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波子汽水 小女ラムネ
4话 / 2016年10月7日 / 木之本なつみ / ema20
2022-3-18 / 标签: OVA 萝莉 实用 乡村 黑皮 游戏改
乡村风SUKI,论零食店的实用性。晒痕,幼齿,诸君,说起来有点儿下流…emm还是把炼铜归入广义的萝莉控吧。最后一话用少女视角的幻想来减轻负罪感还是蛮在行的,pedophilia什么的都是言语的概念,只要没实施我就… 其他:从头到尾,对波子汽水只给了几个特写啊喂!等等,什么是波子,是圆圆的内个吗?什么是汽水啊,是柠檬味的那个吗:> -
热带之吻 トロピカルKISS♡
3话 / 2012年10月26日 / Twinkle / citizen08
2022-3-17 / 标签: OVA 里番 度假
结合日常的度假向里番,剧情有点太淡了,这海里吗?多线叙事突出一个Gal特色,单集拿出来貌似都不错的亚子。 -
鬼父 鬼父
2话 / 2009年10月30日 / 土支田板三、野火止用太
2022-3-17 / 标签: OVA 鬼父 愛莉 傲娇 NTR 启蒙
毫无悬念的强推剧情啊,父女背德向的黑暗圣经,历史意义大于实用。 -
都市传说系列 都市伝説シリーズ
6话 / 2016年1月22日 / 木之本なつみ / 皐月芋網
2022-3-14 / 标签: OVA 都市传说 重工业 鬼怪 巨乳 纯爱
前半段的剧情还是有可看之处的,后半完全是流水的重工业啊,失去猎奇这一卖点后就是普普通通的里番营业了,结尾纯爱猝不及防。其他:都市传说收集信仰这一设定脑补幻想乡乐园化计划。 -
恋系纪念日 恋糸記念日 THE ANIMATION
2话 / 2012年12月21日 / 雷火剣 / たかやKi
2022-3-13 / 标签: 纯爱 OVA 婚纱 圣诞 实用
人设超顺眼的说,动作场面的作画也丝滑十足,有时候确实需要补充一点点纯爱ENERGY 其他:花嫁和圣诞服第一次见感觉挺新鲜的。 -
度假村BOIN リゾートBOIN
3话 / 2007年12月25日 / Crossnet-Pie
2022-3-13 / 标签: 步兵 八宝備仁 巨乳 实用 OVA milky 后宫
要素过多、完成度挺高的一部啊,沙滩向里算是很到位的力。第一话的巨乳初登场还是蛮惊艳,后面完全变成衬托贫乳的稀有价值了阿伟,除去一些恶趣味情节,PAIZURI还是属于男人的浪漫啊。(大嘘) -
飞机杯教室 ~女生全员怀孕计划~ オナホ教室 ~女子全員妊娠計画~ THE ANIMATION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太多秀太 / 大嘘「オナホ教室」(文苑堂刊) / マツジュン
2022-3-12 / 标签: 足交 实用 OVA 整蛊 AVO 鬼畜 霸凌 NTR
新世纪整蛊,开脑洞的霸凌系复仇作,男主不是死肥宅这点挺好的,事现充也可以放心冲的鉴作:D绝顶时演出有点鬼畜就是了(笑) 其他:隐藏NTR谢谢茄子,这次是我的胜利哒(欸哼) 还有一件事,男主叫步地(POTI),这不是随处可见的小狗的名字么(教主既视感) -
15美少女漂流记 15美少女漂流記
3话 / 2009年8月3日 / BugBug / 亜木茜
2022-3-12 / 标签: 里番 OVA 18X 雷火剣 日常 OTAKU
人设和萌元素都很讨喜,沙滩小剧场不错,对上电波了,监督果然是LHJ么嘿嘿嘿。仔细一看制作组好多熟人啊ww -
霸凌~复仇催眠~ イジラレ~復讐催眠~
4话 / 2021年2月5日 / 雷火剣 / 愛上陸「イジラレ~復讐催眠~」
2022-3-10 / 标签: 超高实用性 黑暗圣经 OVA 雷火劍 催眠 JK 黑皮 治愈
剧情意外的不错,里番经典三人娘,这次的毒舌JK挺合口味,不足的是黑皮和大姐姐人设发挥太少,时间全用来推主线了。 其他:霸凌题材用永不过时,最近看GTO还觉得英吉制裁JK那话有点过分的说。互相霸凌,本部属于单方面的纯粹恶了。其实真正发人深思的还是催眠这点,暗示这一套只能说作者真的很懂,想到《X圣治》,可以上升到两性对立的层面。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生徒会の一存 Lv.2
10话 / 2013年1月9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22-3-9
吐槽本位的情怀向动画,剧情走向流水线,无捏他基本笑不出来。画风也一点也不Makura,这还是我印象里的AIC么。人设真实残念系,怀念会长的白兔糖,怀念老师的百奇棒。 其他:可怜所有的美好都留在了第一季,为了情怀加一分。 -
彼女×彼女×彼女~和三姐妹心跳的共同生活~ 彼女×彼女×彼女~三姉妹とのドキドキ共同生活~
3话 / 2009年12月25日
2022-3-9 / 标签: 里番 八宝倍仁 OVA 2009
人设还算精良,流水线中的佼佼者,家里开后宫永远是无法拒绝的套路, -
Front Innocent フロントイノセント
1话 / 2005年3月10日 / うるし原智志 / うるし原智志
2022-3-5 / 标签: 无码 原创 OVA 步兵 黄金精神
美到窒息的作画,很喜欢美术风格特别是欧派的轮廓,单用几张印象风闪回就能描绘出妹控和幼驯染的构想图。 其他:这庄园设定也太恶趣味了,万恶的资本主义。蜜汁熟悉,原来是飞跃巅峰的作监啊。 -
漆黑的射干 漆黒のシャガ THE ANIMATION
3话 / 2017年2月24日 / 松田清嵩、西川貴史
2022-3-5 / 标签: 里番 西川贵史 实用 OVA
巨物人外控养成ing射干声线有点社保。 观赏性大于实用性,那还是里番吗ww我知道了,这波是文化输出。 -
风筝 A KITE
2话 / 1998年2月25日 / 梅津泰臣
2022-3-5 / 标签: 爵士 暴力美学 梅津泰臣 OVA 步兵 EVA后
个人风格很强烈,很是喜欢分镜和JAZZ,看这部同步率超高的,剧情放这一般人也能猜个八九不离十,但这是OVA动画嘛,对话维度这方面做得很棒。 -
WORDS WORTH ワーズ・ワース
7话 / 1999年8月25日 / ふくもとかん(VOL.1 - 5、総集編)、冨永恒雄(外伝) / エルフ「ワーズ・ワース」 / りんしん、秋野空(外伝)
2022-3-4 / 标签: 异世界 游戏改 龙傲天 步兵 OVA 人兽
世界观和人设都很不错,原作93年也太古早了吧,异世界动画还是游戏改的时代,女骑士捏他最经典,后宫戏有待发展,总之也不算是很无聊。 -
マスターピース THE ANIMATION
2话 / 2019年5月31日 / ななお(GOT刊)「Master_Piece〔マスターピース〕」
2022-3-2
高帧GIF感觉在看物语,不过卡姐的年上还是真香了orz -
黑暗圣经 Bible Black
6话 / 2001年7月21日 / よし天
2022-3-1 / 标签: 扶他 里番 黑暗圣经 无码 宗教狂气 步兵
黑暗风格太有新世纪内味了,画面质感很有特色,比起特效打光更有韵味。扶她自绝对有看过这部,是吧!是吧! -
兰斯01 寻找小光 THE ANIMATION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THE ANIMATION
4话 / 2014年12月26日
2022-2-26 / 标签: 搞笑 鬼畜 实用
人设还原,剧情连贯,开心的战斗,鬼畜王可谓是一个时代千万阿宅梦想的具象化了。
看过的标签
- 49TV
- 35OVA
- 33漫画改
- 23搞笑
- 16轻小说改
- 15日常
- 15原创
- 13漫改
- 13热血
- 12战斗
- 11里番
- 9科幻
- 8巨乳
- 8百合
- 8A-1Pictures
- 8纯爱
- 8治愈
- 8MAPPA
- 7异世界
- 7实用
- 7校园
- 7副音轨
- 7新房昭之
- 62023
- 5智斗
- 5剧场版
- 5J.C.STAFF
- 5英配
- 5步兵
- 5空气系
- 5BONES
- 5萌
- 5SHAFT
- 4悬疑
- 42023年4月
- 4JUMP
- 4TMS
- 4恋爱
- 4黑皮
- 3西川贵史
- 3进击的巨人
- 3GONZO
- 3轻百合
- 3乡村
- 3福利
- 3推理
- 3新石纪
- 3NTR
- 2超高实用性
- 2天才麻将少女
- 2P.I.C.S.
- 2僵尸
- 2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2电波
- 2木下麦
- 2世界系
- 2动物
- 2战争
- 2秀吉
- 2人兽
- 2体操
- 2西尾維新
- 2食梦者
- 2足交
- 2黄金精神
- 2泽野弘之
- 2群像
- 2游戏改
- 22018
- 2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