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14 / 标签: Graphinica 野崎惑 原创 剧场版
野崎厨视角:简单明快符合一般人口味中二力全开的野崎神,neo·世界系动画的缔造者——野崎まど ,伟大(错乱)。普通视角:女主真就工具人,讲讲十年后的我如何给自己送金手套,全程超展开,观感不错的爽作。堀口脸还是手绘作画看着舒服。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原创 TV 舞城王太郎 青木英 NAZ
有点True Detective味的Inception,作为原创小品解闷效果挺好,可惜结尾没转陀螺显得逼格上不去;关于jw的正义再讨论一下兴许能接近地球神作《巴比伦》,可惜jw这么草率被干掉了;富久田保津绝对会是很长一段时间个人最喜爱角色之一,可惜我嗑的cp(开洞组)被编剧无情发了刀片。刚好扣三分。 -
棱镜少男 KING OF PRISM PRIDE the HERO KING OF PRISM -PRIDE the HERO-
1话 / 2017年6月10日
2021-5-19 / 标签: 剧场版 龙之子 原创 KOP 偶像
演出效果还是幼女片性转的味道,比起莫名其妙逻辑跳脱的剧情发展,裸体、洗澡和跳舞打架好像都不算啥了。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jpg -
KING OF PRISM -Shiny Seven Stars-
12话 / 2019年4月15日 / 菱田正和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 / シンソフィア / エイベックス・ピクチャーズ(avex pictures) / タツノコプロ / 原将治
2021-5-21 / 标签: 剧场版 龙之子 原创 KOP 偶像
完全没有接触过前作的纯路人观众,剧场版开始看起。这回剧本靠谱很多,单人回角色个性突出,只是感觉prism show的魔性程度不及剧场版而失去了部分快乐b38 //这个系列的歌是真的好听 -
棱镜少男 KING OF PRISM by PrettyRhythm KING OF PRISM by PrettyRhythm
1话 / 2016年1月9日 / 菱田正和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シンソフィア
2021-5-19 / 标签: 剧场版 龙之子 KOP 原创 偶像
虽然bgm上关联的是《美妙旋律Rainbow Live》的衍生作品,但严格说算续集,所以本质粉丝向,对没看过前作的观众很不友好(比如我)……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11-26 / 标签: TRIGGER 原创 TV 雨宫哲
重看发现前呼后应的细节意外丰富,亦是近几年非常难得的能凭借强力氛围感自成一世界的佳作。叙事略显电波系,作品主旨则异常通俗,前者是我喜欢之处,可惜被后者遏制住更上一层楼的可能性。//当《仲村佐和遇到新条茜》取材完毕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0-2-2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冈田麿里 P.A.WORKS
-
ARGONAVIS from BanG Dream! ANIMATION アルゴナビス from BanG Dream! ANIMATION
13话 / 2020年4月10日 / 錦織博 / ブシロード / 副:茶之原拓也、中平凱
2021-5-24 / 标签: SANZIGEN 原创 偶像 TV
live效果越出色,越体现出剧情细节的槽点,所谓音乐的力量也近乎等价为魔法。可能因为负责世界观、人设、主线剧情等方方面面,毛利亘宏非常注重台词细节对角色性格的呈现,对这方面倒是观感不错。A团人设很棒、成员感情也很好,开着弹幕比较欢乐,所以至于剧本的白开水……也自然地忍受下来了。当然,最主要还是歌真的好听。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5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线条已经无法满足今石洋之,所以他开始研究色块,果然还是剧场版和短片适合他,tv太容易审美疲劳。美术风格炫目(有几段眼睛快瞎了),剧情简单粗暴,细节充满男人浪♂漫。配角都是工具人,残念。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2-25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麿里 原创 长井龙雪 A-1Pictures
-
歌舞伎町夏洛克 歌舞伎町シャーロック
24话 / 2019年10月11日 / 吉村愛 / 矢萩利幸
2020-3-29 / 标签: ProductionI.G 岸本卓 原创 TV
莫华福三人关系其实还蛮有独特的二创考量(落语、teapot、反社会人格者的救赎),奈何转进太生硬;这番令我着迷的点——前期单元剧有纵深感的生活细节,可惜也在进主线后被废弃了。只好从“推荐7”掉至“还行6”。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6-1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冈田麿里 StudioColorido 佐藤顺一
6.5。爱情部分写得像hisomaso一样莫名其妙,成长历程很牵强,卖面具的真是惨,白挨一顿打。不过这片冈妈存在感远没有冈青强,当作画片看倒还行,小动作演技的繁多和渴望变成猫的少女的设定贴合得漂亮。//想看黄豆粉和薰阿姨的百合故事(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1-3-8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荒木哲郎 原创
怎么感觉甲铁城开哪里,哪里就出事。少写点弱智斗争多搞点动作戏不是挺好吗?末尾超级少女心的kiss和ED舞蹈加一星。//将军亡了大概幕府也垮台了,政权更迭的大事结果地方一点影响都没有,算了不能细想……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31 / 标签: 原创 P.A.WORKS TV
前期《Hello World》中期《know》(https://bgm.tv/subject/280361),野崎まど厨狂喜。第十集开始重回《Air》,和用力过猛的前九集双口相声非常割裂。成神一家取名代表着为雏构成的新世界,但一想到大家都是为了拍电影而存在的工具人,实在是无必要的用心。//多一星给神(经病)回第四集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6-18 / 标签: 冈田麿里 剧场版 原创 CloverWorks 长井龙雪
8.5。井の中の蛙,大海を知らずされど,空の青さを知る。《恶之华》的反命题。 -
雄狮少年 雄狮少年
1话 / 2021年12月17日 / 孙海鹏 / 角色设计:光圈
2021-12-18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原创
很需要粤语配音版。说实话多数情节瑕疵主要集中在前半段,中后段很精彩,不是开头设置冲突来全景式呈现乡镇街坊的那种刻意,而是有一种扎根于乡土的、蓬勃的精气神。从跳擎天柱时百鼓齐鸣助阵、隐匿于林中的佛前雄狮到字幕后出租屋的窗口,主人公充满生活的力量,我却有种每天清晨梦醒时分的恍惚和失落,一种痛苦的余韵在心头缭绕。
看过的标签
- 23剧场版
- 22TV
- 18原创
- 11漫画改
- 11短片
- 10WEB
- 10韩国动画
- 10偶像
- 9游戏改
- 6米哈游
- 6崩坏3
- 5京阿尼
- 5轻小说改
- 5WITSTUDIO
- 5泡面番
- 5冈田麿里
- 4荒木哲郎
- 4Disney
- 4动画电影
- 4P.A.WORKS
- 4龙之子
- 4OVA
- 3动画短片
- 3肥塚正史
- 3A-1Pictures
- 3ufotable
- 3石原立也
- 3国产
- 3MADHouse
- 3KOP
- 3野崎惑
- 2ProductionI.G
- 2长井龙雪
- 2pixar
- 2Studio3Hz
- 2定格动画
- 2Lay-duce
- 2TRIGGER
- 2CloverWorks
- 2美国
- 2StudioAnimal
- 1ZERO-G
- 1塚田拓郎
- 1舞城王太郎
- 1雨宫哲
- 1StudioColorido
- 1REVOROOT
- 1Type-Moon
- 1BONES
- 1阿德曼
- 1制作终止
- 1大火鸟文化
- 1StudioDadashow
- 1南川达马
- 1Studio_MIR
- 1NAZ
- 1毕业设计
- 1藤田春香
- 1CoMixWave
- 1小说改
- 1英国
- 1今石洋之
- 1里番
- 1山田尚子
- 1SUNRISE
- 1中村健治
- 1GL
- 1汤浅政明
- 1佐藤顺一
- 1安藤真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