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1年4月2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24-4-11
5集弃。可爱,中二,棒读,穷的搞笑,此外写满了无聊...童年错过的番剧+1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24-3-28
3集弃。神秘且无趣,叙事古板,我来都能编的比他好()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2-27
-
绝命制裁X トリアージX
10话 / 2015年4月8日 / 高見明男、加戸誉夫 / 佐藤ショウジ(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書房「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高見明男
2023-12-20
3集弃。福利充实,制作尚可,就是剧情太尬观感很不好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3-11-7
街机怀旧难共情,感情戏很虚幻,看的发困 -
守护甜心!派对! しゅごキャラ!パーティー!
25话 / 2009年10月3日 / 伊藤達文 / PEACH-PIT / 崔ふみひで
2023-5-31
真人cos+原创接棒剧情?看了下评价,感觉还是不看为好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3-31
6集弃,制作卖力,黄金厕纸。但是剧情太抽象,令人困惑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4
八集弃,前半像是为整活而整活,后半感觉就是没活了,气氛也是一团糟 -
女武神驱动 MERMAID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金子ひらく / VALKYRIE DRIVE PROJECT
2022-12-7
三集弃。以肉番而言确实有很些看点,但,嘛,现在貌似已经看不进去了,有点感叹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X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
13话 / 2015年7月3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22-11-8
六集弃,与高昂明亮的歌与战斗相比,灾难性的叙事和混乱的节奏可称苍白无聊,尤其是主角们一直讲道理讲感情真的看麻了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10-25
体感甚至不如第一季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22-8-19
14年看过,3集弃。当时自追完风平以后就记住了pa,于是对紧接着pa而来的glasslip自然十分期待,看了3集才发觉:原来这才是平庸之作。当时的感想:片头曲很好听,很有夏天的感觉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2-8-19
3集弃,制作优秀,但作为搞笑动画节奏僵硬,观感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