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1-3-24 / 标签: 漫改 战斗 热血 搞笑 2019 J.C.STAFF
狗尾续貂的典型,打戏做的太拉胯,不过比起魔禁约战算好的了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10-6 / 标签: 漫改 作画 热血 战斗 搞笑 2015 MADHouse
(ep1,5,8-9,12) 恐怖的原画阵容,打戏看的非常爽,埼玉老师的最强设定也很有趣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21-3-23 / 标签: 漫改 僵尸 战斗 2010 MADHouse
(ep1-3) 题材在动画中少见,就是后期卖肉有点硬,续作有生之年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1-3-23 / 标签: 原创 作画 治愈 内涵 2011 BrainsBase
对上了几原的电波,剧情中的神展开很多,另外结局和少革有异曲同工之妙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3-22 / 标签: 原创 特摄 科幻 战斗 萝卜 2018 TRIGGER
(ep2,7-10) 六花和茜人设真香,对话有生活气息,萝卜戏也不错,但裕太属实工具人,为了致敬原版古立特收尾也太仓促了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1-3-22 / 标签: 轻改 科幻 猎奇 2012 A-1Pictures
(ep8,10,16,25) 结局的超展开有被惊到,私认为是反乌托邦题材阶级斗争写的最好的一部,但可惜惨遭A1动画化,作画和演出双双拉胯,要是制作跟上的话应该不会低于8.5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1-3-20 / 标签: 欧美 原创 短片 2019
(ep1,3,7,14,16,18) 3d技术力十足,科幻小故事也比较有趣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21-3-20 / 标签: 漫改 搞笑 科幻 2011 大卫社 小丑社
(ep5-10,13) 富坚老贼的脑洞很大,有些展开蛮有趣的 -
剧场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1话 / 2014年2月8日 / サンライズ
2021-3-2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耽美 战斗 超能力 2014 SUNRISE
比tv版人物形象更加丰满,虎叔的新造型好评 -
TIGER & BUNNY
25话 / 2011年4月2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21-3-20 / 标签: 原创 耽美 特摄 科幻 战斗 超能力 2011 SUNRISE
美式超英拍的意外好看,虎叔人设不错,但结局的几集比较一般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21-3-18 / 标签: 漫改 治愈 日常 2011 Production.I.G
画面清新治愈,大吉和凛的相处看着很舒服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21-9-22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奇幻 2011 续作弃 A-1Pictures
(ep10,15) 老爹人设不错,而且经常存在于回忆杀中,但剧情实在老套,ep15后的原创部分也很拉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1-3-16 / 标签: 原创 科幻 战斗 萝卜 2011 Production.I.G
(ep1,4,inop) 一流的人设、作画和配乐,三流的剧情和人物塑造,建议看到ep12就弃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1-3-15 / 标签: 漫改 搞笑 日常 校园 2012 SUNRISE
和日常一样需要对电波的搞笑作,但本身演出还要更差一些,不太对我的胃口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21-3-15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战斗 2013 续作弃
三部里做的最好的,蚀之刻相当震撼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 多尔多雷攻略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 ドルドレイ攻略
1话 / 2012年6月23日
2021-3-15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战斗 2012
承上启下的一部,没看过原作,百人斩和床戏做的不错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21-3-14 / 标签: 漫改 作画 恋爱 音乐 2012 MAPPA
(ep4-5,7,12) 渡边和菅野的组合没话说,男主和男二的爵士乐合奏很棒,但贵乱的感情线并没有音乐精彩,尤其是女主感觉太透明了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1-3-14 / 标签: 轻改 奇幻 治愈 内涵 2012
(ep2,4,8-10) 外表温馨但内里是黑暗童话,寓意和内涵很有趣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1-3-14 / 标签: 轻改 奇幻 恋爱 2012 SILVERLINK.
画风和人设有京阿尼的味道,剧情以第一部分五人身体互换和第三部分变小孩最佳,但在ep14永濑性格转变后就没那么有趣了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1-3-1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恋爱 内涵 2013
世界观很有趣,设定在动画中也就独一份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1-10-6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作画 奇幻 2018
本质是成长故事,画风很清新,森见的想象力丰富,大姐姐人设很棒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1-3-13 / 标签: 轻改 异世界 搞笑 2013 WHITEFOX 续作弃
魔王和勇者穿越现代的打工日常,剧情还是挺欢乐的,但放在现在有点俗套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21-3-13 / 标签: 小说改 作画 奇幻 日常 治愈 2017 P.A.WORKS
(ep3,6) 氛围还是好的,海星和三郎的cp很甜,但剧情没有一期有趣,二代目和天满屋的故事没讲好
看过的标签
- 304漫改
- 294战斗
- 265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7搞笑
- 126科幻
- 107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4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