 / 杉山美和子 / 小学館、尖端出版
2014-10-12 / 标签: 漫画 兄妹 少女漫画
前面觉得还好,后面情节越来越囧,感情刻画还凑合吧,结局又被骗了…定番套路orz -
妄想少年观测少女 妄想少年観測少女
19话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4-6-18 / 标签: 漫画 兄妹
群像戏~环环相扣好带感~虽然都是变态但还是看得人dokidoki~第二个故事兄妹好有爱~>< -
赤足的陨星 素足のメテオライト
21话 / 小西幹久 / マッグガーデン、東立出版社
2014-6-14 / 标签: 漫画 boymeetsgirl 兄妹
剧情挺不错的,节奏有点赶,后期加入了兄妹元素点赞><结局收得也挺好的 -
王子恋爱依存症 王子達は依存する
5话 / 2009-02-26 / 樱田雏 / 小学館、尖端出版 / 192
2014-2-13 / 标签: 漫画 兄妹 自购
非常有爱,很久没看过这么给力的妹控尼桑了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4话 / 2003-07-05 / 緑川ゆき / 白泉社 / 163
2014-1-16 / 标签: 绿川幸 少女漫画 漫画 兄妹
四季系列,萤火之森影响最大不用说,冬季篇的兄妹故事也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