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13话 / 1993年11月19日 / 北久保弘之(8-13)→二村秀樹、古瀬登(1-7) / 荒木飛呂彦 / 羽山淳一
2022-9-24 / 标签: 1993 90-94s 2000 OVA 漫画改 A.P.P.P. 北久保弘之 二村秀树 古濑登 今敏
挺厉害的,不过局限于篇幅,大多数集数还是不如大卫版。但是这种世纪末的冷峻感和原作的气质意外的契合。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22-1-3 / 标签: 大友克洋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原创 Studio4℃ 森本晃司 冈村天斋 1995 95-99s
补标。//1≈2>>>>>>>3 -
NHK15个动画短片 アニ*クリ15
15话 / 2007年5月7日
2021-8-10 / 标签: 2007 林明美 GAINAX 木村真二 Studio4℃ 中泽一登 新海诚 CoMixWave 今敏 MADHouse 河森正治 Satelight TV
2,4,9,11,13,15。//今敏太突出了,虽然以前看过了。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9-9-15 / 标签: 2006 MADHouse 今敏 剧场版 小说改
服了,真·炫技片。看完后有些地方懂了也有些地方云里雾里,看了些解析能搞懂。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19-8-16 / 标签: MADHouse 今敏 TV 原创 2004
相比今敏的电影,这部片看的要更累一点,很多很优秀的单元剧扩写一下能够变成一部新的电影,若是一口气补完的话会信息量过大。最后收尾略显仓促,比较可惜,主旨倒是比较清晰,伏笔也能回收,最后月子和组长的结局也颇具人文关怀。不过,最后人类还是在重复相同的错误啊。/////最后,op太精神污染了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9-7-30 / 标签: 2003 MADHouse 今敏 剧场版 原创
太温柔了。全是巧合,但是很温柔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9-7-29 / 标签: 2001 MADHouse 今敏 原创 剧场版
如梦如幻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9-7-12 / 标签: 1998 MADHouse 今敏 剧场版 原创 95-99s
梦与现实的交织,戏与真实相互融合让观众分不清现实,从而一切误导向未麻,最后真相大白之际,一切又回归现实。凡人拍不出这样的片子。另外,我觉得最后的结局还是积极的。
看过的标签
- 900TV
- 674原创
- 566漫画改
- 398剧场版
- 266小说改
- 204OVA
- 136WEB
- 1322019
- 1252022
- 1192021
- 112游戏改
- 1092020
- 962023
- 872017
- 862018
- 84SUNRISE
- 79Production.I.G
- 772016
- 77MADHouse
- 682013
- 67A-1Pictures
- 652015
- 64短片
- 622014
- 612011
- 602012
- 59J.C.STAFF
- 59SHAFT
- 562010
- 5395-99s
- 53BONES
- 502009
- 49新房昭之
- 46东映动画
- 442007
- 402006
- 392008
- 37京都动画
- 341980s
- 32MAPPA
- 302005
- 30studiodeen
- 302004
- 30ufotable
- 29CloverWorks
- 29TMSEntertainment
- 27WITSTUDIO
- 25SILVERLINK.
- 24KINEMA_CITRUS
- 24P.A.WORKS
- 242003
- 23mv
- 2290-94s
- 22动画工房
- 22OLM
- 202024
- 20石原立也
- 19水岛努
- 19岸诚二
- 19davidproduction
- 19Lerche
- 19GONZO
- 19BrainsBase
- 182000
- 18佐藤顺一
- 18Studio五组
- 172001
- 17大沼心
- 17AIC
- 1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