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5-8-22 / 标签: 治愈系 夏目友人帳 神谷浩史 治愈 绿川幸 妖怪 温情 主仆 感人 吉森信
其实我大爱绿川幸,大爱吉森信,但是呢,对这种故事却依然不感冒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8-22 / 标签: Clannad key 催泪 団子大家族 改编自游戏 治愈 京都
对这题材没有感觉。治愈无能,离人生更是遥遥。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5-8-22 / 标签: 新海诚 催泪 秒速5cm 生活 愛情小品 好歌
画风,音乐满分,剧情不知道怎么说。少年的忧伤?啊?啊……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8-22 / 标签: 鲁鲁修 一个极端的妹控 福山润 死妹控 CC codegeass SUNRISE 谷口悟朗
我真的不喜欢这部动漫,但是不影响我对他的评价,只是第二部我没有看。不喜欢朱雀,不喜欢尤菲,不喜欢妹控,对CC不知如何说。 -
监狱兔 第一季 Usavich
13话 / 2006年6月28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15-8-22 / 标签: kuso 普京兔 监狱兔 搞笑 普京 俄罗斯 治愈系 泡面番
搞笑是很好的,但我一般不会给搞笑番分数太高。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5-8-22 / 标签: 治愈 神音乐 行走 内涵 水墨 人生 奇幻 空灵 治愈系
个人并不是非常大爱,但是这种题材,这种画风,无愧神作之名、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2005年4月15日 / 善聡一郎(#1-#421)、八鍬新之介(#421.5-#442)、小倉宏文(#518-) / 藤子・F・不二雄 / 渡辺歩、富永貞義、丸山宏一、吉田誠
2015-8-22 / 标签: 童年 哆啦A梦 藤子・F・不二雄 没看完 童年回憶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5-8-22 / 标签: 蜂蜜与四叶草 青春 治愈 尋找自我 大学 校园 神配乐 羽海野千花
这题材,估计无人再能拍得这样欢快明媚,而又隐含着悲剧的趋向。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5-8-22 / 标签: key Air 鸟之诗 催泪弹 国歌 TV 京都动画 GAL改
我很努力为了鸟之诗这首歌去看这部动漫,最后发现自己依然一点感觉也没有。多一星献给OP。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15-8-22 / 标签: 怪物 心理 浦泽直树 冷战 德国 社会主义 战争 幻想 人性
虽然漫画党说TV不够好,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不管是小清新还是黑暗系玩得刚刚好。音乐满分。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5-8-22 / 标签: 鋼の錬金術師 TV 热血 荒川弘 骨头社 燃 兄弟 奇幻 少年 原创结尾
热血中有黑暗,黑暗中有奋进。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5-8-22 / 标签: 燃 小畑健 围棋 藤原佐为 近藤光 竞技 少年 集英社 塔矢亮 成长 腐向
一口气看完,这种的叙事结构,不愧是小畑健。大爱藤原佐为,塔矢亮对进藤光绝对是真爱。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5-8-22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久石让 2001
并没有特殊感觉,只觉得无脸男真是忠犬啊……白龙和塔矢亮真的是撞脸了。画面和音乐真的是不错。 -
水果篮子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6话 / 2001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2015-8-22
我人生唯一一篇治愈漫画,第一部,也有可能是最后一部,它的确对我影响很大,治愈后不能再给别的动漫给打动。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15-8-22 / 标签: 富坚去死 富坚义博 万年坑 坑 热血 富奸 HUNTER×HUNTER 燃 正太们的奸情
小杰奇犽太美好,再也没有见过这么美好。富坚义博的脑世界啊……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15-8-22 / 标签: 童年 燃 热血 数码暴龙 无限大的梦想 Butterfly神曲 结局垂泪 东映 digimon
同年燃,不解释,音乐神。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5-8-22 / 标签: 少女革命 幾原邦彥 百合 神作 意识流 原创 内涵 川上ともこ J.C.STAFF
那个年代拍成这样,!!!也只有那个年代才能拍出!!!音乐满分,剧情满分。就是雷点竟然是我不能接受这百合的趋势而导致了弃剧,但少女革命真的没有什么好黑的。如果你硬要说姬宫太黑是黑点的话…… -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15-8-22 / 标签: 灌篮高手 童年 男儿当入樽 热血 流川枫 SLAM_DUNK 教练我想打篮球 经典 樱木花道 体育 篮球 樱木花道安西叫你回家打篮球
漫画是神作,动漫没有补完全国,差评。而且的确有一点拖。多一星给所有OP、ED,BGM。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5-8-22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久石让 温馨 治愈 神配乐 となりのトトロ 奇幻
这是我最喜欢宫崎骏的动漫,第一次无意中一瞟,竟然泪目了,属于童年的味道,夏天,清新,一个老人的世界里怎么会有这么清新的童年、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5-8-22 / 标签: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天空之城 久石让 吉卜力 宮崎駿
-
龙珠 ドラゴンボール
153话 / 1986年2月26日 / 鳥山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5-8-22 / 标签: 鸟山明 龙珠 童年 战斗 热血 JUMP 燃
很喜欢很喜欢孙悟空,每次放的时候,都会停下来看。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5-8-22 / 标签: 欧美 童年 爆笑 TV 美国 童年回憶 搞笑 Tom&Jerry 汤姆杰瑞好基友
啊,一度觉得汤姆很可怜啊……
看过的标签
- 5热血
- 5童年
- 5治愈
- 5燃
- 3治愈系
- 3奇幻
- 3久石让
- 3TV
- 3吉卜力
- 2搞笑
- 2催泪
- 2童年回憶
- 2宮崎駿
- 2少年
- 2key
- 2神配乐
- 2内涵
- 1德国
- 1集英社
- 1人性
- 1水墨
- 1哆啦A梦
- 1愛情小品
- 1大学
- 1怪物
- 1空灵
- 1生活
- 1俄罗斯
- 1体育
- 1改编自游戏
- 1围棋
- 1意识流
- 1温馨
- 1战争
- 1战斗
- 1成长
- 1冷战
- 1行走
- 1となりのトトロ
- 1尋找自我
- 1教练我想打篮球
- 1社会主义
- 1小畑健
- 1藤原佐为
- 1富坚去死
- 1幾原邦彥
- 1龙珠
- 1美国
- 1正太们的奸情
- 1欧美
- 1无限大的梦想
- 1吉森信
- 1Tom&Jerry
- 1汤姆杰瑞好基友
- 1藤子・F・不二雄
- 1川上ともこ
- 1泡面番
- 12001
- 1digimon
- 1普京
- 1没看完
- 1爆笑
- 1国歌
- 1近藤光
- 1塔矢亮
- 1数码暴龙
- 1神音乐
- 1Butterfly神曲
- 1结局垂泪
- 1鸟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