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0-1-9
剧情看了两遍,第二遍发现了很多细节。剧情时间跨度大且能让我感到想讨论很多,一部电影的体量着实有些不够。虽然有一些巧合,但剧情大体上发展还是合理的,至少没让我感到逻辑上的矛盾。感情发展方面让我想到一些三次元的事,音乐给的也不错。最后,克里姆真是太惨了。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5-12
这几集感觉不错并且片段使我想到了2辐射 7沙耶之歌 10武装突袭 11 16文明 18克苏鲁的呼唤 剧情无关 总之看特效爽就完事了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0-6-22
在我的ACG生涯中难得的能让我喜欢的男主之一。动画整体做的也还不错。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21-12-11
没看过原著,看动画觉得是挺好的故事,至少比我看过的很多同类型的要好。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8-1-21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1-4-17
TV内容已忘,这部个人观感挺好。制作是穷了点,故事还是挺好的。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1-21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18
当年玩的游戏细节已经忘了,本来打算回顾一下那种虐心的心态,然而并没有体会到。可能是因为拆开的原因?画面音乐气氛还是一如既往的到位但我的感情和主角不能同步,或者说气氛全靠bgm。结局似乎是游戏两个结局的结合,但我并不看好,这种折中结局给我一种不上不下的感觉,我个人更喜欢樱之梦结局,当年虐到我了,然而这个结局嘛。。影片总体素质相对还是高的,但未达到我的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