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3-1-8
这真是我最大意难平,作画和剧情质量都高得不行,结果因为场外因素导致了不可能出续集了真的太可惜了。顺带一提,稻叶真是太可爱了。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3-1-8
上学的时候就喜欢看桐老爷装逼,虽然现在看了蛮幼稚的但是谁还没个少年时期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23-1-8
情怀了属于是,当年追着看的乐子真的足,不过特摄梗是真看不懂哇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3-1-8
什么超能力战斗番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23-1-8
我的评价是川原老贼的另一部作品。男主太不讨喜了,不喜欢。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3-1-8
虽然网管被骂的这么狠,但是前期真的很好看,人物设计得美型,而且巨帅,毕竟上学时候看的就喜欢这种装逼片,可惜后面真的是给我看懵了。总体而言,前期七八分吧,后面三四分,总体六分给个情怀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3-1-8
狂热的爱,扭曲的爱,排他的爱,病娇巅峰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3-1-8
Fate系列最喜欢的一部,如果说有人不喜欢那一定是时臣的错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3-1-8
虽然只看过Fate系列但是真的蛮有意思的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23-1-8
典中典上个时代的后宫日常,但是当年就喜欢看这类 -
天降之物 计时的悲伤女神 劇場版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
1话 / 2011年6月25日 / 柳沢テツヤ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23-1-8
小时候看完本篇巨期待这个剧场版,结果看完也就那样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1-8
泪点比较高哭不出,但是还是挺喜欢的,尤其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