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1-3-6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战斗 奇幻 2007 ufotable
作画和配乐不错,天台打戏很优秀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3-6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搞笑 2018 京阿尼
观感介于一二季之间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3-6 / 标签: 轻改 恋爱 搞笑 2014
比第一季差好多,日常无聊不少,七宫这种横插一腿的角色不讨喜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3-6 / 标签: 轻改 搞笑 恋爱 2012 京阿尼
虽然中二,但狗粮是真甜,邪王真眼赛高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21-3-6 / 标签: 原创 作画 科幻 搞笑 2014 BONES
(ep14-18,20-21,23-26) 真国家队,单元回和主线都保持着极高水准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21-3-6 / 标签: 原创 作画 科幻 搞笑 2014 BONES
(ep1-3,7,10,13) 一场作画和音乐的盛宴,大部分单元剧能保持较高水准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21-3-5 / 标签: 轻改 推理 悬疑 2015
近年少有的本格推理题材,虽然全篇只围绕一个密室杀人事件展开,但推理解密的过程确实很精彩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3-5 / 标签: 原创 百合 音乐 偶像 奇幻 战斗 2018 KINEMACITRUS
(ep1,7-8,11,ined) 歌剧战斗题材新奇,音乐质量很高,但舞台演出设计感一般,扭曲百合不喜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3-4 / 标签: 轻改 百合 奇幻 治愈 2020
(ed) 屑魔女人设很好,白毛、自恋和贪财等属性很戳萌点,但单元故事比较一般,论深度比不上奇诺之旅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1-3-4 / 标签: 轻改 奇幻 治愈 内涵 2017
很有深意的童话,前面几集观感一般,ep6开始渐入佳境,另外凹酱的中性音很有磁性,3D摩托也没有什么违和感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1-3-4 / 标签: 漫改 作画 超能力 奇幻 热血 战斗 搞笑 2019 BONES
(ep1,5,7,11,13) 故事比一期有趣不少,打斗作画看的更爽,骨头社把one的独特画风驾驭的很棒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1-10-6 / 标签: 漫改 作画 超能力 奇幻 热血 战斗 搞笑 2016 BONES
(ep6,8,12,op) 以前被画风劝退过,但看进去了真香,打斗和剧情都相当不错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1-3-3 / 标签: 原创 作画 热血 战斗 百合 2013 TRIGGER
仅次于天元的第二燃,人设相当不错,泽野的配乐和今石的风格很适配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1-3-3 / 标签: 漫改 作画 励志 日常 搞笑 校园 2020
(ep1,4,7-9) 20年个人最佳,开始因为画风劝退过,但两集之后真香,和同为动画制作题材的白箱完全不一样的观看体验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10-6 / 标签: 原创 百合 战斗 奇幻 穿越 2013 SHAFT
相比起tv版的反复轮回结局,我更喜欢这部剧场版,焰和小圆间的羁绊让人动容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1-3-2 / 标签: 原创 百合 战斗 奇幻 穿越 2011 SHAFT
(ep10-12) 顶级轮回剧本,结局在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老虚不愧是爱的战士,新房的风格也意外的和魔法少女契合 -
海边的异邦人 海辺のエトランゼ
1话 / 2020年9月11日 / 大橋明代 / 紀伊カンナ「海辺のエトランゼ」(祥伝社on BLUE comics) / 紀伊カンナ
2021-3-1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耽美 2020
画风还行,但剧情单调无趣 -
同级生 同級生
1话 / 2016年2月20日 / 中村章子 / 中村明日美子
2021-3-1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耽美 音乐 2016 A-1Pictures
近年最好的BL动画电影,演出和配乐优秀,感情推进水到渠成,看的很舒服 -
壳中少女 排气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排気
1话 / 2012年9月29日
2021-3-1 / 标签: 小说改 剧场版 科幻 2012 GoHands
女主成长不少,最后的战斗部分不错,但感觉有点烂尾 -
壳中少女 燃烧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燃焼
1话 / 2011年9月3日
2021-3-1 / 标签: 小说改 剧场版 科幻 2011 GoHands
故事较第一部平淡了许多,女主在赌场的装扮不错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21-2-28 / 标签: 漫改 治愈 搞笑 日常 2014 KINEMACITRUS
顶级养女儿日常,和白兔糖有异曲同工之妙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1-2-27 / 标签: 漫改 作画 音乐 恋爱 治愈 催泪 校园 2014 A-1Pictures
四大催泪名作里唯一被感动到的,画面和音乐几乎完美,小熏用一整个四月为有马编造的谎言让人动容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2-2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治愈 催泪 2012
细田守的集大成作,母爱塑造的很感人
看过的标签
- 304漫改
- 294战斗
- 265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7搞笑
- 126科幻
- 107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4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