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霸凌~复仇催眠~ イジラレ~復讐催眠~
4话 / 2021年2月5日 / 雷火剣 / 愛上陸「イジラレ~復讐催眠~」
2021-4-5
雷火剑也逃不过幻灯片的感觉了,里番中也得矮子里拔将军,最后的反转倒是还有点意思。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PUI PUI モルカー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見里朝希
2021-4-5
作为幼儿教育片还是可以的,不过说是多么好看就未必了,本人也对毛绒玩具并无多大感触。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5
仍然是每个人都在改变的第二季,但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时间也多了起来,越来越有地方旅游片和百合卖萌片的味道了,白驹过隙,我仍旧希望看到在日常中的缓缓变化,因为我们总有逐渐成长的一天。 -
玩具总动员2 Toy Story 2
1话 / 1999-11-24 / John Lasseter、Ash Brannon、Lee Unkrich
2021-4-5
美式传奇大冒险,玩具版夺宝奇兵。 -
玩具总动员3 Toy Story 3
1话 / 2010-06-16(中国大陆) / 2010-06-18(美国) / Lee Unkrich
2021-4-5
成长和变革是永恒的主题,但总有人是小孩子,不是么,我们总要给后人留下些什么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5
比起第一季来,第二季可以被称作帝皇演义,以颇具艺术效果的帝王为主线很明显比无病无伤的特别周更能处理剧情的跌宕起伏(占历史便宜),同时经过第一季的锤炼,staff们也更明确了自己能在这种独特的“原创”里面做什么和怎么做。杰出的表现不禁让我想起了某垃圾公司的口号:“历史为骨 艺术为翼”。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5
明明是水到渠成的恋爱喜剧却加上郭敬明小说式的分镜和儿戏般的戏剧冲突,甚至还有编剧对漫画内容的黄油乱剪手,中段开始这部戏的观感简直直线下降,路人怎么突然如此亲密编剧甚至懒得解释,不过对于年轻人的第一部恋爱番剧,这糖精怕是也很可口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1-3-9
一切的起源,当然比起后续作品来说还是略显稚嫩,但宫崎骏电影该有的要素已经可以全部看到了。 -
赛马娘四格 うまよん
12话 / 2020年7月7日 / 宮嶋星矢 / Cygames、熊ジェット(作画)、伊藤仁(脚本)(サイコミ連載) / 宮嶋星矢
2021-3-9
玩梗类作品,凑时长的op和ed实属败笔,话说绿耳朵女士出场越来越少是我的错觉么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1-11 / 标签: 芳文社 摇曳露营△
所有人都在慢慢改变,相同的爱好,不同的出生轨迹,这一刻我们相知相遇,即使下一刻我们即将分离也没有关系,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
前说! まえせつ!
12话 / 2020年10月11日 / 信田ユウ / むげんだい∞ / 平田雄三
2021-1-2
这番除了第一集平野绫出场之外还有啥亮点么,即使抛开文化壁垒不谈,也是超级超级无聊,曾经还有人说幸运星做的好主要是美水镜老师原作优异,这些人建议给这作品打十分。 -
虚拟小姐在看着你 バーチャルさんはみている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20-12-27
当我们以为这是开始的时候,它甚至已经结束了,本来是被大家寄予厚望的破圈行动变成了别人的资历表和粗制滥造的赶工作品,就算不考虑拿它破圈,制作它的人也一眼能看出来没有爱,这作品是没有灵魂的,里面表演的人也许有。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27
二次元意林真是名不虚传,绘柄倒是挺可爱的,而且有tomoyo啊。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真是够好笑的,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看到第一集我就知道麻子又要完蛋了,果不其然。key社动画三部曲哪边功劳最大可以盖棺论定了。5+1,那一分是给仁井学的。
看过的标签
- 5剧场版
- 3SUNRISE
- 3恋爱
- 3高达
- 3名侦探柯南
- 2游戏改
- 2卖肉
- 2TRIGGER
- 2Fate
- 2泡面番
- 2漫画改
- 2芳文社
- 2后宫
- 1WITSTUDIO
- 1长井龙雪
- 1岡田麿里
- 1静野孔文
- 1虚淵玄
- 1furry
- 1摇曳露营△
- 1CygamesPictures
- 1CloverWorks
- 1闪光的哈萨维
- 12021
- 12019年10月
- 1第一视角
- 1A-1Pictures
- 12015年10月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2019
- 1比村乳业
- 12015
- 1穿越
- 1Type-Moon
- 1P.A.WORKS
- 1百合
- 1轻小说改
- 1魔法少女
- 1搞笑
- 1科幻
- 1京阿尼
- 1麻枝准
- 1钉宫理惠
- 1阿姆罗
- 1奇幻
- 1偶像
- 1迷宮の十字路
- 1世紀末の魔術師
- 1仓木麻衣
- 1名探偵コナン
- 1富野悠由季
- 1OVA
- 1元祖高达
- 1原创
- 1今石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