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8-22
-
学战都市 六芒星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23-8-22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23-8-22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23-8-22
卖肉福利后宫作品。京都估计缺钱了所以做的轻改作品。画面的质量很高,但其余剧情、人设等等就是普通的后宫轻改,看个乐。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23-8-22
讲述吸血鬼和狼人的战斗类动画。只看前几集会觉得太厉害了,PA转型成功了啊,这个长镜头动作系太精彩了。可惜到后期剧情开始渐渐脱离正常轨道,制作也慢慢没那么精良了。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23-8-22
魔法少女系列的子供向作品,主线剧情意外的有趣,结局星辰大海式的发展很有那种古早动画的浪漫气息。不过除主线外的日常回就平平淡淡了,毕竟子供向嘛。 -
火之丸相扑 火ノ丸相撲
24话 / 2018年10月5日 / 川田「火ノ丸相撲」(周刊少年ジャンプ连载)
2023-8-22
热血相扑作品。王道类作品的老一套了,但制作的好的话还是很燃的。各方面都还不错,但有点中规中矩了,没什么特殊的亮点。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23-8-22
龙傲天厕纸轻改,低配版斗破苍穹,第二季的故事还不如斗破苍穹。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23-8-22
大名鼎鼎的名作之壁,作品本身还是很简单的,后宫类作品的一贯套路,女主们的人设很讨喜,其中法国香菜我到现在还很喜欢,怪不得能卖这么多。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8-22
特摄番,古力特的续作,但和古力特关系不大。特摄战斗做的一般,画面虽然精致但不是很燃。男女主的感情线做的很有趣,两人的恋爱很有高中的青春味。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3-8-22
胃疼恋爱类作品,制作一般般,某些画面有点崩。剧情中规中矩,没有大疏漏但也没太超出。 -
恶魔幸存者2 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4月4日
2023-8-22
名字里自带2,没有第一部。简简单单的打怪兽动画,剧情和结尾有点没交代清楚,莫名其妙的就结束了。但歌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