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5-3
色色的同时不失趣味,比一般的轻百好看多了 -
城市猎人 シティーハンター
51话 / 1987年4月6日 / こだま兼嗣 / 北条司 / 神村幸子
2024-4-26
虽然大部分集数质量也就一般般,但也偶尔有几集会比较浪漫或者有想象力,另外每集都有养眼的美女所以补番体验还是挺好的。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10
本来原作在动画里面没有进一步发扬光大,反而被傻逼剪辑切视角给彻底毁了。和隔壁不死不幸一样都是本季的惨遭动画化。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3
大卫社动画你要做就好好做,明明前期做得不错,原作也有底子撑着,后期却肉眼可见的越来越拉。原作应该是最好的一个章节也只能算是中规中矩的做完了。唉。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补齐了原作比较短板的动作戏部分,但是并不是我所期望的内容。在阅读漫画的时候,很多回忆的部分都是能让我反反复复去品味的,在动画里面基本都是轻描淡写地一笔带过,感觉很可惜——明明有着大量经费,却没抓到应抓到的重点。加上屎一样的OP1,真的很难不让人怀疑制作组的品味。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2
整体来说还算满意,期待下一季继续色色 -
福星小子 完结篇 うる星やつら 完結篇
1话 / 1988年2月6日 / 出崎哲 / 高橋留美子
2024-2-29
狗粮恰饱饱,拉姆抱着阿当的那一幕真的泪目╥﹏╥//一个是永远会把爱挂在嘴边的活泼女孩,另一个是永远把真爱藏在心中的傲娇,还有什么比这更般配的呢? -
福星小子4 永远的拉姆 うる星やつら4 ラム・ザ・フォーエバー
1话 / 1986年2月22日
2024-2-24
对绮丽梦中人的拙劣模仿,大量的混乱剪辑和乱入的元素把本来就故弄玄虚的剧情变得更加混乱。里面倒是有一些有趣的设定比如鬼姬公主的传说和面堂、小忍的奇妙梦境,但都只是抛出了设定却没有进一步展开,属实可惜。 -
碧蓝幻想 第二季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season2
12话 / 2019年10月4日 / 梅本唯 / Cygames
2024-2-23
经费下降,剧情也开始有点拖拉,而且结尾还没讲完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4-2-10
远超预期,大受震撼,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好的蜘蛛侠故事。和第一部一样大胆采用了原创剧情,不一样的是这部的故事更加贴近平行宇宙的主题,还在此基础上讲好了两个蜘蛛侠的家庭故事。十二分期待续作。 -
福星小子3 记得我的爱 うる星やつら3 リメンバー・マイ・ラブ
1话 / 1985年1月26日
2024-2-8
阿当对拉姆的依赖还能从背德感这方面来解释?那拉姆岂不是可以看作是...那绿油油的头发原来是这个意思啊//没有拉姆,整个世界都变得平庸了,这一段真是令人失落//阿当真是死傲娇啊,手上都缠着红线了还要缠得到处都是反而欲盖弥彰了 -
福星小子2 绮丽梦中人 うる星やつら2 ビューティフル・ドリーマー
1话 / 1984年2月11日
2024-2-8
好看是好看的,但是从电影中间开始和福星小子关系就不是很大了。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福星小子的世界其实也只是高桥留美子为我们描绘的一个美好梦境而已吧。 -
鲁邦三世 DEAD OR ALIVE ルパン三世 DEAD OR ALIVE
1话 / 1996年4月20日
2024-2-2
前面我还在想配角戏份怎么这么多,到结尾大反转我才反应过来。鲁邦这次真的是不仅把角色给骗了把观众也骗了。前期几个故事线还没汇集起来的时候有点混乱,可能这是猴子拳老师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吧,好在其他方面足够优秀。//看了一些评论,突然被点醒,整个故事其实是可以有两种解释的,感觉更棒了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7
期待已久的邮轮篇也就做得还行,不过整体还是比较平稳的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24-1-4
这一部就平平淡淡了,算是第5章和第7章之间调解一下气氛的番外篇吧//妹妹还是可爱的,就是戏份太少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4-1-4
系列巅峰,悬疑感和建筑叙诡玩得很好,式姐和橘子各自展现了自己的超强戏份,假士郎也比fate里的士郎的觉悟要高多了。黑桐?小配角罢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24-1-4
这期就是补设定的,填了俯瞰风景和杀人考察前篇的一些坑,介绍清了式姐的能力,也算承上启下的篇章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24-1-4
系列我最喜欢的角色浅上藤乃小姐终于出场了,这一回是真有叙诡,而且叙诡也确实还行。就是蘑菇的恶趣味有点倒胃口。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4-1-4
故事的起点,演出也十分神必,导致我在看的时候当真怀疑是不是用了什么叙诡//不过黑桐也太舔了吧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4-1-4
系列的开端,悬疑感和神秘感还是塑造得不错的,就是式姐的战斗力有点迷,一开始居然被差点干掉了
看过的标签
- 27搞笑
- 18京阿尼
- 15热血
- 13哆啦A梦
- 12恋爱
- 9pixar
- 8庵野秀明
- 8新海诚
- 7GAINAX
- 6剧场版
- 6后宫
- 6奇幻
- 5宫崎骏
- 5杉田智和
- 5青春
- 5轻小说改
- 4玩具总动员
- 4轻改
- 4久石让
- 4日常
- 4超能力
- 4凉宫春日
- 4赛车
- 4进击的巨人
- 3卖肉
- 3EVA
- 3校园
- 3吉卜力
- 3平野绫
- 3汤浅政明
- 3暴力美学
- 3渡边信一郎
- 3神作
- 3御姐
- 3皮克斯
- 3齐木楠雄的灾难
- 3头文字D
- 3科幻
- 3高分少女
- 3萌
- 3火影忍者
- 3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3寒蝉鸣泣之时
- 3JOJO的奇妙冒险
- 2一拳超人
- 2中二病
- 2FLCL
- 2沙雕
- 2JUMP
- 2细田守
- 2国产
- 2肉
- 2补完
- 2OVA
- 2穿越
- 2汽车总动员
- 2平行宇宙
- 2花田十辉
- 2颜艺
- 2男子高中的日常
- 2漂移
- 2炮姐
- 2荒木飞吕彦
- 2约会大作战
- 2TRIGGER
- 2黑猫
- 2JOJO
- 2高松信司
- 2MADHouse
- 2鹤卷和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