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8-22 / 标签: 番外 key 京都 治愈 剧情 gal改 催泪
最喜欢智代线,ova做的也不错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8-22 / 标签: key gal改 京都 治愈 剧情 吐槽
开场是我最喜欢的棒球线 之后过渡了几话就基本是主线了 不喜欢主线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8-22 / 标签: key gal改 京都 治愈 剧情
OP神曲。先玩的游戏,所以对动画感觉一般,第一季有些线还不错,共通线很欢乐所以也很不错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4-8-22 / 标签: 轻改 剧情 治愈
OP和ED大赞。当初一口气看完了第一季,剧情清新中透着紧张,非常抓人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4-8-22 / 标签: 原创 剧情 致郁
养鸡党,女三也挺萌的,这玩意还是适合心境平和的时候一口气看完 -
灼眼的夏娜II 灼眼のシャナII
24话 / 2007年10月4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4-8-22 / 标签: 钉宫 轻改 剧情
第一季第二季连在一起看完的,感觉不如第一季……主要是第一季结尾太震撼了(所以说改编的好,不改的话就比较平庸了)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4-8-22 / 标签: 钉宫 轻改 剧情
入宅作。看了小说之后看动画,之后又继续补小说(虽然因为文笔/翻译的问题没有看下去多少),对比一下就能发现改编得不错。人物魅力大于剧情魅力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14-8-22 / 标签: 空气系 漫改 治愈 百合
不喜欢这种节奏,不戳我笑点,不过还是勉强看完了 -
鹤屋和熏干酪 にょろーん ちゅるやさん
13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えれっと / 西屋太志
2014-8-22 / 标签: 恶搞 京都 番外 泡面番 漫改
比较脱线的搞笑泡面番,但不如小凉宫有趣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4-8-22 / 标签: 剧情 京都 轻改 吐槽
漫无止境的八月注定是宅向动画史上值得记录的一笔,毁誉参半的意义上。我当时还是追完了这段被诟病的剧情,不算喜欢当然也不讨厌 -
凉宫春日酱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ちゃんの憂鬱
25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西屋太志
2014-8-22 / 标签: 漫改 京都 恶搞 吐槽 泡面番
泡面番,并不算纯fans向,个别桥段搞笑度max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4-8-22 / 标签: 剧情 京都 轻改 吐槽
初看有点乱,有些剧情还不错,有些剧情比较无聊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4-8-22 / 标签: 京都 轻改 吐槽 剧情
有不少京阿尼的脑洞,但也算还不错的续篇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4-8-22 / 标签: 空气系 恶搞 吐槽 京都 轻改
校园搞笑番的巅峰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