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斗妖精雪风 戦闘妖精雪風
5话 / 2002年8月25日 / 大倉雅彦 / 神林長平 / 多田由美
2019-10-17
除了空战部分,其他的部分不忍直视。空战部分的镜头,音效还有画面都很棒,甚至有点超现实。音乐表现得很出彩,但是时常没有要配合的剧情。声优们感觉很无力,无线电太吵并且没有什么实际作用。分镜虽然很奇怪,但是故事节奏还可以。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9-10-8
故事本身可能缺少了什么神展开或者特别突出的亮点,但是制作是堪称精良的。人设和音乐都值得一看。千本木彩花的演技出奇的好,成功刻画了乌丸千岁这样特别萌贱的形象。虽然要说换欢乐也是挺欢乐的,但是整体看一般。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9-17
比TV版好看,但是依旧很无聊,比如谭雅和玛丽苏的决战。原作脑残粉可以对标一下原作,个人觉得应该不到不过不失的。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9-9-17
燃,萌,情感细腻以及故事脉络清晰,可以说是友奈的优点了。冈部启一的音乐配合声优们的卖力演出,可以说燃。原案人设,变身的设计和满开的设计可称萌。分镜细腻,节奏合理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9-4-24
这是我最喜欢的动画。这部动画告诉了我动画对于我的意义是什么,以及动画的境界顶点:“给人以幸福”。我私心给它满分。 -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09年12月29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19-4-24
的确很催泪,但是属于那种后劲型的,越想越感动。 最好看的地方在于人设。声优很努力了,小花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