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之圣痕 風のスティグマ
24话 / 2007年4月11日 / 坂田純一 / 山門敬弘
2011-3-31 / 标签: 风之圣痕 GONZO 山门敬弘
原作是很独特的作品,而动画改编得也中规中矩,剧情相当出彩,值得一看.不过监督看来没什么经验,有一点令人火大,那就是下集预告剧透太多,于是扣1星...总之建议别看预告.依旧废话一句,悲剧的山门,悲剧的吉田.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11-1-6 / 标签: 少年犯之七人 MADHouse
短评后续. -
月面兔兵器米娜 月面兎兵器ミーナ
13话 / 2007年1月13日 / 川口敬一郎
2011-1-6 / 标签: 月面兔兵器米娜 GONZO
GONZO中后期萌片之一.就现在近于滥俗的萌片来说,米娜激燃的3D的战斗画面(GONZO就是疯狂如此)与新奇的世界观恰如一点新鲜的调料吧,还是可以一看的. -
钢铁守护者 GAD GUARD
26话 / 2003年4月16日 / GONZO いづなよしつね / 相澤昌弘
2011-1-5 / 标签: GONZO 锦织博 いづなよしつね PE Z 田中公平
相当另类的一部作品,独特而完整的世界观配以浓厚Funk风的剧情与音乐(结局音乐更是绝赞),欢乐与感动一点不缺,可以说是GONZO+锦织博+いづなよしつね+PE'Z+田中公平的绝妙之作,实在大赞,要不我又何必自开条目呢?不过机设似乎因过于独特而有人不能接受吧(笑)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0-12-31 / 标签: Lain 岸田隆宏 トライアングルスタッフ
非常有趣的Anime Experiment.讨论人工智能与人性的好片. 虽然不算完全的硬科幻,有些地方仍有硬伤,但做足了功课这一点确实可见一斑,这虽让动画更显晦涩,但也使之更加有趣,甚至有些许真实的触感. -
魔女之刃 ウィッチブレイド
24话 / 2006年4月16日 / 大橋誉志光 / Top Cow Productions,Inc. / うのまこと
2010-12-31 / 标签: WitchBlade GONZO
突然觉得对如此令人感动的动画感慨太多,却又不能说太多,一说就是剧透. 如果一定要说的话,大概只能说一个字:美.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10-12-31 / 标签: R.O.D J.C.STAFF
的确,打斗场面是不比OVA精妙,但在情节的严谨性上可谓远胜OVA.整体来说风格延续OVA,尤其是音乐与作画,OP亦一如既往地优秀,新加入的三姐妹的剧情也是极为出彩,或许该说是欢乐与严肃(?)并存,甚是推荐. -
血色花园 -死之少女- RED GARDEN Dead Girls
2话 / 2007年8月8日 / 松尾衡 / GONZO / 石井久美
2010-12-31 / 标签: GONZO 血色花园 Red_Garden
的确,作为RG的OVA这是不合格的,因为可以说只是一次人设的重复利用,性格可谓天差地别;不过若将其当成独立作品看,剧情设置仍相当有意思,Dead Girls们豪迈的性格也甚有趣.战斗场景与各种作画亦实属上乘.总之,值得一看吧,无论你是否喜欢原作.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10-12-31 / 标签: R.O.D. 仓田英之 Readman
很有风格很有想象力的作品,对人物性格的刻画很不错,情节设计整体来说也是别出心裁,动作场面也是一点不落,毕竟是01年作品+OVA吧. 不过可惜之处就是情节上不合逻辑的硬伤的确略多,这点来说TV版会好不少. -
战斗妖精雪风 戦闘妖精雪風
5话 / 2002年8月25日 / 大倉雅彦 / 神林長平 / 多田由美
2010-12-31 / 标签: GONZO 战斗妖精雪风
刻意剥离过多的心理与细节描写的意识流作品,虽难免有人觉得晦涩,但也更能给人以不同的启发. 3D场景? Just A Milestone. -
七武士 Samurai 7
26话 / 2004年6月12日
2011-1-1 / 标签: Samurai-7 七武士 GONZO
不缺想象力的GONZO这次依然惊艳,架空世界的七武士虽偏神棍但一样可谓令人眼前一亮,人物刻画也是可圈可点.当然,片尾曲Rin的 普遍 也是一绝. -
血色花园 RED GARDEN
22话 / 2006年10月3日 / 松尾衡 / GONZO / 石井久美
2010-12-31 / 标签: GONZO 血色花园
"活着并不是一点点地步向死亡,而是踽踽前行,渐渐走向重生." 独特而出彩的人设与音乐与巴尔扎克式的偏执般细腻的描写,悲凉沉郁的氛围与穿插其间的短暂而微小的幸福,于其间徘徊与前行的少女们与那些背负命运的十字架的人们.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26话 / 2010年1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连载)
2010-8-2
回顾不少,但因为是周年纪念作也就释然了. 原创依然神奇,增田+大地真是绝配. 按照wiki记录,至23集止,1.3.5.7.9.11.15,18,20,22为原创集,需要自取吧.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12话 / 2010年4月15日 / 望月智充 / オノ・ナツメ(月刊IKKI/小学館刊) / 中澤一登
2010-7-3
独特的画风和缓慢的展开带来的还是温馨而略显华丽的面貌. -
闪光的夜袭 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
13话 / 2010年4月5日 / 松本淳 / A-1 Pictures / 佐々木啓悟
2010-6-30
单元剧来讲前六集还是不错的,不论从很有风味的音乐还是张弛有度的剧情来讲,完全可以给8星,而且似乎有些反战倾向?若是则有些令人欣赏.不过后面开始敏感化,接下来还是继续观望吧. -
青之6号 青の6号
4话 / 1998年10月25日
2010-6-30 / 标签: GONZO 村田莲尔 青之6号 前田真宏
空前而不绝后的名作,2D+3D的出色运用几可称为动画史上的里程碑.前田的监督村田的人设与动画的配乐也大为添彩. 顺,田村莲尔标签自重...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0-5-28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Cowboy Bebop 星际牛仔
单元剧的极致,无论是剧情还是音乐,不负渡边之名,欢乐的展开却伴随着灰暗的剧情. 不过题外话两点:每次看到Ed都真想揍一顿...还有引用这么多音乐版权费恐怕要烧不少吧,加上动画精致的作画真是惊人的手笔... -
圣魔之血 トリニティ・ブラッド
24话 / 2005年4月28日 / 平田智浩 / 吉田直 / 中嶋敦子
2010-4-21 / 标签: 吉田直 圣魔之血 GONZO Trinty_Blood
其实原作改编部分很神,画面和剧情真乃神作...结局只是比较普通罢了,并不到烂尾的地步么(毕竟作者悲剧...只能如此么,哎).因为字幕带neta也看得很顺畅,也不能不叹吉田神人,充满魔幻色彩的作品竟能以科学一一解释..... Dedicated to Sunao Yoshida.感慨啊. -
书家 書家
1话 / 2010年3月27日 / 山田誠 / 西道賢二 / 小島大和
2010-4-16 / 标签: Animax 西道贤二 P.I.G. Shoka 书家 动画
音乐恢宏大气,剧情张力十足,画风...于是9星. -
战斗司书 戦う司書 The Book of Bantorra
27话 / 2009年10月2日 / 篠原俊哉 / 山形石雄 / 山田正樹
2010-4-5
剧情流神物...无需多言,结局最终神作确认.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0-2-24 / 标签: 永生之酒 Baccano 成田良悟 大森貴弘
无数几近相互独立的故事又不失联系和条理,还有那个神OP...大森貴弘(或者该说高木登?)神人.比较不爽的就是作为黑暗系故事欢乐度太高...且为何偏偏脑残吐槽党能活到最后啊= = -
速写者 SPEED GRAPHER
24话 / 2005年4月7日 / 杉島邦久 / GONZO / 石浜真史
2010-1-11 / 标签: 黑暗系 GONZO
"小鬼,记住了,在这个国家,人命是可以用钱来买的.你想要我的命的话,那就拼命去挣钱."
看过的标签
- 17GONZO
- 2Trinty_Blood
- 2圣魔之血
- 2前田真宏
- 2Shoka
- 2书家
- 2血色花园
- 2P.I.G.
- 2西道贤二
- 2Animax
- 2黑暗系
- 2吉田直
- 2大森貴弘
- 2搞笑
- 2动画
- 2香格里拉
- 2永生之酒
- 2Baccano
- 2成田良悟
- 1田中公平
- 1月面兔兵器米娜
- 1山门敬弘
- 1R.O.D.
- 1少年犯之七人
- 1PE
- 1WitchBlade
- 1岸田隆宏
- 1トライアングルスタッフ
- 1Red_Garden
- 1Readman
- 1战斗妖精雪风
- 1いづなよしつね
- 1Z
- 1Lain
- 1星际牛仔
- 1cowboy
- 1七武士
- 1Bebop
- 1渡边信一郎
- 1村田莲尔
- 1J.C.STAFF
- 1Samurai-7
- 1仓田英之
- 1R.O.D
- 1青之6号
- 1风之圣痕
- 1锦织博
- 1Last_Exile
- 1MADHouse
- 1岩窟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