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6-4 / 标签: ufotable
(2018-05-24)很久没重温游戏,只记得几处印象深的部分,就当复习了,打戏特效自空镜以来似乎一直是飞碟桌的长项,这部也不例外 -
玉响~毕业写真~ たまゆら~卒業写真~
4话 / 2015年5月8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8-5-25 / 标签: TYO.Animations
(2018-05-23)作画问题有但不严重,瞳孔改了TV的设定,习惯了就好,总体延续TV的水准,ED不错 -
苍蓝钢铁的琶音 Cadenza 劇場版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Cadenza
1话 / 2015年10月3日
2018-5-24 / 标签: SANZIGEN
(2018-05-20)动画部分不讲清楚设定的关键点以“相互理解”为主题潦草收尾,打的是够爽了,但其它还剩什么,百合大法好么 -
幻想万华镜 花之异变之章 幻想万華鏡 花の異変の章 ~『東方花映塚』より~
2话 / 2015年5月24日
2018-5-24 / 标签: 満福神社
(2018-05-11)记者和长OP刷存在感,本片短的不行 -
幻想万华镜 春雪异变之章 幻想万華鏡 春雪異変の章 ~『東方妖々夢』より~
1话 / 2011年8月13日
2018-5-24 / 标签: 満福神社
(2018-05-09)作为动画党表示打斗和作画都不错,但篇幅太短,剧情过于潦草 -
幻想万华镜 红雾异变之章 幻想万華鏡 紅霧異変の章 ~『東方紅魔郷』より~
3话 / 2013年5月26日
2018-5-25 / 标签: 満福神社
(2018-05-10)相比前作篇幅拉长了一点,完成度比前作要高很多,战斗精彩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8-5-24 / 标签: SUNRISE
(2018-05-05)诠释了农民起义及以个人崇拜力量试图改变体制注定失败的结局,从一开始团长跟黄毛合作 起铁华团就已经开始走偏并深陷泥潭,每当观众以为黄毛有翻盘的可能编剧都在适当的位置打脸 -
星舰驾驶员 スターシップ・オペレーターズ
13话 / 2005年1月5日
2018-5-24 / 标签: J.C.STAFF
(2018-05-02) 人物作画不行,政治部分和作战指挥挺严谨的,但有几处角色的便当描写的比较生硬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5-24 / 标签: Kyoto.Animation
(2018-04-18)作画很强,但剧本不行,单元剧想烘托出氛围但讲的很粗枝大叶缺乏细节,人物刻画欠缺,主线部分也比较平淡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5-24 / 标签: Kyoto.Animation
(2018-03-25)可能受话数限制,比赛进度比前作压缩的紧张了,作画质量稳定,人物关系心理描述维持前作的水准、前四分之一部分的二年级生十分的矫情,后面あすか篇还凑合,无论是压抑自己向现实妥协还是实现梦想都是人受客观环境及其他因素影响而经常要做的选择,如果愿意承受其产生的所有影响,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对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4-11 / 标签: SILVER.LINK
(2018-04-03)人物作画不稳定,前半出现大段静态图,但背景质量很高,熊孩子脑部日常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18-3-21 / 标签: MAPPA
日常清淡但不觉得无聊,作画和背景都不错,除了女主最后那一句浓缩了日本导演涉及敏感的二战题材的一贯尿性以外其他都感觉还好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18-3-16 / 标签: Genostudio
相比前两部设定上不玩极端和恋尸贴近了一点实际,魔幻元素少了一些,台词引经据典内核却很简单,反派的目的有点中二,语言诱发杀意怎么说都感觉牵强了点,对国家,媒体的论述是加分点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8-3-16 / 标签: STUDIO.4℃
剧本的整体和论点比尸者好很多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18-3-15 / 标签: WIT.STUDIO
前半剧情设定都很明确,到去美国这部分开始把前面重点忘干净,越往后越歪,最后结尾乱七八糟不明所以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8-3-15 / 标签: feel.
人设对口,心理细节处理的很有感觉,前半有动力看下去,中间强忍着不弃掉,最后感觉出来了,以前抵触类似题材,现在不抵触了但总看不进去,12话有点拖了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8-3-12 / 标签: Lay-duce
nagi身份问题被糊弄过去了,队长依然是中二热血,前半疲软,后半开始发力,职场政斗虽达到了勉强能看的水准,但有些地方的严谨性仍有待提升,淡化爱情或校园元素,强调前者或许观感能更好 -
au未来研究所 もうひとつの未来を。
3话 / 2013年12月12日
2018-3-12 / 标签: Production.IG
感觉故事没展开,走着走着走偏了,然后莫名其妙的就结尾了,人设类似东之伊甸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8-3-10 / 标签: TRIGGER
(2018-3-6)撇开剧情和风格对不上口,导演在设定上确实敢想敢做是毫无疑问的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3-10 / 标签: Studio五組
前半:把剧场版切了六份观感前面已经说明;后半,个人感觉为虐而虐,没有大框架,走一步算一步,找最初的设定未说明的地方看哪里能塞东西就塞进去一些能继续讲下去(或能继续虐的)的东西来强制安排剧情,很生硬,叙事节奏一塌糊涂,最后又强行大团圆不说人物作画甚至出现了偷懒的问题,已经找不到哪里可圈点的地方了
看过的标签
- 61SUNRISE
- 49MADHouse
- 45Production.IG
- 29A-1.Pictures
- 26Kyoto.Animation
- 16J.C.STAFF
- 16pixar
- 14ufotable
- 14GAINAX
- 13SHAFT
- 13スタジオジブリ
- 12miHoYo.Anime
- 10BONES
- 10新海誠
- 9GONZO
- 9動画工房
- 9P.A.WORKS
- 8Actas
- 7Studio五組
- 7Khara
- 7Walt.Disney.Pictures
- 7STUDIO.4℃
- 6満福神社
- 6Ordet
- 6TRIGGER
- 5ART.LAND
- 5WIT.STUDIO
- 5TYO.Animations
- 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Studio.DEEN
- 5スタジオ六花
- 4AIC
- 4WHITE.FOX
- 4亜細亜堂
- 4Manglobe
- 4david.production
- 4DreamWorks
- 3Brain‘s・Base
- 3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3SANZIGEN
- 3CloverWorks
- 3KINEMA.CITRUS
- 3ラルケ
- 3CygamesPictures
- 3カナバングラフィックス
- 3Feel.
- 3Silver.Link
- 3Polygon.Pictures
- 3Production.IMS
- 3Diomedea
- 3GoHands
- 2Square.Enix
- 2Hal.Film.Maker
- 2Studio.3Hz
- 2Diomedéa
- 2武右ェ門
- 2LIDENFILMS
- 2スタジオ雲雀
- 2Hasbro
- 2TMS
- 2MAPPA
- 2The.Answer.Studio
- 2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
- 2Satelight
- 1Blue.sky.studios
- 1Jean-François.Laguionie
- 18.bit
- 1彼岸天文化有限公司
- 1傅燕
- 1Nex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