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魔女DoReMi 童年秘密篇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ナ・イ・ショ
13话 / 2004年6月26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6-10-3 / 标签: OVA 東映 2004 幼女向
12,13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夕阳下的春日部男孩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夕陽のカスカベボーイズ
1话 / 2004年4月17日 / 水島努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郎
2016-8-7 / 标签: 蜡笔小新 2004 SHIN-EI 电影 电视
静止的时间,忘却回忆,夕阳西斜时停滞的电影终于开拍,而落幕之时,观众不再,谁还会去想念西部片,想念电影中的少女 -
圣斗士星矢 天界篇 序奏~overture~ 聖闘士星矢 天界編 序奏 ~Overture~
1话 / 2004年2月14日
2016-1-26 / 标签: 电影 東映 2004
不愧是山内画面真美啊,探讨人与神的关系,造物与被造物的权利,不过最后神的一方也没提出有说服力的观点,小强的那一套把人类的生的尊严放大极致,那么是否足以到颠覆神的秩序呢,人类超越神的时候神会给予怎样的惩罚?剧情在此就留了白。最终boss怎么是阿波罗啊,这逆天的强度不应该设置成宙斯吗,雅典娜神性几乎完全褪去成为人类代辩者了,另外雅典娜和星矢的关系真暧昧,微妙.. -
光之美少女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04年2月1日 / 西尾大介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
2016-1-25 / 标签: TV 東映 2004 プリキュア 电视 幼女向
画面比较灰不够鲜亮,变身也不是很好看,打斗戏其实并不能说很好,所谓拳拳到肉只是打的比较惨烈没有后来花拳绣腿的感觉吧。不过耐不住剧本够出色,主线黑白交朋友互动够甜,第8话边打边吵解开心结实在太棒,两个BG线虽然有些中途半端但也不错。故事架构上前半年剧本已够完整,后半年就显得蛇足,不过日常高水平倒保持了下来 -
Re: 甜心战士 Re: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3话 / 2004年7月24日 / 今石洋之、伊藤尚往、摩砂雪 / 永井豪 / 平松禎史
2015-6-28 / 标签: GAINAX OVA 2004 東映
真黄,制作水准倒是挺高,我倒不喜欢今石的第一话,三流少女变身言情剧有何不好,第三话拍出了EVA味,挺不错 -
柯赛特的肖像 コゼットの肖像
3话 / 2004年5月26日 / 新房昭之 / Cossette House・Aniplex / 鈴木博文
2015-5-23 / 标签: 童夢 OVA 2004
用复杂的手法讲了一个很简单的故事,演出算意识流吧...比较疯、有些不加节制了,看的过程中其实挺渗得慌,大概梶浦由记的音乐在氛围塑造上有很大功劳吧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4-4-13 / 标签: GAINAX OVA 2004 萝卜
太电波了,对不上 -
土方岁三 白之轨迹 土方歳三 白の軌跡
1话 / 2004年9月24日 / 浦谷千恵
2014-4-9 / 标签: Studio4℃ OVA 2004
又是对新选组的流水账记录片...不过感觉这部还算是详略得当的,把主要视角放在了新选组中最为传奇的人物土方岁三上,将其理想化的“遵循武士道而行动”“如雪一般纯白”于剧情中有很好的描述。 -
小茜的狂热追求者 アカネマニアックス
3话 / 2004年11月25日 / 渡邊哲哉 / âge(「アカネマニアックス~流れ星伝説剛田~」より) / 磯野智
2014-3-26 / 标签: OVA 2004 シルバー
这个其实是抹布拉布的前传吧233333...関智一配这种热血笨蛋简直赞,武爷和他的后宫到处打酱油刷存在感,阿卡内酱萌出鼻血来ε٩(๑> ₃ <)۶з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14-2-13 / 标签: 2004 SUNRISE 电影 steampunk
24亿日元的蒸汽朋克狂想。大友克洋到底是怎么骗到这么高的投资的?|| 背景设定在19世纪60年代的英国,此时已经处在第二次工业革命的前夜了,因此作品中的机械城就像是蒸汽时代的最后狂想,而片尾主人公与一件件标志性发明的场景带来强烈的时代感。|| 剧情一团浆糊,烧钱至极的大场面充斥全片,当然我认为这片子还是值得一看的,哪怕冲着好莱坞式的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或者是可爱的女主角。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4-1-16 / 标签: 2004 Production.I.G TV cyberpunk
主题最具现代性的日本动画,对难民问题令人信服的波澜展开惊为天人,政治社会学私货及近未来社会推演更是独立高标,日本TV动画的金字塔尖 -
狮子王 1½ The Lion King 1½
1话 / 2004年2月10日
2013-10-18 / 标签: 欧美 Disney 电影 2004 电视 美国
很有趣,相当于以另一种视角重讲了一遍狮子王 -
名侦探柯南 柯南、基德与水晶之母 名探偵コナン コナンとキッドとクリスタル・マザー
1话 / 2004
2013-10-8 / 标签: 2004 名探偵コナン TMSEntertainment OVA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13-7-15 / 标签: 2004 新海誠 电影 世界系 CoMixWaveFilms asread
把平行世界当成兵器也太...故事层面太隐晦而展现给观众的又太割裂太单纯,浪漫度还是够的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3-7-15 / 标签: 2004 Production.I.G OVA
男人的丁丁(钻头)就要突破天际! -
苹果核战记 APPLESEED
1话 / 2004年4月17日 / 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
2013-7-15 / 标签: 2004 电影 cyberpunk 3D
第一部没第二部那种浓厚的美式大片味,更像一个日式动画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3-7-15 / 标签: 2004 GHIBLI 电影 steampunk 电视
细田守坑爹,宫崎骏接坑。成片依然很出色
看过的标签
- 560电影
- 434TV
- 277短片
- 252欧美
- 196OVA
- 191美国
- 1723D
- 148电视
- 1332013
- 1252014
- 121WEB
- 117电影院
- 108萝卜
- 1062016
- 1022011
- 1012012
- 101泡面番
- 97幼女向
- 972015
- 89国产
- 852018
- 782017
- 72東映
- 682010
- 65独立动画
- 65SUNRISE
- 65SHIN-EI
- 61Production.I.G
- 61偶像
- 60Disney
- 602008
- 57哆啦A梦
- 56TMSEntertainment
- 562009
- 54京都
- 50pixar
- 492007
- 45J.C.STAFF
- 43MADHouse
- 422019
- 42名探偵コナン
- 41studiodeen
- 402006
- 39GHIBLI
- 37プリキュア
- 372021
- 36A-1Pictures
- 362002
- 352004
- 342005
- 34TVSP
- 32SHAFT
- 31Studio4℃
- 302003
- 30广告
- 281999
- 26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6cyberpunk
- 25轮回
- 25XEBEC
- 252022
- 24芳文社
- 24noitaminA
- 242001
- 23BONES
- 222020
- 22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2AIC
- 21龙之子
- 21Type-M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