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21-8-30 / 标签: 漫改 猎奇 战斗 2007 MADHouse
时代艺术品,打斗时的氛围营造绝了,通过解说补完后续漫画感觉很不错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1-6-5 / 标签: 轻改 作画 战斗 奇幻 2011 ufotable
(ep5,14-15,19,23-24) fate系列入坑作,讲述了最严肃的一场圣杯战争,战斗特效相当华丽,场面和音乐很宏大,切嗣和麻婆的塑造也很有层次感,看完ubw后评价提升一个档次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2-6-29 / 标签: 漫改 热血 奇幻 战斗 智斗 搞笑 2015 大卫社
(ep27,30-31,34-35,38-39,46-48) 果然埃及篇才是重头戏,搞笑回虽然多却足够有趣,替身能力的设定也更为成熟,打迪奥时卖鱼强虽然有开挂的嫌疑,但氛围营造是到位的,最后六人组的照片也为这场难忘的旅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8-12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作画 科幻 萝卜 战斗 2009 GAINAX
新剧场版里最好的一部,会说人话的故事观感大大提升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1-19 / 标签: 原创 超能力 战斗 奇幻 2007 BONES
(ep1-2,7-8,11-14,17-18,25) 超能力题材中的佼佼者,人设和音乐都很时髦,单元剧故事相当浪漫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2-1-19 / 标签: OVA 漫改 战斗 奇幻 2006 MADHouse
暴力美学神作,人物和配乐都很时髦,少校演讲满分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1-2-6 / 标签: 漫改 作画 猎奇 战斗 奇幻 2018
(ep1,5-6,8-10) 尺度和性张力很大,ep9把人性的恶展现的淋漓尽致,eva式的结局但也确实浪漫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1-3-2 / 标签: 原创 百合 战斗 奇幻 穿越 2011 SHAFT
(ep10-12) 顶级轮回剧本,结局在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老虚不愧是爱的战士,新房的风格也意外的和魔法少女契合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1-3-7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奇幻 2008 ufotable
空境系列的最高作,演出和配乐浑然天成,打斗也绝佳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10-6 / 标签: 原创 百合 战斗 奇幻 穿越 2013 SHAFT
相比起tv版的反复轮回结局,我更喜欢这部剧场版,焰和小圆间的羁绊让人动容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1-3-4 / 标签: 漫改 作画 超能力 奇幻 热血 战斗 搞笑 2019 BONES
(ep1,5,7,11,13) 故事比一期有趣不少,打斗作画看的更爽,骨头社把one的独特画风驾驭的很棒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21-2-6 / 标签: 漫改 作画 战斗 热血 奇幻 2017 BONES
(ep3-5,10-12,ed) 骨头社个人最爱,人设和打斗都相当时髦,前期单元剧丰满了主角团形象,最后的主线也终于让小雷欧帅了一把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漫改 作画 科幻 战斗 悬疑 2023 Production.I.G
(ep1-2,8,12) 作画有望竞争年度最佳,世界观有点像约梦和少终的结合,伴随双线叙事有不少惊人的展开,真相也逐渐浮出水面,虽然存在着雷普这种极具争议性的情节,但个人感觉无伤大雅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6-20 / 标签: 漫改 作画 战斗 热血 2023 MAPPA
(ep4,6,9,17,23,op) 第一季偏向战争,而这季则更偏向种田,但剧情和配乐还是保持着极高水准,特别是原本很工具人的托尔芬在经历了奴隶生活后完成了成长和蜕变,同时还具有其他作品少有的史诗感,希望下一季能有更多惊喜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1-7-30 / 标签: 漫改 作画 热血 战斗 萝卜 2007 GAINAX
燃番天花板,突破天际的钻头,但有些剧情由于时代限制有点典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2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作画 科幻 萝卜 战斗 2021 GAINAX
系列补完,每个人都有了各自的归属,痞子也算是给了自己和观众一个交代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8-12 / 标签: 原创 作画 科幻 萝卜 战斗 20世纪 GAINAX
世界观宏大,人物塑造优秀,并极具哲学内涵,对后续动画有深远影响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1-3-31 / 标签: 轻改 剧场版 战斗 奇幻 催泪 2017 MADHouse
比TV版更催泪,休比和里克神仙爱情,松冈最后的哭腔绝了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2-6 / 标签: 漫改 作画 战斗 热血 2019 WITSTUDIO
(ep50,54-55) 系列最精彩的一部分,团长之死相当震撼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1-2-6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作画 战斗 奇幻 2017 SHAFT
作画系列最佳,最后的战斗张力十足,很好的平衡了黄暴元素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1-7-23 / 标签: 漫改 OVA 战斗 20世纪 studiodeen
没看正片,但OVA各方面都太美了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10-6 / 标签: 漫改 作画 热血 战斗 搞笑 2015 MADHouse
(ep1,5,8-9,12) 恐怖的原画阵容,打戏看的非常爽,埼玉老师的最强设定也很有趣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7-20 / 标签: 原创 作画 科幻 战斗 20世纪 SUNRISE
(ep5,10,13-14,17-18,20,24-26) 毫无疑问的满分神作,拥有远超时代的作画和配乐,Spark的人物塑造也极好,整体基调是悲剧但很有味道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1-8-8 / 标签: 漫改 科幻 战斗 2002 Production.I.G
(ep3,6,10-12,15-17,21,23-26) 科幻理念与哲学内涵兼备的艺术品,主线笑面男事件很精彩,一些单元剧也极具人文气息
看过的标签
- 304漫改
- 294战斗
- 265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7搞笑
- 126科幻
- 107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4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