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实,我是最强的?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直谷たかし / 澄守彩「実は俺、最強でし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副]扇多恵子
2024-4-4
没啥可说的,低级厕纸,擦屁股会硌得慌的那种,无敌流主角身边没一个能看的角色,除了妹妹这个人设还算稍微立得住之外,其他角色塑造的都是什么啊,但妹妹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矮个子里挑个高个罢了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24-2-25
家教啊,这都是初中那会儿市面上还有不少碟片的时候的事了,现在连碟片都少见了,op和ed也是听了很多年,剧情上来说前期感觉节奏慢而且略显无聊,但后期还蛮不错的,总体来说还算不错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4-4-4
这一季感觉做的挺好的,弱主线重日常,轻松愉快的op看着就会不自觉的嘴角上扬,剧情也很愉快,在紧张的时候看上一集感觉心情就会稍微放松下来,这样的氛围我是很喜欢的,妹抖龙托尔也很可爱,真放松啊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 小鸟游六花・改 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4-21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2-4-20
高中和好朋友一起看的,那时候还没出完,蛮怀念的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22-4-22
前面机械朋克还蛮有意思,还希望从机械中寻找灵魂的证据,后面直接玄幻,万物皆有灵,高开低走真的离谱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22-4-20
很久以前看的了,医生在酒馆告诉大家发现死人复活,大家不相信,有人对医生说:“我们迷信科学。” -
归宅部活动记录 帰宅部活動記録
12话 / 2013年7月4日 / 佐藤光 / くろは(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4-2-26
呆毛吐槽王整部下来忙的不得了,很乐呵,蛮有意思的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4-3-1
个人是喜欢不起来小埋的,我记得这是高中那会儿出的番了吧,哎,当时要不是别人推荐我都看不下去的,啊对了,希尔芬到是印象深刻,她的角色歌以前也经常听 -
穿透幻影的太阳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
14话 / 2013年7月6日 / sole;viola
2024-2-27
剧情比较烂俗,音乐还算可以,迫害魔法少女以及塔罗牌的设定实在是有些审美疲劳了,权当看看马猴烧酒的战斗吧,战斗做的还不错,变身后也挺帅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