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1-5-8
剧情愈发紧凑,让人感受到了各人的成长和彼此牵系的深化。到最后一气呵成,意犹未尽~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1-1-24
本番全是没有主线的单元剧(OAD勉强给了一个标志性的收尾),题材是女子高中的日常生活,整体比较清淡而轻松有趣。角色塑造立体,尽显女初中生的活泼、敏感和浪漫。一大特点是有很多夸张的颜艺画面(尤见前期)。偶有性暗示的桥段。总得来说,观感不错,看完了我还是意犹未尽。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9-5-6
secret base吹爆。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22-4-17
本质还是轻百日常,萌妹贴贴,至于漫画具体怎么画,点到为止。混沌很萌,这没话说。不过,既然通篇充斥着环境压力,相应地对人物成长的描写就显得有点少。/「『ああ、あんな風に いつかなれるかな?』」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1-3-10 / 标签: 治愈
相对漫画有所扩充,剧情更连贯了,很不错,在漫画散漫的气氛上也加了些灵动。/由乃相比漫画可爱程度倍增,主角力倍增,漫画不注意还以为宫子是主角。/在重要的细节上没有省工夫,观感始终在线。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1-4-2 / 标签: 治愈
系列整体评分。接上,具体来说,动画补充了智花、房东小姐、夏目、吉野屋老师和校长等人的戏份,甚至有原创章节。第2季主要对应漫画第3卷,也有少数1、2卷的遗漏内容,顺序很乱,不过漫画也基本是一个个单元剧,所以关系不大。.值得注意的是动画的百合味相比漫画加重了(不过还是属于轻百)。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1-6-22
平淡隽永,有水星遗风,甚至在人物关系进展的分散化程度上甚于水星。妹妹很可爱。/没显性的升华语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