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6-9-26
感觉中间插入另一作的剧情广告味道太重了,不过如果是一个游戏宣传动画的话,那还是很良心的。飞碟桌这次不搞弑神者那些奇怪的慢动作了,所以战斗作画感觉爽快不少,加上原本就很擅长做的特效,画面看着是非常棒的。因为看了这动画的确有想玩游戏的冲动,也说明做得的确不错吧。 -
蓝海少女 あまんちゅ!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天野こずえ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6-9-25
因为天野老师的水星领航员,茅野爱衣小姐成为了声优。现能在天野老师的作品中做到了主役,应该是实现了梦想吧。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6-9-23
我觉得弹丸系列能获得不小的人气,游戏原作应该是有可取之处的。但是单看动画的话,感觉并不是特别好。首先是小题大做感觉强烈,盾子搞得这事儿最多让人恐惧或愤怒,什么人类史上最绝望的设定实在是有些夸张过头。还有人物刻画比较简单,就是卖设定不卖剧情和人物完整的人格,而且设定还表现得不太够,就比如这些超高校级的设定,除了御手洗作为动画师还展露了才能,其他人物在动画中的能力设定意义几乎没有啊。。。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9-23
十分可爱的作品。看微博,据说在日本倒并没有这么多好评,原因是因为男主作为一个宅太现充又善于交际,所以不讨喜。。。。。额。。。朋友,喜欢边缘文化并不等于废柴或者不善于交际啊。。。 -
野球少年 バッテリー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望月智充 / あさのあつこ / 草間英興
2016-9-23
听说是“儿童文学”?看完感觉是有点基。看能是我太糙了吧。。。其实完全没懂这些个小男孩在纠结些啥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6-9-22
-
魔法少女?Naria☆Girls 魔法少女?なりあ☆がーるず
12话 / 2016年7月6日
2016-9-22
这次搞得稍微有点乱,很难让没有接触过石馆光太郎的新观众接受。客串还是很有趣的,小明还是逃不掉2333,唯一一个要参加大喜利的嘉宾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雨隠ギド(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9-20
第一话让我心头一颤,不过后面这种感觉反而少了,温馨的感觉更多,然而剧情重复度比较高。料理方面由于同期有食戟之灵二期,对比起来料理作画显得太朴素了些,不过相对简单倒是可以学学w。 话说看着这动画,脑子有时候在学习爸爸怎么教育女儿,看看是否有经验可取,然而我还没有女朋友啊,啊哈哈,哈哈。。。。哈。。。。。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20
我认为本作应该可以被分类为 魔幻后宫轻改 的吧。这种用烂的如今能做出这样一部作品算是不容易了。本作的确引起了不少的关注,剧情和人物的感情线引起了诸多的讨论和争议,也说明让观众们都投入到了作品中,这种现象在同类动画作品中如今并不多见。总体来说本作让穿越、魔幻、后宫还有轻改等一些已经用烂的元素重新恢复了活力,原作者的小说一定是用心在编写故事了,同时动画制作组的用心改编也值得给予肯定。(松冈表现惊艳) -
剑风传奇 ベルセルク
12话 / 2016年7月1日 / 三浦建太郎(スタジオ我画)
2016-9-17
天使队映像深刻。其实看完了几个不太满意的同期作品后(弹什么破什么的),觉得虽然这个作画啊,很shi,真的不好看,2D 3D转换乱乱的,分镜也说不上来,时不时有点不知道是崩坏还是作画特效的奇怪画面,但是,但是啊,至少我没看过前作,但是感觉本作的世界观设定让我觉得完整,那种黑暗的感觉还是挺足的,这还是可取的吧。 -
Under The Dog
1话 / 2016年8月1日 / 安藤真裕 / イシイジロウ / 佐藤雅弘
2016-8-5
一旦说起什么人类希望,总让人第一反应觉得中二,不过要求制作组第一话就完全讲清楚世界观又要保持高战斗场景的制作,实在是为难了。从片中一些战术动作的设计以及良好的作画水平角度看,应该也没有浪费众筹吧,挺好的。顺便觉得冬月好可怜啊,虽然是潜入,但是能不能给点装备啊,看看后面真女主的装备就觉得冬月好惨。。。 -
双星之阴阳师 双星の陰陽師
50话 / 2016年4月6日 / 助野嘉昭「双星の陰陽師」(ジャンプスクエア / 集英社)
2016-8-5
作为少年类作品,不能一年中所有战斗作画都在摸鱼吧,一直以来都是喊个技能然后技能名字特效最后chuachua一闪敌人爆炸。尤其是在更换了新OP后,新OP记得是IG做的,这OP的战斗作画的爽快感觉和正片的对比实在是难受。然后我很少抱怨声优的,但是不知道音响监督怎么想的,让花江一直这么乱吼,感情表达方式太单一了。清玹也有问题就不多说了。不过潘惠美配的红绪很不错,这种无口但是又傻乎乎的感觉让我撑了不少集 -
龙珠超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131话 / 2015年7月5日 / 地岡公俊、畑野森生、羽多野浩平、長峯達也、中村亮太 / 山室直儀
2016-8-5
看了53话也有一年了。情怀也不能总让我来浪费时间,虽然black篇出来感觉好像好点,满以为终于要大战一场了,但是这几话还是在摸鱼。思前想后还是觉得东映是在吃相不好,之前的美战重置1和2,还有数码。。。 -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INFINITE∞BURST
1话 / 2016年7月2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6-8-3
根据各位原作党的描述,果然剧情跳跃挺大的。作为剧场版,作画水平很不错,能看个爽。三泽纱千香的配音水平对比前面回顾的部分,果然是进步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