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咱们裸熊 We Bare Bears
26话 / 2015年7月27日 / Manny Hernandez / Daniel Chong - The Three Bare Bears
2022-3-29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2-3-28
-
ばくあね2 弟いっぱいしぼっちゃうぞ!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年11月24日 / 『ばくあね2 弟いっぱいしぼっちゃうぞ!』(アトリエかぐや BARE&BUNNY)
2022-3-25 / 标签: 西川贵史 姐弟 OVA 熟女
流水线系列,我好像知道为什么制作公司要叫粉色“派”苹果了,巨乳大概也就这样了,ED滑空板是什么鬼啊。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2-3-23 / 标签: 魔法少女 新房昭之 魔炮 逆作画崩坏 日常 魔科学 后EVA 世界系 子供向
世纪初的后EVA新浪潮氛围作,一部马猴烧酒原创(魔改)动画重新让我认识到,原来百合也可以搞世界系啊:D 其他:回合制分镜战斗不忍直视,喊招式台词时CV表现得有点气力不足,是太羞耻了么;顺带一提,日常真好啊,诶嘿嘿。唯一的缺憾就是,虽然剧本有着打破心之壁的内核,却脱离不了子供向的外壳。 -
ばくあね 弟しぼっちゃうぞ! THE ANIMATION
1话 / 2014年8月29日
2022-3-20 / 标签: OVA 巨乳 西川貴史 体操
看体操识监督系列,欧派很有力,观赏性大于实用性。 -
色情游戏能用来解决所有问题! THE ANIMATION エロゲで全ては解決できる! THE ANIMATION
2话 / 2021年6月25日 / 石射蒼 / ごばん(コアマガジン刊)「エロゲで全ては解決できる!」 / 石射蒼
2022-3-19 / 标签: 实用 OVA JK 纯爱
好球是好球,就是有点流体力学,细节很到位,马克一下。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22-3-19 / 标签: 轻小说改 自嗨作 流水线 网游 适合腰斩 OVA 好牌 萌豚稀烂
网游世界观不错,剧情掺水,人设刻板,日常摸鱼无笑点,总把一些理所当然的事情弄得神乎其神,配乐与情节的不合导致观感十分别扭,除日常作画以外各方面都只能感到平庸,真实与空气斗智斗勇,异世界奇美拉自嗨作。 其他:可以看到弹幕文化的辉煌历史,也算是阿哔早期正版引进的活化石动画了。 没看过原作,感觉像是只用两三卷的内容做了半年番,于是我觉得还是把锅全推给脚本家吧。 -
空之色,水之色 そらのいろ、みずのいろ
2话 / 2006年7月28日 / Ciel/rpm『そらのいろ、みずのいろ』 / 黒田和也(1)
2022-3-18 / 标签: 里番 OVA 铃村健一 GAL改 治愈 乙女向
能看出各方面都很有诚意,可是氛围作还是不适合里番,而且还是纯H无剧情的氛围作=_= 其他:毫无代入感,有没有一种可能,这是乙女向?!
看过的标签
- 49TV
- 35OVA
- 33漫画改
- 23搞笑
- 16轻小说改
- 15日常
- 15原创
- 13漫改
- 13热血
- 12战斗
- 11里番
- 9科幻
- 8巨乳
- 8百合
- 8A-1Pictures
- 8纯爱
- 8治愈
- 8MAPPA
- 7异世界
- 7实用
- 7校园
- 7副音轨
- 7新房昭之
- 62023
- 5智斗
- 5剧场版
- 5J.C.STAFF
- 5英配
- 5步兵
- 5空气系
- 5BONES
- 5萌
- 5SHAFT
- 4悬疑
- 42023年4月
- 4JUMP
- 4TMS
- 4恋爱
- 4黑皮
- 3西川贵史
- 3进击的巨人
- 3GONZO
- 3轻百合
- 3乡村
- 3福利
- 3推理
- 3新石纪
- 3NTR
- 2超高实用性
- 2天才麻将少女
- 2P.I.C.S.
- 2僵尸
- 2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2电波
- 2木下麦
- 2世界系
- 2动物
- 2战争
- 2秀吉
- 2人兽
- 2体操
- 2西尾維新
- 2食梦者
- 2足交
- 2黄金精神
- 2泽野弘之
- 2群像
- 2游戏改
- 22018
- 2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