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5 / 标签: TV 漫改 2022 斋藤圭一郎 CloverWorks
前四集差点看睡了,女票在一旁看成黑子……5、6、8、10都称得上好看,但是不得不说大多集数都确实给我“演出过度”之感,密度极低的剧情配合各种炫技的细节和过度的演出就造成了这种偶尔笑笑还可以,但作为正剧而非泡面番就显得十分无聊而且力度还不够。确实没有说结局一定就要是高潮,但是不得不说这个live的水平和结束方式都让人十分扫兴……确实波奇酱不会总那么顺,但……总的来说可能是一部足够用心的萌豚番吧……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0-2-9 / 标签: TV 漫改 JUMP 神戸守 2019 CloverWorks noitaminA
智斗漫改删了一堆细节和心理活动就会显得很蠢,除了第一集氛围够了,其他关键点演出镜头都有用力过猛之嫌,和开司一对比,同样是智斗,开司的毛病是心理描写过多拖戏严重,但是演出好并且把点摆在明面,本作各种赶剧情只让人感觉到了蠢和敷衍,最后剧情爆点靠信息差,高下立判
看过的标签
- 430原创
- 396TV
- 368漫改
- 342剧场版
- 255OVA
- 239欧美
- 137短片
- 113童年
- 103里番
- 92小说改
- 88游戏改
- 76美国
- 62萝卜
- 612011
- 60SUNRISE
- 60dc
- 582013
- 562008
- 55pixar
- 542010
- 54国产
- 532012
- 512015
- 51Warner.Bros.Animation
- 50MADHouse
- 48哆啦A梦
- 462014
- 462009
- 45东映
- 45Production.I.G
- 451999
- 452007
- 412005
- 402006
- 36藤子・F・不二雄
- 362003
- 35BONES
- 352004
- 33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31Disney
- 311998
- 302001
- 28无码
- 282002
- 27WEB
- 27J.C.STAFF
- 262017
- 26映画
- 252016
- 242000
- 221995
- 22studiodeen
- 22JUMP
- 221997
- 22泡面番
- 21川井宪次
- 202019
- 20京阿尼
- 202018
- 19水岛努
- 18GUNDAM
- 17GAINAX
- 17吉卜力
- 16押井守
- 16迪士尼
- 16新房昭之
- 15菅野洋子
- 151996
- 141988
- 1418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