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5 / 标签: 剧场版 2023年 大河内一楼 片桐崇 漫画改 WITSTUDIO CloverWorks
在电影院里如坐针毡,不知道为什么导演这么喜欢用俯拍镜头,至于大河内就埋了吧。阿妮娅完全吉祥物化,在登上飞艇前就是一堆劣质桥段拼接,后面则致敬柯南后期剧场版,而且都这样了还对彼此身份没怀疑也是厉害。全剧最佳可能真就是阿妮娅的尿屎屁演出,比约尔表面热闹的打戏好,尽管我不怎么喜欢在大屏幕上看尿屎屁。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2话 / 2023年9月2日 / 宮本幸裕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潮月一也
2024-4-27 / 标签: 宮本幸裕 漫画改 SHAFT TV 2023年 大知慶一郎
孩子死了奶来了,要是一开始就给沙发套做该多好…… -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4-4-27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2022年 神保昌登 大知慶一郎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如果不是提前被透了个底朝天我肯定会有一种热刺突然拿了英超冠军的奇妙感觉吧,但我依旧觉得这个比起过去的她更重视现在的她,从风太郎和观众的双重维度通关五胞胎游戏的故事值得被肯定。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4-4-27 / 标签: 2021年1月 TV 漫画改 季番 かおり 大知慶一郎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出于更好地当乐子人的心态捡起来看完了。即使不是原作党也能看得出来进度非常赶,不同章节间的过渡不太自然不过制作上还是比第一季强太多,那种向前跨出第一步的地方很有一种质朴的感动。 -
宇宙海盗船长哈洛克 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 -SPACE PIRATE CAPTAIN HARLOCK-
1话 / 2013年9月7日 / 荒牧伸志
2024-4-22 / 标签: 剧场版 荒牧伸志 福井晴敏 漫画改 2013年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地球的新生在上世纪两部Tv版最后都有涉及到在这部剧场版里被拿来作为主题但剧本实在不行,背景设定就不怎么自洽,哈洛克完全ooc,双男主的另一位塑造的也很糟糕每次横跳的原因都不怎么站得住脚。强忍着吐槽冲动看到片尾cast表上编剧的名字的时候紧皱的眉头顿时舒展开来。 -
枪之国度 ガンフロンティア
13话 / 2002年3月28日
2024-4-21 / 标签: 善聡一郎 TV 漫画改 2002年3月 ベガエンタテイメント 季番
故事没讲完就结束了。女性角色的便当和裸戏太丧心病狂了,多吉郎频繁的露齿特写观感很恶劣。 -
零战士外传 追击青年哈洛克 ヤングハーロックを追え! コスモウォーリアー零外伝
2话 / 2002年7月5日 / 松本零士、横田和善 / 松本零士 / 増永計介
2024-4-21 / 标签: OVA 神尾麦 横田和善 2002年 ベガエンタテイエント 游戏改
流汗黄豆了,シルビアーナ真就彻底的搞笑角色。这版エメラルダス娇妻过头了简直生理性反感。 -
零战士 コスモウォーリアー零
13话 / 2001年7月6日 / 横田和善 / 松本零士 / 増永計介
2024-4-21 / 标签: 横田和善 TV ドクターシリアル・西岡 游戏改 2001年7月 季番 ベガエンタテイメント
首先得吐槽下你班这封面选的太封面杀手了,真就图片仅供参考产品以实物为准。→好吧现在封面换掉了。内核上还是比较老套的人和机器人共存以及歌颂人的心灵和情感但剧本完成度较低,男主虽然名字叫ZERO却拿的是体制内的朱雀剧本不过最终还是和哈洛克殊途同归。值得一提的是这版的エメラルダスcv是井上喜久子显得比较温柔(居然有膝枕!!)。 -
数码宝贝02:最初的召唤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THE BEGINNING
1话 / 2023年10月27日 / 中鶴勝祥;数码兽人物设定:渡辺けんじ;动画人物设定:立川聖治;动画数码兽人物设定:立川聖治、熊谷哲矢
2024-4-20 / 标签: 田口智久 剧场版 2023年 原创 大和屋暁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一时分不清我是在看数码宝贝还是eva,02剧场版不讲02组也就算了作为文戏为主的片子演出真的特糟糕大部分时间在换地方站桩开会+大量重复的特写镜头,剧情推进的逻辑又十分牵强。这片子仅有两处能值得一提的一是对于天桥这个场景的利用,二是迪路兽进化卡重制有点媚有被瑟到然而只他妈占了1/6的屏幕而且进化没多久就成了主角团唯一一个吃瘪的原因是要退化了再去完成合体进化的任务。 -
宇宙海盗哈洛克 无尽的冒险 SPACE PIRATE CAPTAIN HERLOCK
13话 / 2003年10月7日
2024-4-19 / 标签: りんたろう 村井さだゆき TV 2003年10月 MADHOUSE 漫画改 季番
NAMELESS LONELY BULES神ED。山寺宏一配的这两部哈洛克都够闷的,虽然是不同设定下的冒险再开的故事但看到开头地球的样子再联想到上世纪两部TV的结局还是蛮唏嘘的。 -
银河女黑侠 クイーン・エメラルダス
4话 / 1998年6月5日 / 浅田裕二、影山楙倫 / 松本零士
2024-4-19 / 标签: OVA 浅田裕二 影山楙倫 漫画改 神尾麦 1998年 OLM マルチ・アクセス・カンパニー
这版エメラルダス的眼瞳里仿佛寄宿着银河很棒。前两话制作质量比较高很好地体现了她的飒爽帅气,女王对决也非常对我胃口,不过总觉得还是没有彻底跳出哈洛克模式。后两话倒是风格不一样了但质量下降不说出场时间也变少了倒不如说已经变成正太的故事了,エメラルダス基本就最后出场解决敌人不知道的还以为看奥特曼呢...真的好想看一部能真正讲述属于エメラルダス故事的TV啊。 -
宇宙海盗哈洛克 尼伯龙根的指环-莱茵河的黄金 ハーロック・サーガ ニーベルングの指環
6话 / 1999年1月25日
2024-4-18 / 标签: OVA 竹内啓雄 1999年 漫画改 バンダイビジュアル
应该算是78TV的不同演绎而不是续集。人设非常漂亮,是ミーメ和エメラルダス最养眼的一版了,哈洛克倒是显得有点小鲜肉了。这一版世界观里出现了神的概念但闹腾了一圈这高高在上的神还是该咋样咋样甚至多了烂摊子要哈洛克收拾真的难评了。演出风格比较装但单集信息量较低剧本也一般就显得故作深沉了。 -
我青春的世外桃源 无限轨道SSX わが青春のアルカディア 無限軌道SSX
22话 / 1982年10月13日
2024-4-17 / 标签: 1982年10月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勝間田具治 TV 漫画改 半年番 星山博之 山浦弘靖
这部宇宙奥德赛比较符合我一开始对哈洛克故事的想象,也比较贴合78版TV里高歌的自由人生,ep2里和沦为行尸走肉的过去战友的对决的悲剧氛围很不错但没想到已经是巅峰,总体故事并不算有趣,真的好想吐槽エメラルダス怎么总是被救…结局把地球托付给年轻人倒是和78版TV如出一辙但收尾过于仓促了感觉就像是快结束了赶紧回收一下之前的伏笔让萤爱上哈洛克,而且最后敌人唐突全灭也是给我不会了,虽然多行不义必自毙道理是这个道理但你之前有体现出来吗? -
我青春的世外桃源 わが青春のアルカディア
1话 / 1982-07-28 / 勝間田具治 / 松本零士
2024-4-15 / 标签: 勝間田具治 尾中洋一1982年 漫画改 剧场版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78TV版里的哈洛克是个引导船员们的成年人,而这部剧场版里不同背景设定下的哈洛克出演的确实是青春的男儿戏,玛雅和哈洛克的台词非常不错但具体情节我觉得还是典过头了没法真正触动到我。 -
宇宙海盗哈洛克 阿尔卡迪亚号之谜 宇宙海賊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 アルカディア号の謎
1话 / 1978-07-22
2024-4-14 / 标签: 剧场版 りんたろう 上原正三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1978年 漫画改
-
宇宙海盗哈洛克 宇宙海賊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
42话 / 1978年3月14日
2024-4-14 / 标签: TV 漫画改 りんたろう 上原正三 山崎晴哉 三季 1978年3月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马逊是好战必亡,地球是忘战必危。哈洛克船长和拉芙蕾西娅女王的对比表明了力量因何而存在,ep26和ep37两回主线最佳从不同角度表明了极权军国主义对人的压迫。前中期的一些船员个人回以意境绝美的ep16为最佳,集中体现了船员们与过去的诀别,也正因为如此才有结局里为地球开创新的未来吧。不过片子里对于哈洛克所高歌的自由还是着墨不多仅从与切田长官的对比点明哈洛克不在体制内这点,结尾旁白说哈洛克一艘船打败马逊数万是因为自由我觉得真有点幽默了……倒不如说片中哈洛克还多次受到束缚一个敌人利用麻由钓出哈洛克的桥段不知道要用几次气才济,一直到最后将地球的未来托付给年轻人后哈洛克船长才真正踏上了探索宇宙的自由之路。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7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4年1月 TV 季番 内海紘子 岸本卓
无限滑板至少乐子拉满,这片也就只剩下看内海女士xp大放出了。不过单看最后一集倒也没那么差了,只能说但凡前面不把男主塑造的这么下头能表现一下人物弧光这片也不会是这吊样。 -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5 / 标签: 剧场版 龍輪直征 横谷昌宏 漫画改 2024年 パッショーネ スタジオリングス
-
重战机艾尔盖姆 OVA 重戦機エルガイム OVA
3话 / 1986年11月5日
2024-4-5 / 标签: OVA 渡辺由自 サンライズ 原创 1986年 関田修
ova3里的蕾茜新内容就是被救了两次啊……不过歌和机战不错。 -
重战机艾尔盖姆 重戦機エルガイム
54话 / 1984年2月4日 / 矢立肇
2024-4-5 / 标签: TV 富野由悠季 渡辺由自 1984年2月 原创 年番 サンライズ
破防了,继萨芬格尔后又一次富野片子压错股。总得来说可惜了,前期的亮点不少,蕾茜断发、斯特拉可敬又可笑的贵族精神、ep23的假货变真货这些都很精彩,但ep33里对于波赛达尔的铺垫所涉及的较为深刻的议题在最后并未完全兑现,各方势力你来我往确实精彩但涉及到内核的部分还是欠缺了,达巴阿姆蕾茜看得出是想要对应阿曼达拉弗拉特米安但除了阿姆弗拉特之外的两组并没有写好,所以男主最后的选择固然是跳出了循环却又显得突兀。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5 / 标签: 浜名孝行 百瀬祐一郎 2024年1月 漫画改 TV 季番 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4 / 标签: BONES 原创 TV 堀元宣 出渕裕 根元歳三 2024年1月 季番
我机油了。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4 / 标签: WHITEFOX 花田十輝 相澤昌弘 TV 漫画改 季番 2024年1月
看过的标签
- 1136TV
- 838漫画改
- 749原创
- 730季番
- 536剧场版
- 381OVA
- 313小说改
- 225半年番
- 204サンライズ
- 157游戏改
- 148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40里番
- 103WEB
- 100J.C.STAFF
- 75年番
- 73オー・エル・エム
- 72番外
- 71MADHouse
- 68A-1Pictures
- 67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64SHAFT
- 63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62GAL改
- 612013年
- 602019年
- 582021年
- 58ProductionI.G
- 572023年
- 572012年
- 562015年
- 54BONES
- 542014年
- 532017年
- 532011年
- 522016年
- 512022年
- 49吉田玲子
- 472010年
- 46花田十輝
- 452009年
- 43新房昭之
- 422018年
- 38短片
- 37水島努
- 37Production.I.G
- 37横手美智子
- 362020年
- 36MAPPA
- 35黒田洋介
- 35P.A.WORKS
- 35ぴえろ
- 352006年
- 35XEBEC
- 33SILVERLINK.
- 32长篇
- 32泡面番
- 32富野由悠季
- 312022年4月
- 31古内一成
- 312005年
- 302008年
- 30岡田麿里
- 30上江洲誠
- 30湯山邦彦
- 29studiodeen
- 28倉田英之
- 282001年
- 282023年4月
- 27高木登
- 27WIT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