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3-8-22
装逼打脸+小智斗,虽然号称智斗,但基本上靠暴力解决问题,主要看点是主角泡妹。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8-22
人渣们的恋爱故事。Lerche对美术风格的把控越来越好了,人渣通篇的风格很清新,剧情偏瞎搞,毕竟都是人渣嘛。主要看点为美术和音乐,还有贵圈真乱。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3-8-22
ll续作,偏模仿性质的作品,但有点没模仿到位,9人团体的羁绊和情感的感受并不浓烈,远不如前辈ll。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23-8-22
fgo开始的篇章,偏打广告性质,作画和打戏依旧好看,但剧情嘛,一般般。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3-8-22
偏现实系的异世界,能看到主角一行人在残酷的异世界如何生存、如何成长,最开始杀只哥布林都不敢下手,再到后面的战术井然。除了战斗,剧中对人们在异世界的日常生活也做了详尽真实的描述。画面精细唯美,音乐悠扬动听,看着看着就会有很温馨很舒畅的感觉。唯一的缺点就是结尾略显仓促且没有第二季了。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3-8-22
甲铁城的剧场版的剧情依旧迷的不行,算了,我已经不对甲铁城的剧情报指望了。不过这个作画,这个美术风格,实在太养眼了,竟然还有2d手绘live环节,它太懂观众想看啥了。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3-8-22
前几集的观感相当好,剧情和音乐融合的恰到好处。不愧是做过巨人的霸权社出品。但后期剧情直转急下,人物集体降智,越看越奇怪。音乐和画面还是非常棒,就冲这神一般的音画结合也得看看。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23-8-22
少见的做的好的3d类悬疑向作品。第一季剧情非常紧凑,各类角色的树立也很立体,第二季渐渐落入俗套了。3d的制作力有点低,有点不和谐。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23-8-22
这是一部我认为还不错但我很难推荐给别人的动画。滑冰的动作很流畅很精美,但表现力太差了。说真的,作为一部动画,其表现力竟然比现实的滑冰还差,这简直是难以接受的。动画,尤其是运动类的动画,其表现力一定要做到超越现实,至少在分镜构图这方面超越,不然我看你干嘛,我直接看现实比赛就好咯。可以学学ig的排球少年和强风吹拂这两者是怎么在现实的基础上增强动画表现力的。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3-8-22
画风和战斗场面都可圈可点的冒险(百合)作品。单论画面和战斗的话非常精致,风格独特。但可惜剧情一团糨糊,前期的一集一冒险还勉强能当普通单元剧看看,后期的主线剧情直叫人摸不着头脑。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23-8-22
卖肉福利后宫作品。京都估计缺钱了所以做的轻改作品。画面的质量很高,但其余剧情、人设等等就是普通的后宫轻改,看个乐。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3-8-22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3-8-22
第二季从制作角度上来说是超越第一季的,每集时长达到了惊人的30分钟,而且还经常没有op、ed,一整集都在讲故事。但效果并不比第一季好,第二季的推进还是太慢了,中间的过度集非常无聊,所幸最后的高潮够出彩,也算弥补了点前面这么多集的无聊吧。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8-22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re0,男主时不时尴尬的冒泡的中二言辞让我很出戏。但re0对高潮的把握很在行,有时一个好的高潮能让你忘记平时平淡到无聊的过渡集。第一季的高潮就是这样,几乎让我忘记了所有前面几集的不快。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8-22
异世界搞笑作品,本作的剧情和制作非常有趣也很有特色,常用夸张的演绎和吐糟来演出,甚至从本作后诞生了“素晴”类型的搞笑方式。同时本作将智障女神这一形象发扬光大,从此蓝色就成了“智慧”的颜色。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3-8-22
美少女们做什么都有人看之——开坦克!剧场版的制作非常精良,各式各样的坦克无疑是军粉们的天堂,还能欣赏到二次元限定的坦斗术,看角色们怎么把坦克开出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