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12-17 / 标签: 2009 TV SHAFT 轻改 奇幻
物语系列的开山之作,为物语风格奠基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7-11 / 标签: 2009 TV 京阿尼 轻改 奇幻 恋爱
(本评价包括06版) 本作最出色的地方莫过于叙事方式。06的插叙,09的重复都是非常前卫的叙事手法,可惜09后期有点乱了,缺乏一个有力的收束。人设和情节方面有非常浓重的隐喻,是一部值得多次观看的作品。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2-9-3 / 标签: 2008 TV J.C.STAFF 轻改 恋爱
刚开始差点被画风劝退,但静下心来看确实是一部好的作品。这部成功的地方就在于人物刻画得淋漓尽致,以及在后期大面积回收前期的铺垫所形成的张力。不可不看的恋爱番。
看过的标签
- 139TV
- 67恋爱
- 62漫改
- 58原创
- 53奇幻
- 51轻改
- 38剧场版
- 38搞笑
- 212018
- 202017
- 19音乐
- 18战斗
- 17轻百合
- 17SHAFT
- 16京阿尼
- 152023
- 14WEB
- 13科幻
- 13重百合
- 12TRIGGER
- 122016
- 122020
- 12日常
- 122021
- 112024
- 10MADHouse
- 102022
- 9穿越
- 9游戏改
- 9真百合
- 92014
- 8小说改
- 82019
- 8CloverWorks
- 8生活
- 82012
- 8A-1Pictures
- 82013
- 8单元
- 82015
- 7J.C.STAFF
- 7机战
- 62011
- 6人生
- 6Feel.
- 6动画工房
- 5StudioBind
- 52010
- 5科普
- 5P.A.WORKS
- 5悬疑
- 5运动
- 42009
- 4治愈
- 4催泪
- 4肉
- 4象徵手法
- 3狗粮
- 3C-Station
- 3ScienceSARU
- 3SUNRISE
- 31998
- 32007
- 3WITSTUDIO
- 3意识流
- 3ufotable
- 3BrainsBase
- 2美食
- 2TMS_Entertainment
- 2Ler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