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
24话 / 2017年4月7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恩田尚之
2019-3-13 / 标签: 2017年4月 巴哈姆特之怒 TV 奇幻
大制作的动画,第二季凯撒国王阿萨谢尔三人斗剑部分的分镜数年罕见,但是剧本方面略显薄弱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9-3-11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花泽香菜 2017年4月 悠木碧
-
时钟机关之星 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長澤剛 / 榎宮祐、暇奈椿 / 島村秀一
2017-8-23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时钟机关之星 南条爱乃 榎宮祐
剧本:4.0分, 音乐:5.5分, 作画:4.0分, 演出:4.0分。 总分:60% * 4.0+15% * 5.5+15% * 4.0+10% * 4.0=4.2分。 总体而言演出作画一团糟,没看过小说所以剧本以动画为主来评价的话就是,政府都是智障么?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8-23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野崎まど 3D 搞笑番
剧本:4.0分, 音乐:5.5分, 作画:6.0分, 演出:6.0分。 总分:60% * 4.0+15% * 5.5+15% * 6.0+10% * 6.0=4.7分。 前期过于一本正经的讲述第三类接触,以至于后期崩坏时的反差特别强烈,可以说是十分难得的方面教材了。机械降女儿那段真心笑哭了,作为搞笑番非常优秀 -
黑色推销员NEW 笑ゥせぇるすまんNEW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小倉宏文 / 藤子不二雄Ⓐ
2017-8-23 / 标签: 2017年4月 TV 藤子不二雄Ⓐ 漫改 奇幻 笑面推销员
剧本:6.5分, 音乐:5.0分, 作画:6.0分, 演出:6.0分。 总分:60% * 6.5+15% * 5.0+15% * 6.0+10% * 6.0=6.2分。 通篇的黑色幽默,但过高的要求人性,使得本作与时代格格不入。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17-8-23 / 标签: 2017年4月 漫画改 后宫 武装少女
剧本:5.0分, 音乐:5.0分, 作画:6.0分, 演出:4.0分。 总分:60% * 5.0+15% * 5.0+15% * 6.0+10% * 4.0=5.0分。 作为一部战斗番,PPT演出实在不能忍。妹子的可爱度倒是十足(仿佛看到了会动的早苗),但是经费不足实在可惜,剧情十分还原漫画,可是残念的制作,以至于补番不如看漫画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8-23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伏见司 我的妹妹是黄漫老师
剧本:4.5分, 音乐:5.5分, 作画:7.0分, 演出:5.0分。 总分:60% * 4.5+15% * 5.5+15% * 7.0+10% * 5.0=5.1分。 以前听说过萌豚作,现在又出了个新名词,媚宅作。总体而言剧情比起俺妹差了十万八千里。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8-22 / 标签: 2017年4月 恋爱 月色真美 纯爱 岸诚二
剧本:6.5分, 音乐:7.0分, 作画:6.5分, 演出:6.5分。 总分:60% * 6.5+15% * 7.0+15% * 6.5+10% * 6.5=6.6分。 非常难得的纯爱番,没有卖眼泪,没有玩党争,在平凡的故事中写出了真情,观众或多或少都能在其中回忆起一些曾经的心境,难得的情怀作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8-21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枯野瑛 治愈
剧本:7.0分, 音乐:8.0分, 作画:7.0分, 演出:7.0分。 总分:60% * 7.0+15% * 8.0+15% * 7.0+10% * 7.0=7.2分 第一集帽子的装扮让我想起了神代爱丽丝和优子,看完小说后,我才发现制作组整体对于小说气氛的把握和还原十分到位,前三卷的细节基本上都体现到了,真是厨力放出
看过的标签
- 35剧场版
- 28TV
- 23轻小说改
- 14原创
- 14漫画改
- 92017年4月
- 8京阿尼
- 8科幻
- 7异世界
- 72021年1月
- 72021年4月
- 6奇幻
- 6搞笑
- 62019年10月
- 6J.C.STAFF
- 52023年4月
- 5高达
- 5神作
- 5SUNRISE
- 5Type-Moon
- 5攻壳机动队
- 5恋爱
- 52019年7月
- 5EVA
- 5A-1Pictures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宫崎骏
- 4吉卜力
- 4ufotable
- 4治愈
- 42018年4月
- 42019年4月
- 4OVA
- 4新海诚
- 4菅野洋子
- 4新房昭之
- 3悬疑
- 32014年4月
- 3空之境界
- 3虚渊玄
- 32017年7月
- 3后宫
- 3两仪式
- 32018年7月
- 32020年4月
- 3庵野秀明
- 3神山健治
- 3细田守
- 3小畑健
- 2芳文社
- 2花泽香菜
- 2少女向
- 2游戏改
- 2食梦者
- 2水岛努
- 21997
- 22015年4月
- 2虫师
- 2赛博朋克
- 22014年10月
- 2热血
- 2偶像
- 2催泪
- 2漫改
- 2东之伊甸
- 2励志
- 2MADHouse
- 2轻改
- 2大河内一楼
- 2物语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