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丸幼稚园 はなまる幼稚園
12话 / 2010年1月10日 / 水島精二 / 勇人 / 大塚舞
2014-8-22 / 标签: 治愈 漫改 空气系
治愈系良作,虽然不是lolicon,但也被萌到了,整部动画都透着一股软软的感觉。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4-8-22 / 标签: 百合 漫改 剧情
只能说黑子太赞。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14-8-22 / 标签: 漫改 百合 剧情 体育
开头有些卖肉,但到了县预赛之后渐入佳境。教科书般的萌燃结合之作。 -
旋风管家 第二季 ハヤテのごとく!!
25话 / 2009年4月3日 / 岩崎良明 / 畑健二郎 / 藤井昌宏
2014-8-22 / 标签: 恶搞 钉宫 吐槽 后宫 漫改
还原漫画的一季。虽然很欢乐,但说实话,类似的桥段看多了之后也就戳不到笑点了。 -
凉宫春日酱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ちゃんの憂鬱
25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西屋太志
2014-8-22 / 标签: 漫改 京都 恶搞 吐槽 泡面番
泡面番,并不算纯fans向,个别桥段搞笑度max -
鹤屋和熏干酪 にょろーん ちゅるやさん
13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えれっと / 西屋太志
2014-8-22 / 标签: 恶搞 京都 番外 泡面番 漫改
比较脱线的搞笑泡面番,但不如小凉宫有趣 -
玛利亚狂热 まりあ†ほりっく
12话 / 2009年1月4日 / 新房昭之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14-8-22 / 标签: 伪娘 新房昭之 恶搞 吐槽 漫改
唯一看得下去的伪娘番。不过不仅是看得下去,还看得津津有味。 充满脱线剧情和脱线人物以及脱线演出的搞笑番。 “前略,天国的……”也一度成为经典neta。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4-8-22 / 标签: 百合 原创 漫改 致郁 剧情
少见的改编动画比原作更好的作品之一。 无论是早期的“宣传欺诈”和第一话的“主角们”全灭,还是在动画中少见的倒叙手法,还是百合要素(尤其是经典的pocky game),都让这部作品具有了颇高的话题性。 作品质量也不负话题性带来的关注。神一样的改编也影响了原作漫画的剧情,一而再的复活了本已死亡的谏山黄泉。 悲剧结局在动画中也很少见了,在以服务观众为主流的日本动画界很是鹤立鸡群。 -
幸运星 OVA らき☆すた OVA
1话 / 2008年9月26日 / 武本康弘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4-8-22 / 标签: 空气系 京都 百合 番外 吐槽 恶搞 漫改
大部分剧情和TV一样有趣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14-8-22 / 标签: 空气系 漫改 治愈 百合
不喜欢这种节奏,不戳我笑点,不过还是勉强看完了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4-8-22 / 标签: 空气系 京都 百合 番外 吐槽 恶搞 漫改
最开始看了两话弃了,后来又重新看,看得津津有味,能看懂neta就有笑点有共鸣,不适合初入宅者观看。有几话特别经典,反复看了几遍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2话 /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2014-8-22 / 标签: 恶搞 钉宫 吐槽 后宫 漫改
很喜欢漫画,所以不太喜欢改编太多的动画第一季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4-8-22 / 标签: 漫改 暴力 剧情
和第一季差不多,而且OPED都一样…… 人物很有魅力,有些人多刻画一点就好了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4-8-22 / 标签: 漫改 暴力 剧情
少见的黑帮片,如果有一类”硬派“动画的话,黑礁一定是其中的代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