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1-3
搞笑日常番,最惊艳不过书记舞了吧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9-6
看得很开心,剧情很不错,就是搞笑和严肃的转换有时还有点点生硬。一如既往的美食,温情,搞笑,而又热血。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20-1-3
后段的演出太糟糕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4-1-27
入坑作,完结撒花 所谓的觉悟,就是能在黑暗的荒野之中 开辟出一条前进的道路。 布姐,茶哥,小飞机,队长走好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21-2-4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很吉卜力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6 / 标签: 百合 原创 2018年7月 TV 古川知宏 歌剧
脸着地的结尾。质量下降在最后两话尤为明显。静止帧画面表现力不如痞子,脚本不如魔圆。总体而言还算可以推荐一看的作品,喜欢看舞台剧的尤其推荐。不过自己把故事给编爆了,只能说比较可惜。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11-12 / 标签: 冒险 美食
颜艺,美食,搞笑,温情,浪漫……难得的独具风格的作品,只是画面略显贫穷。看看第二第三季如何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20-1-3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2-2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TV 治愈
治愈得不行,适合累了一天看个一两集。看完好想露营去啊。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0-1-3
少数比原作还要好的电影
看过的标签
- 8原创
- 7漫画改
- 7剧场版
- 4Netflix
- 4TV
- 4今敏
- 4MADHouse
- 3TRIGGER
- 3动画电影
- 32022年1月
- 2今石洋之
- 2JOJO
- 21998
- 2游戏改
- 2MAPPA
- 2Production+h.
- 2治愈
- 2漫改
- 2Clannad
- 2矶光雄
- 1吉成曜
- 1小池健
- 1荒木飞吕彦
- 1井上俊之
- 1古川知宏
- 1动画工房
- 1davidproduction
- 12022
- 1英雄联盟
- 1林祐一郎
- 1FLATSTUDIO
- 12020年1月
- 1大卫社
- 12021
- 12021年4月
- 12024
- 1斋藤圭一郎
- 12018年7月
- 12023
- 12014年4月
- 1歌剧
- 12014
- 1超作画
- 1loundraw
- 1皮克斯
- 1进击的巨人
- 1平沢进
- 1SUNRISE
- 1宫崎骏
- 1渡边信一郎
- 1电波
- 1运动
- 1中井和哉
- 12006
- 1血腥
- 1吉卜力
- 1EVA
- 1京阿尼
- 1搞笑
- 1百合
- 1J.C.STAFF
- 1菅野洋子
- 1冒险
- 1汤浅政明
- 1StudioPierrot
- 1幾原邦彥
- 1高达
- 1松本大洋
- 1美食
- 1芳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