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7-3 / 标签: A-1.Pictures
人物作画及背景高质量且稳定,部分高耻度的台词,镜头损观感,倒数第二话挽回了点分,最后又降下去了 -
刺客信条:余烬 Assassin's Creed: Embers
1话 / 2011-07-21 / Laurent Bernier
2017-6-4 / 标签: Laurent.Bernier
Ezio一生的落幕,画质简陋了些 -
玉响 たまゆら
4话 / 2010年11月26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7-4-11 / 标签: Hal.Film.Maker
一直没适应.................. -
魔术师 L'illusionniste
1话 / 2010年6月16日 / Sylvain Chomet
2017-4-9 / 标签: Sylvain.Chomet
magicians do not exist -
对某飞行员的追忆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
1话 / 2011年10月1日 / 宍戸淳 / 犬村小六 / 松原秀典
2017-4-9 / 标签: MADHOUSE
剧情没有硬伤,观感良好,作画没得说,正常的开始和结束,空战稍差了些,3D不违和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7-4-8 / 标签: 彼岸天文化有限公司
人物作画,背景和3D都很不错,配音违和少,但剧情差一些,导致对人物刻画出现严重的失误以至于无法向观众正确地传达导演的意图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7-4-3 / 标签: 8.bit
野外出行科普+温馨日常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7-3-22 / 标签: A-1.Pictures
前面感觉不错,结尾略差评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17-3-21 / 标签: J.C.STAFF
(2020-08-07重温),大概就后期反派的塑造槽点很多,其它倒还好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17-3-18 / 标签: Studio.DEEN
打斗精彩,作画良好,世界观设定略扯,纸设定新颖,配乐不错,剧情老是老了点但还行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 / 武内崇 / 須藤友徳 / 藤崎静香
2017-1-25 / 标签: ufotable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21-12-17 / 标签: MADHOUSE
OPED:7.5/画面:8 /剧情:4 /人设:7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23-6-7 / 标签: diomedea
前半:除去人设元素,二逼社长和制作人,模板化的二次元角色性格,这叫反映职场现实你TM在逗我。有人还拿白箱比.....白箱顶多算职场励志,反映业界真实还算不上,这货有什么资格叫反映现实。后半:干一行爱一行,学会如何时刻调整好心态很重要,无论处在什么水平 -
失忆煽动WIXOSS Lostorage incited WIXOS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美かつし / LRIG / 佐藤嵩光
2016-12-24 / 标签: J.C.STAFF
剧情越来越差,人物塑造跌破底线,已经差到无法直视的程度,露神篇虽逻辑设定满漏洞但好歹人物塑造比较专一没离线 -
偶像大师 Live For You! THE IDOLM@STER Live For You!
1话 / 2008年2月28日 / 川口敬一郎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西尾公伯
2016-12-14 / 标签: Actas
闹剧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2-9 / 标签: Kyoto.Animation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2-8 / 标签: Kyoto.Animation
除去校园部分,魔幻元素以及bgm的过度煽情,剧情本身虽只达到能看的水准,但很朴实很贴近生活,类似的片一定不能用脑子去分析当中的合理性,需要用心去感受,去体会,强化配乐,声优演出和镜头处理掩盖剧情本身的单薄是氛围片常用的手法,毫无疑问这部是我看过的在这方面处理的极致范例,稍微动脑观感会大打折扣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2-2 / 标签: Kyoto.Animation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2-2 / 标签: Kyoto.Animation
大量日常,感觉像男主在开后宫
看过的标签
- 61SUNRISE
- 49MADHouse
- 45Production.IG
- 29A-1.Pictures
- 26Kyoto.Animation
- 16J.C.STAFF
- 16pixar
- 14ufotable
- 14GAINAX
- 13SHAFT
- 13スタジオジブリ
- 12miHoYo.Anime
- 10BONES
- 10新海誠
- 9GONZO
- 9動画工房
- 9P.A.WORKS
- 8Actas
- 7Studio五組
- 7Khara
- 7Walt.Disney.Pictures
- 7STUDIO.4℃
- 6満福神社
- 6Ordet
- 6TRIGGER
- 5ART.LAND
- 5WIT.STUDIO
- 5TYO.Animations
- 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Studio.DEEN
- 5スタジオ六花
- 4AIC
- 4WHITE.FOX
- 4亜細亜堂
- 4Manglobe
- 4david.production
- 4DreamWorks
- 3Brain‘s・Base
- 3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3SANZIGEN
- 3CloverWorks
- 3KINEMA.CITRUS
- 3ラルケ
- 3CygamesPictures
- 3カナバングラフィックス
- 3Feel.
- 3Silver.Link
- 3Polygon.Pictures
- 3Production.IMS
- 3Diomedea
- 3GoHands
- 2Square.Enix
- 2Hal.Film.Maker
- 2Studio.3Hz
- 2Diomedéa
- 2武右ェ門
- 2LIDENFILMS
- 2スタジオ雲雀
- 2Hasbro
- 2TMS
- 2MAPPA
- 2The.Answer.Studio
- 2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
- 2Satelight
- 1Blue.sky.studios
- 1Jean-François.Laguionie
- 18.bit
- 1彼岸天文化有限公司
- 1傅燕
- 1Nex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