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24-3-26
还不错,轻松搞笑的日常番,设定还是比较有意思的,九兄妹的选举日常,看的很是轻松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西澤真也、愛敬由紀子、鈴木勘太
2022-4-20
-
怪人的沙拉碗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福地和浩;副人设:たなべようこ
2024-6-24
日常搞笑的养女儿番,节奏非常舒适,出场角色也很有意思,每个角色的设定都十分有趣,光看这设定都觉得后续剧情还能继续发力,整挺好,律师小姐和萨拉都很有意思,期待二期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22-4-20
很有意思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6-5
画面还不错,女主也很漂亮,但剧情实在是有些平淡 -
夜樱四重奏 月之泣 夜桜四重奏 〜ツキニナク〜
3话 / 2013年10月9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24-4-22
狼爹带娃记,ep3还是挺精彩的,话说莉菈这魔术实在是有点牛啊,都赶上妖怪了 -
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 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
13话 / 2013年10月6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24-4-22
这比第一季真是好了不少啊,作画和演出都很不错,剧情虽然没那么有意思,但至少比第一季强,只是ova星之海明明是在花之歌之前出的,但要看掉ep8才接得上这有点难受,月之泣也一样,差不多和这季TV是同期出的,但剧情接的是TV完,要是按出的顺序看那确实看的会稀里糊涂了,不过也能接受,这季TV和两个ova都比第一季出色太多了。 这作的看点主要还是各种各样的妹子,设定丰富,角色也好看,加上日常里各种互动,妹子这块儿做的是挺好的,脑袋上不会顶东西都不好意思说是樱新町出来的,剧情就感觉差点意思了,没那么吸引人,我都很怀疑走主线时候的看点就是战斗吗,不知道有生之年还能不能看到动画的后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