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0-1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7月 漫画改 恋爱 日常 2023 治愈
本季唯一指定女儿、表情包生产大王、最萌女角色之一。本片作为最纯粹的重工业糖精作品,角色以及所处的世界都散播着景观式的空虚,所为观众服务而上演的桥段无比同质与重复。但我觉得也没必要对本作去进行大肆批评(虽然我前面就才说了几句...),因为《白圣女与黑牧师》的呈现是此类品种早已固化了的状态,且本作确实还有值得一说的优点:精致可爱的绘柄与修正到结束也保持的十分稳定,明亮鲜艳的美术风格与童话般的主题形成了一定的吻合,无比扎实且丰富如同装饰般的小小演出,也是动画工房改编四格漫画十分惯用的手法,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剧本的幼稚与俗套。最终表现在萌系日常等同品类里其实还算不错,但也仅此而已了。 -
庙不可言 てんぷる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古賀一臣 / 吉岡公威(講談社『コミックDAYS』連載) / 勝又聖人
2023-9-26 / 标签: 2023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后宫 恋爱 2023
原教旨主义后宫番,丝毫没有掩饰与极其露骨的卖肉画面,复古老套以至于显得特别纯粹的媚宅方式。其中无厘头搞笑与黄段子的融合搭配上大量颜艺+漫符的演出手段居然意外的好笑。加上人设的优秀与精致的柄绘初看甚至会有种意外的惊艳。但这种观感只维持了短暂的时间,后续阶段的作画与人脸修正已经处于彻底崩坏的状态,无下限的弱智情节来凸显角色的可爱与痴女形象,连同剧情的俗套与桥段的同质一齐破灭了。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3-7-22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青春 恋爱
超级有趣且充满想象力的青春恋爱物语,作为观众也感受到了这美妙而又漫长的一夜。故事上虽然只是简单的boy meets girl,但汤浅在画幅中肆意发挥着他的才能,波谲云诡般的演出填满着每一处角落。全程各种胡扯和搞笑包袱随着黑发少女的脚步一同前进,仿佛踏上了光怪陆离的夜之旅途。理智思想与感性思想的诡辩,浪漫主义与现实主义的碰撞,荒诞到极致的迪士尼歌剧,这些似梦似幻的体验如同倾泻般涌来。整剧就是被这一个个的小故事所串联起来,作品利用女主人公这一工具将这些缘分连接后,用超现实主义的浪漫色彩与夸张的艺术表达构造出了这亦真亦幻的世界,所展现的还是那最为纯粹的人生哲理,真是各种意义上都和四叠半非常相像的作品。去选择你的人生,去创造那所谓的机遇,去找到专属于自己的青春赞歌。而本作突破四叠半的办法,那就是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3-7-18 / 标签: GAL改 白色相簿 恋爱 党争
补标 -
什么情况都不知道的转校生一个劲的凑过来。 事情を知らない転校生がグイグイくる。
13话 / 2023年4月9日 / 影山楙倫 / 川村拓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嘉手苅睦
2023-7-5 / 标签: 2023年4月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治愈 A-1Pictures
每集全程姨母笑,看的很开心很治愈。小可怜的女主超可爱,小原好美配的很完美。但整体桥段很单一,作画和演出都没啥亮点非常平庸。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3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赤坂明 TV 偶像 恋爱 2023
ep1之后的无聊感归咎于制作组过于贫瘠的演出以及毫无创意的改编方式。再就是ep1除了爱的死亡外对剧情最有魅力之处在于一转悬疑的展开和复仇主线故事。观众的期待值被拉高,但之后的剧情内容与此差别太大,导致的反差感严重影响了观感,这个问题来源于赤坂明的水平以及制作组没把后续桥段做到更加“有趣”这件事上。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9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2023
不同于其他狗粮作品。那份校园恋情的青涩朦胧感我心危塑造的尤其的好,作者樱井老师的桥段设计和把控更是非常巧妙,融化的巧克力,满桌的餐巾纸。各种各样名场面层出不穷。男女主的感情交汇并不是一条飞速迸发的直线,而是由每一处小细节,每一处看似不经意的相处,才能让他们的后续的发展如此的丝滑与自然。其次,牛尾的配乐是神,每当两人萌生的情愫开始交互时,画面与音乐的完美融合让观感达到了顶峰。 -
智酱是女生!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難波日登志 / 柳田史太(星海社COMICS) / 平岩栞;副人物设定:神谷美也子、福島陽子、谷口元浩
2023-4-3 / 标签: 高橋李依 2023年1月 2023 恋爱 假小子 tomboy
觉醒了我的假小子xp捏,看完就想立刻去冲tomboy本。演出有时候也很怪,可能因为一些桥段让我get不到不觉得好笑,所以感觉人物行为都很迷惑。且碎片化的故事导致的不连贯性让我越发难受。虽说剧情和演出都挺平庸,但女角色们风格鲜明,有趣的互动为本片立了大功,三个女生每一个都惹人爱。高桥李依演技更是让人意外,不愧是本色出演。(最后几集没对上电波导致看的很无聊)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二次攻击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2nd Attack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ナナシ(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主人物设定)鈴木美咲
2023-3-27 / 标签: 2023年1月 2023 恋爱 黑皮 漫改
长在我xp上的长瀞同学。每周的观看体验都是一脸姨母笑的幸福感。 -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2023-3-26 / 标签: 2023年1月 2023 轻小说改 搞笑 恋爱 恶役大小姐
手冢p这差到极致的水准,贫瘠到每卡都能明显看出瑕疵的人物作画,演出的表现力也随之下降。关于制作部分除了归功于原作本身的故事完整性,和叙事节奏勉强达标以外,没有任何优点。且本番除了制作以外剧情要素也没太多亮点,人物还算讨喜但有趣互动少。不过我还蛮想看看女主被所有人抛弃的那种真正悲惨故事线的,应该会有意思(是不是有点太恶魔了)/ep12he还是看得人挺幸福的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3-3-26 / 标签: 漫改 恋爱 日常 高桥留美子
超级无厘头的搞笑大乱斗,桥段和演出方式太对我胃口,时常笑的停不下来。作画质量优秀,拉姆和诸星的感情戏部分也做的很棒,ep5.10两个单回,那同一个细腻而带点悲伤的配乐将情绪渲染到了极致。还有本作巨多的三角扭曲情节,高桥老师的点子太花了真的佩服,对于扭曲爱好者来说真的不得不爱。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31 / 标签: 原创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搞笑 恋爱 2022年10月
一段难忘的记忆
看过的标签
- 542023
- 33原创
- 192023年1月
- 17国产
- 17漫画改
- 172023年4月
- 16搞笑
- 16剧场版
- 13恋爱
- 122023年7月
- 11日常
- 9后宫
- 9异世界
- 9TV
- 8科幻
- 82023年10月
- 8A-1Pictures
- 8空之境界
- 7MAPPA
- 7治愈
- 7战斗
- 6泡面番
- 6漫改
- 6轻小说改
- 6宫崎骏
- 6偶像
- 6百合
- 6卖肉
- 5奇幻
- 5童年
- 52022
- 52022年10月
- 5校园
- 5今敏
- 4短片
- 4汤浅政明
- 4机战
- 4萝卜
- 3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3MADHouse
- 3SHAFT
- 3虚渊玄
- 3肉
- 3小说改
- 3大河内一楼
- 3热血
- 2音乐
- 2进击的巨人
- 2欧美
- 2几原邦彦
- 2GAL改
- 23D
- 2押井守
- 2今石洋之
- 2赛马娘
- 2JOJO
- 2cygames
- 2肉番
- 2新房昭之
- 2性转
- 2OVA
- 2高达
- 2萝莉
- 2高桥留美子
- 2催泪
- 2动画电影
- 2松岡禎丞
- 2推理
- 2运动
- 2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