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滚新乐团 BECK
26话 / 2004年10月6日 / 小林治 / ハロルド作石 / 堀元宣、小林治
2014-2-17 / 标签: 摇滚 小林治
每次我快变正常的时候看他又找到了摇滚斗士的激情!!!!! -
伽利略少女 ガリレイドンナ
11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梅津泰臣、TeamGD
2013-12-23 / 标签: 梅津泰臣 神谷浩史
这么个番居然看完了……除了看金鱼卖萌剧情真的经不起推敲。失望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3-8-14 / 标签: 虚渊玄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机战 Production.I.G
-
石田和朝仓 石田とあさくら
12话 / 2013年1月6日 / ぴっぷや / マサオ / P・E・N
2013-4-8 / 标签: 报复腐女 泡面番 槽点遍地都是
这人设绝对是报复腐女啊!!!但是OP意外的好听有没有?! -
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 八犬伝 -東方八犬異聞-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あべ美幸 / 加藤裕美
2013-4-8 / 标签: 耽美 柿原彻也 浪川大輔
嘛最喜欢看帅哥亲昵来亲昵去了!!!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3-4-8 / 标签: 反乌托邦 科幻 猎奇 花澤香菜 来自新世界
世界观很棒!其残酷真实很有讽刺和前瞻意味吧。很想补原著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4-8 / 标签: 虚渊玄 爱的战士 ProductionI.G
无论从人设、剧情来说都是制作精良的上品!!!大有《银翼杀手》之遗风,开启了cyber punk在二次元的新纪元!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3-4-8 / 标签: 京阿尼 玉子市场 萌
看完中二后从此爱上京阿尼制作。配合过年热闹治愈搞笑的氛围好棒!!!最有爱了,打糕店 -
失忆症 AMNESIA
13话 / 2013年1月7日
2013-4-8 / 标签: 乙女向 AMNESIA(アムネシア)
人设很赞呢!全都是清一色渐变系,女主的发色我喜欢。剧情也不错,看着好想玩游戏呢 -
没有钱 お金がないっ
4话 / 2007年2月9日 / 則座誠 / 篠崎一夜、香坂透 / 山本佐和子
2013-1-18 / 标签: 平胸受 耽美系 BL
建议去看漫画啊,TV本来就因题材问题改编的不是很好。漫画里绫濑更可爱哦~比例什么的还是漫画里有爱。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3-1-18 / 标签: 青春 治愈系 H&C
看完之后真的对我价值观产生了一些影响。表面看上去是很文艺治愈的青春,可是看第二遍后觉得特别残忍,可是里面的人物又是那么美好,觉得她们的选择对我也有参考价值呢。很感人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