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眼武士 Blue Eye Samurai
8话 / 2023年11月3日 / Jane Wu、Ryan O'Loughlin、Earl A. Hibbert、Alan Wan、Michael Green、Sunny Sun、Alan Taylor / Amber Noizumi、Michael Green / Brian Kesinger[主]、Naomi Baker、Abigail Larson、Julia Srednicki、Malcolm Wopé、[副]Paloma Alpera、Damon Bard、Wayne Johnson
2023-12-27 / 标签: WEB NetflixAnimation
overrate吹过头了,也就一般水准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3-6-10 / 标签: 森見登美彦
6.7bgm上少数打这么低的片子,我是完全没搞懂这部片的逻辑以及侧重点,像flcl那样充满幻想又有黄料,但又故作严肃,而且角色选的都是这类小学生,无意义的卖肉很让人反感,设定和对话上也是特别幼稚,就是典型的侧重点没有把握好,要么就像flcl那样疯到底,要么就在严肃剧情上下功夫,这两都没做好,结尾处更是绷不住,仿佛前面烂的地方都翻篇了再给你强行来个大道理,真的烂,太烂!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3-5-2 / 标签: MAPPA
爽,爽,爽,很难找到类似的作品无论是画面还是设定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3-4-28 / 标签: 汤浅政明 ScienceSARU
最喜欢第7集,第四集看感动了8.6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4-26 / 标签: 汤浅政明 松本大洋 ScienceSARU
跟同学又去看了一遍,7.8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3-4-26 / 标签: 京阿尼 山田尚子
喜欢这部的一切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23-4-1 / 标签: 浦泽直树 MADHouse 心理
恐怖氛围和音乐很不错,剧情有几个很严重的漏洞,过分优柔寡断,原作党先看漫画在看动漫感觉改编的其实还行,9.2分给浦泽和疯房子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3-4-1 / 标签: 平尾隆之 职场
分镜超有趣,很有想法7.6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3-3-4 / 标签: 汤浅政明 ScienceSARU 森见登美彦
有趣,有趣,有趣的演出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23-3-4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warp的背景叙述相比其他配角差了点,很喜欢弟弟这个角色,可惜镜头有点少了,看的有点累7.3 -
道子与哈金 ミチコとハッチン
22话 / 2008年10月15日 / 山本沙代 / manglobe / 清水洋
2023-2-11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公路片 Manglobe 山本沙代
女性刻画的很对我胃口,音乐爆赞,ep14的反转很不错,马戏团那几集感觉在感情渲染上差了点,如果铺垫的更多可以做的很完美的,8.2分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3-2-5 / 标签: 短片
配乐和画风找不到缺陷,前五分钟有几个动作片段作画感觉有点不和谐,作为一部半小时的短片,真的很不错8.5分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23-2-5 / 标签: BONES
找不到槽点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2-5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设定现在看有点俗了,没给剧透的前提下也没给我带来太大的情绪波动,惊悚又怪诞的配乐做的挺好,魔女的形象做的也不错,就是不知道为啥看着无聊,不对胃口,老本篇7.5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3-2-4 / 标签: 中原麻衣 内涵
梗挺多,但是对不上我的电波,有几集的演出太谜语人了,而且没有让人惊艳的地方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3-1-29 / 标签: 细田守 贞本义行 穿越时空的少女 MADHouse
不喜欢男主的人设,以及前面有些蠢的剧情,看的太压抑太难受了,后半段演出效果很好,配乐也很好,因为是初中看的情怀分差不多7.5分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23-1-29 / 标签: 细田守 亲情
前一半的内容给8分,后一半只想给6分,但是挺喜欢熊彻和男主的人设的,感情渲染也很到位,就是剧情后面问题挺多
看过的标签
- 12MADHouse
- 6汤浅政明
- 5庵野秀明
- 4EVA
- 4治愈
- 4宫崎骏
- 4GAINAX
- 4吉卜力
- 4ScienceSARU
- 4漫画改
- 4渡边信一郎
- 4热血
- 3今敏
- 3暴力美学
- 3松本大洋
- 3人生
- 3京阿尼
- 3BONES
- 2细田守
- 2WHITEFOX
- 2山田尚子
- 2科幻
- 2黑礁
- 2MAPPA
- 2P.A.WORKS
- 2新房昭之
- 2剧场版
- 2骨头社
- 2自然主义
- 1亲情
- 1群像
- 1怪异
- 1大团圆
- 1今石洋之
- 1森见登美彦
- 1泽野弘之
- 1Studio4℃
- 1浮世绘
- 1蟲師
- 1爆笑
- 1神音乐
- 1脱宅
- 1武士
- 1hiphop
- 1悲情
- 1日常
- 1山本沙代
- 1雨宫天
- 1牛尾宪辅
- 1阳炎Project
- 1森見登美彦
- 1WITSTUDIO
- 1白箱
- 1cygames
- 1NetflixAnimation
- 1Morty
- 1Rick
- 1Netflix
- 1TRIGGER
- 1进击的巨人
- 1单元剧
- 1WEB
- 1职场
- 1空想科学
- 1龙之子Production
- 1平尾隆之
- 12022
- 1夏目真悟
- 1小畑健
- 1公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