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绿和小蓝
72话 / 2018年8月27日 / 笛子Ocarina
2019-2-19 / 标签: 绘梦 漫改 2018年7月 国产
如果不是自己喜欢的小姐姐推荐给我,我根本不会去看。其实中间有些集比较普通,但是有些话又特别让人喜欢。稍微有种看adventure time的感觉。(多出来的一星给67话和漫画里《他们的过去》章节,因为我大概会反复看很多很多遍。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8-12-21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noitaminA
-
Free!-Dive to the Future-
12话 / 2018年7月11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8-10-2 / 标签: 2018年7月 京阿尼 小说改
新人物越来越多了,ed不如前几季让人中毒;一个轻松向的番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10-2 / 标签: P.A.WORKS 2018年7月 横山克
刚开始不太能看得下去,因为被安利才看了下去,剧情向动画,打斗很棒,不过不失吧(可能只是颜我不太喜欢),bgm很爆炸//结局结得很迷,最后还是没有说清到底天狼之匣到底是干嘛用的//横山克发挥稳定
看过的标签
- 20漫画改
- 12BONES
- 72018年1月
- 72018年10月
- 72019年1月
- 7漫改
- 6J.C.STAFF
- 6国产
- 6泡面番
- 6京阿尼
- 6MADHouse
- 52018年7月
- 52018年4月
- 5搞笑
- 52016年7月
- 52019
- 5轻小说改
- 4A-1Pictures
- 4游戏改
- 42018
- 4恋爱
- 3美食
- 32017年4月
- 3Production.I.G
- 3小说改
- 3P.A.WORKS
- 32015年4月
- 32019年4月
- 3JUMP
- 22017
- 2治愈
- 22013年1月
- 22013年10月
- 22015年10月
- 2终结的炽天使
- 2WEB
- 2动画电影
- 2泡面
- 2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2016年10月
- 22018年12月
- 2乙女
- 2IDOLiSH7
- 2CloverWorks
- 2pixar
- 2noitaminA
- 22009年4月
- 22017年10月
- 1阅文集团
- 12019年7月
- 1网飞
- 12015年1月
- 1野良神
- 12014年10月
- 1彩条屋
- 1L²Studio
- 12014年7月
- 1红小豆
- 1TROYCA
- 12016
- 1全职高手
- 1光线影业
- 1追光动画
- 1哪吒
- 1骨头社
- 1文豪野犬
- 1境界的彼方
- 12017年1月
- 1娃娃鱼动画
- 1PIERROT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