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17-3-10 / 标签: TV MADHouse
缓慢,话少,光线,压抑,黄暴。氛围是看点。最后居然断了…… -
天才嘉年华 Genius Party
7话 / 2007年7月7日 / 福山庸治、河森正治、二村秀樹、福島敦子、渡辺信一郎、木村真二、湯浅政明
2015-4-10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5-4-10 / 标签: TV studiodeen
-
我在伊朗长大 Persepolis
1话 / 2007年5月23日 / Marjane Satrapi、Vincent Paronnaud / Marjane Satrapi
2016-7-3 / 标签: 其他国家
讲述女主从小到大的一段生活,很散,谈不上故事性,政治色彩强。 -
NHK15个动画短片 アニ*クリ15
15话 / 2007年5月7日
2015-4-10 / 标签: 短片 MADHouse Production.I.G GAINAX GONZO Studio4℃ Satelight
-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17-3-26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2015-10-31 / 标签: TV A-1Pictures
细腻有余激情不足。一季之后主角有些许成长,一惊一乍、畏缩被热情和求胜心克制,但还欠缺自信;阿部掌控欲不减。两场比赛占很大篇幅,有必要知道棒球知识。搞怪表情过多。BGM保持低调。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15-6-18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一个守护和成长的故事。节奏很慢,并且没有抓人心的力量;故事很传统,基本可以预知;四平八稳,逻辑和情节安排都没问题。19集“打巴掌”感人,08不错,有三场优秀的打戏。音乐不错。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5-7-6 / 标签: TV BONES
星空寄托美好的愿望,地底深埋情感,雾气弥漫即是基调,散去雾气后是理性和情感的融合对撞。各个故事常以悲剧结束,正体现剧变后的心理创伤。单元剧与主线联系太少,任务乱七八糟意图不明,主线也常含混不清。亮点是角色、气氛、音乐,主题是老一套。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8-1-4 / 标签: TV GAINAX
前七集很普通,两个抑的部分做的不错,宇宙战比地球战好看,进化和上升的精神提炼得太好。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9-5 / 标签: TV GONZO AIC
需要花些时间习惯它的节奏。结尾安排有点生硬。 -
寒蝉鸣泣之时外传 猫杀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外伝 猫殺し編
1话 / 2007年3月2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5-4-10 / 标签: OVA studiodeen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7-6-20 / 标签: 剧场版 CoMixWave
极其强调情绪,台词和画面都有助于它的表达。伴随距离感而来的孤独感,届不到的恋,以及最后的释怀。 但是短小的故事削弱了情绪,尤其是第三部分。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15-4-10 / 标签: TV Pierrot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5-7-11 / 标签: TV J.C.STAFF
令人感到温暖愉快的动画,重视音乐的表现,没有激烈的冲突。情节不紧凑,后段优于前段,配角刻画一般,女主成长的二次反复不好,千秋和野田的合分合意味着他们进入新阶段。演奏用3D甚至静止,背景有时手绘,眼睛小==。
看过的标签
- 439TV
- 223剧场版
- 191OVA
- 111短片
- 79SUNRISE
- 71美国
- 62Production.I.G
- 53J.C.STAFF
- 53MADHouse
- 45pixar
- 36京都动画
- 31studiodeen
- 31BONES
- 28吉卜力
- 28A-1Pictures
- 26AIC
- 26XEBEC
- 25中国
- 24GAINAX
- 24AOTY
- 24ufotable
- 21SHAFT
- 20PIERROT
- 17GONZO
- 16P.A.WORKS
- 16davidproduction
- 15BrainsBase
- 13MAPPA
- 13WITSTUDIO
- 12Studio4℃
- 12东映
- 11SILVERLINK.
- 10Disney
- 10其他国家
- 10BNPictures
- 108bit
- 9TRIGGER
- 8Manglobe
- 8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8Feel.
- 8CoMixWave
- 7TNK
- 7六花
- 7KINEMACITRUS
- 7ArtLand
- 6DreamWorks
- 6亚细亚堂
- 6PolygonPictures
- 5Khara
- 5龙之子
- 5ScienceSARU
- 5SHIN-EI
- 5WHITEFOX
- 4Colorido
- 4C-Station
- 4CloverWorks
- 4Genostudio
- 4Graphinica
- 4StudioBind
- 4asread
- 4Satelight
- 4Lerche
- 4Arms
- 4日本动画公司
- 3童梦
- 3Triangle_Staff
- 3orange
- 3里番
- 3KittyFilm
- 2O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