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3-4-10 / 标签: TV 漫画改 百合 佐藤顺一 2008 泣 桑岛法子
私心,个人认为是三季中最好的,最后的新老交接真是感人 -
圣枪修女 クロノクルセイド
24话 / 2003年11月24日 / 紅優 / 森山大輔 / 黒田和也
2013-4-10 / 标签: GONZO TV 漫画改 2003 泣
一话封神——有些过了,不过经历了二十四话的铺垫到最终话的情感爆发,还是挺打动我的,当然对这片倾心更多原因还是动心做的MV吧,煽情效果太强 动画和漫画结局各有千秋,漫画人虽在,相逢即终的结局某种意义上更虐更致郁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4-6-27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4 萝卜 科幻
挺不错,叙事平淡了些缺少点儿爆点,日常部分3D一般般,打斗部分水准很高 -
精灵宝可梦XY&Z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XY&Z
47话 / 2015年10月29日 / 矢嶋哲生、冨安大貴(第124、141、142话)
2016-11-7 / 标签: 2015 游戏改 TV PM 林原惠
整体还是很精彩,完结时挺不舍 最后Z神主线部分完完全全是一部加长版剧场版的故事架构,然而和联盟战一样的问题在于到了最后都差了一口气 阿兰从联盟后期到Z神主线部分可说是真主角了,实在不清楚制作组为什么要这么安排剧情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3-4-10 / 标签: TV GAL改 后宫 川井宪次 2006 泣 桑岛法子 川澄绫子
同是原作党,并没有觉得动画有那么不堪,毕竟是混搭三条线做出来的 石原惠的人设真是非常漂亮,尤其是对比UFO的UBW 叙事虽然流水账不过煽情方面做得如同教科书一般 角色塑造出色,多少人沦陷为军刀党啊包括我... -
萝莉的时间 こどものじかん
12话 / 2007年10月11日 / 菅沼栄治 / 私屋カヲル / 石川雅一
2013-4-10 / 标签: TV 漫画改 搞笑 2007 萌豚
可怕的小学生,确实拿小学生卖色相引发性幻想这点洗不了 不过这片在煽情方面做得其实还可以,印象最深的第六话吧叔叔回忆回,非常好,冲这一回+1分 -
苍之流星SPT雷兹纳 蒼き流星SPTレイズナー
38话 / 1985年10月3日 / 高橋良輔 / 伊東恒久、高橋良輔 / 谷口守泰
2014-2-1 / 标签: SUNRISE 高桥良辅 TV 萝卜 原创 神OP
萝卜战量真足,后半段成了末世风格片 神OP被无数次传唱 -
少年同盟 2 君と僕。2
13话 / 2012年4月2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3-4-10 / 标签: 青春 J.C.STAFF TV 漫画改 2012 泣
JC做清新类型的青春片真是有一套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3-4-10 / 标签: 大沼心 SHAFT TV GAL改 2008 泣 神OP
明良火中自焚那段演出漂亮,是整个第二季最大亮点了 如果说第一季改编超越原作,那么第二季则是不如原作 几段重要剧情比如优子车祸那段表现的很不好 另外是不是为了照顾部分观众把优子怀孕那段删了,差评 -
宇宙兄弟 宇宙兄弟
99话 / 2012年4月1日 / 渡辺歩 / 小山宙哉(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2013-4-10 / 标签: A-1Pictures 科幻 励志 TV 漫画改 2012 泣
节奏过慢,感动无数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3-5-6 / 标签: SUNRISE TV 原创 萝卜 关俊彦 2002 高达 桑岛法子 科幻 神OP
强袭对神盾、奥布攻防战部分配上晓之车、经典的三舰同盟、最后的自由对神意,不少场景表现起到了很好的戏剧化效果 -
初恋限定。 初恋限定。
12话 / 2009年4月11日 / 山川吉樹 / 河下水希(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
2013-5-27 / 标签: J.C.STAFF TV 漫画改 2009 早见沙织 川澄绫子
你,在谈恋爱吗?群像恋爱,对于少男少女们初恋的描绘做的真是不错,总的来说是部非常不错的青春恋爱群像剧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3-4-10 / 标签: 乙女向 J.C.STAFF TV 搞笑 漫画改 2007 神OP 钉宫 川澄绫子
交响乐演奏的一场青春恋爱物语,看点倒不是演出上,而是日常上,比起HC方面在台词煽情等等方面还是差了点儿意思,所以触动上小了恩多 小关和川澄也不知道是在动画中配了多少组CP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4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8 萌豚 川澄绫子
各方面都把握的比较适当,效果还不错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4-10 / 标签: 京阿尼 GAL改 TV 后宫 田村 2006 泣 堀江由衣 川澄绫子
冬日氛围非常美,要真说这个故事现在来看是有些老套了,毕竟这么多年前了 相泽佑一不愧是键系口碑最差男主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4-5-9 / 标签: TV 2022 漫画改
-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13-5-6 / 标签: TV 乙女向 2002 桑岛法子 轻小说改 钉宫
设定最屌的少女漫,少女味儿最浓的架空系 阳子人物成长轨迹刻画的相当好 -
橙路 きまぐれオレンジ☆ロード
48话 / 1987年4月6日 / 小林治 / まつもと泉
2013-12-12 / 标签: TV 漫画改 望月智充 搞笑 神OP
整个TV47话下来其实就是在给最后一话做铺垫啦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3-4-1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2008 泣 神OP
二周目之后越发觉得这完全是制作撑起来的片子 本质上真的是小孩子过家家的爱情故事,养女虽有心计但本质是个单纯的几乎只有恋爱脑的女孩儿,养鸡则更多的是在真一郎身上寻找一种精神依托(心理学角度可以分析一下) 但是靠着冈田对女性心理的研究以及PA所擅长的各种小细节使得这部片子充满了学问(当然这是我的揣测我不是女性有时候是难以理解女孩子的心思) 一些奇葩的展开和逻辑现在觉得挺可笑的 -
女子高中生 女子高生 GIRL’S-HIGH
12话 / 2006年4月3日 / ふじもとよしたか(藤本義孝) / 大島永遠(双葉社「コミックハイ!」連載)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副:あまの・よ~き
2013-5-27 / 标签: TV 漫画改 搞笑 百合 清水爱 2006
很有意思,彻底毁灭这群死宅对女子高中生的妄想什么的 -
×××HOLiC◆继 ×××HOLiC◆継
13话 / 2008年4月3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3-4-19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漫画改 水岛努 2008 CLAMP
第二季整个作画质量上来了,剧情忧伤中透着治愈,治愈中透着忧伤 -
青兰圆舞曲 おにいさまへ…
39话 / 1991年7月14日 / 出﨑統 / 池田理代子 / 杉野昭夫
2016-3-21 / 标签: TV 百合 出崎统 1991 漫画改
看了下楼上...我很佩服能坚持看完这片的各位男同学(包括我自己...说是百合但唯一一对真百合到最后也没成 人物性格相当扭曲,好在最后都恢复成正常人了 对于一部39话的片子而言主要角色数量我觉得还是太少了些,出崎统的静帧处理越发丧心病狂了...杉野昭夫的马脸(尤其是几位女性)现在来看实在有点儿过时,总之冲百合看的十有八九会比较失望 相比起这部...还是更推荐圣母在上
看过的标签
- 1238TV
- 1045里番
- 676漫画改
- 642原创
- 535搞笑
- 393后宫
- 367剧场版
- 332OVA
- 319科幻
- 317轻小说改
- 247萝卜
- 243百合
- 164川澄绫子
- 153GAL改
- 151田村
- 151SUNRISE
- 151钉宫
- 150堀江由衣
- 148神op
- 138桑岛法子
- 136萌豚
- 117早见沙织
- 116中原麻衣
- 104水树奈奈
- 101林原惠
- 100游戏改
- 100关俊彦
- 992013
- 98J.C.STAFF
- 88MADHouse
- 872015
- 852014
- 852012
- 77ProductionI.G
- 742016
- 722011
- 70泣
- 70A-1Pictures
- 68AIC
- 662009
- 64清水爱
- 612007
- 592008
- 572010
- 562006
- 55高达
- 552018
- 50BONES
- 482005
- 48黑田洋介
- 47GONZO
- 472004
- 462017
- 42新房昭之
- 42京阿尼
- 42川井宪次
- 39多周目
- 38SHAFT
- 38乙女向
- 37GAINAX
- 322003
- 31光之美少女
- 31梶浦由纪
- 31水岛努
- 31神作
- 30PM
- 30铃木乃
- 28河森正治
- 27P.A.WORKS
- 25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