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5-1 / 标签: 中国风 剧情向
近五年来唯一一部让我一天连续看完24集的动漫,披着国风的侦探番,却恰到好处地穿插线索,最后收拢以回归诛仙,但以其具备单元剧出色以及剧情主线丰满的特点,足矣满分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4-3-8 / 标签: 向山进发
感觉这一季度的人画面画的很糊,但吉成钢神的ed太加分了,好像重获了白色相簿动漫的温情;这可能是最让人舒服的一季向山进发,最后那段攀登富士山的部分让人深夜仿佛被暖阳强风笼罩 -
诛仙
26话 / 2022年8月2日 / 张小龙 / 萧鼎
2024-2-23 / 标签: 国产
3D挺不错的,女主的建模都挺好看,至少比真人版的那些鬼好看多了;这些改编不知道能不能像小说那样圆回来;至少给国产一些鼓励,碧瑶的建模很不错,场景也很好,只是预算能多倾斜一点到剧本,吸引更多人才来做就好了 -
租借女友 第三季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3期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宇根信也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4-2-19 / 标签: 恋爱
有时候动漫里参杂如现实一样的各式情感还是让人觉得很突兀,我说的就是和也你 -
庙不可言 てんぷる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古賀一臣 / 吉岡公威(講談社『コミックDAYS』連載) / 勝又聖人
2024-2-18
确定我没有回到看天降之物的那个童年???好穷啊,第七集看得我爆笑;太典了,现在真的什么都能动漫化吗?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4-1-23 / 标签: 齐木楠雄的灾难
好玩,看得非常开心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4-1-20 / 标签: J.C.STAFF
熟悉的节奏,不拖延,这个感觉挺好,能让人不禁爆笑的番真的不多了 -
我是江小白 我是江小白
13话 / 2017年11月9日 / 金承仁
2024-1-14 / 标签: 国产 文艺
瑕不掩瑜,若没有sp13的补齐,剧情就很突兀,关于全剧的音乐运用和剧情节奏让我觉得都很及格,虽不及日漫那般流畅,但纵观全剧还是相当有感触的,重庆也是于我非常特别的一座城市,在这个城市里和我重要的人度过了美妙的时光~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4-1-8 / 标签: 剧场版
感觉分集版本听到op更有意思点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5 / 标签: 2023年10月
整体好典,ed op真不错,ep10什么鬼?感觉远不如第一季好看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25 / 标签: 剧场版
这应该算我这几年看过最好的柯南~感谢灰原哀帮我还回来了的青春,里面关于潜艇和诱导弹方面的知识,以及在水下彼此都无法感知的情况下浮标如何检测到潜艇的疑问都很有意思,所幸和专业的挚友探讨了一番,话题感挺好的,里面也有关于为何欧洲议会的议员之女会在波士顿读书的细节点,还有一些元素嘛一言难尽,不过瑕不掩瑜,就和我们聊到的那样,这种带点组织谍战的风格才有名侦探的风味嘛 -
名侦探柯南 漆黑的追迹者 名探偵コナン 漆黒の追跡者
1话 / 2009年4月18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12-25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放在当年看还是相当好看的 -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INFINITE∞BURST
1话 / 2016年7月2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23-12-5 / 标签: SUNRISE
炒冷饭,我居然看过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2-1 / 标签: MAPPA
结束了的是过去,不改变的是历史 -
斗破苍穹 特别篇3 三年之约
13话 / 2021年10月31日
2023-11-25 / 标签: 斗破苍穹
相当不错的打斗,剧情不赖,把童年那份用老人机看小说时的兴奋完美演绎了出来,要是正集也有这种水平这个国内网文IP的动画将会多么出色;美杜莎被萧炎壁咚的那幕好可爱!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3-10-23
看了发现看过,说明剧情还是太典了,一如既往地树立了一种恶,然后让恨去浇灌,等待时间带来的终结 -
我的幸福婚姻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久保田雄大 / 顎木あくみ (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L文庫刊) / 安田祥子
2023-10-8 / 标签: 上田麗奈
仅以全作的意境和上田的演绎,这番就已经让我七月有盼头了;第六集给了我一点点小小的震撼,霸道总裁文风,不过还是相当有意思的;中间发展有点迷惑,减分,不过最后结局美世穿上白色礼服的几cut太美了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9-30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开心放松,挺好看的,塞西莉亚好可爱!!!
看过的标签
- 35剧场版
- 18轻小说改
- 15恋爱
- 13京阿尼
- 13A-1Pictures
- 11后宫
- 10搞笑
- 9P.A.WORKS
- 8进击的巨人
- 8国产
- 7动画工房
- 7斗破苍穹
- 7泡面番
- 7新海诚
- 6J.C.STAFF
- 6异世界
- 6新房昭之
- 6MAPPA
- 6OVA
- 6治愈
- 5喵帕斯
- 5SUNRISE
- 5青春
- 5约会大作战
- 5CloverWorks
- 5WITSTUDIO
- 5漫画改
- 5校园
- 4芳文社
- 4校园迷糊大王
- 4MADHouse
- 4刀剑神域
- 4宫崎骏
- 4水树奈奈
- 4虚渊玄
- 4天降之物
- 4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4短片
- 4超时空要塞
- 4全金属狂潮
- 3Clannad
- 3科幻
- 3大沼心
- 3魔笛MAGI
- 3亡国的阿基德
- 3百合
- 3火星异种
- 3高达
- 3滑头鬼之孙
- 3童年
- 3高畑勋
- 3大河内一楼
- 3阿卡林
- 3总集篇
- 3GAINAX
- 3EVA
- 3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生化危机
- 2ufotable
- 2泽野弘之
- 2传颂之物
- 2圣诞之吻SS
- 2新海誠
- 2日常
- 2记录的地平线
- 2白色相簿
- 2田村ゆかり
- 2Production.I.G
- 2汤浅政明
- 2快要坏掉的八音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