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LORs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荒木哲郎 / 米山舞;人物设定辅佐:佐藤時人;副人物设定:齋藤千尋
2023-3-25 / 标签: 短片 WITSTUDIO 荒木哲郎 原创 米山舞
精致小短片,很美,没想到这么短的篇幅还能塞进一个转折Σ(゚д゚;),不过也没很太看懂想讲什么就是了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10-1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TV 2020年7月
美术风格不错,最喜欢case3. // 最后的和谐结局略显潦草,但也无可厚非,全片算是很有意思的原创动画。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古桥一浩 搞笑
第一集的体验就是稳,动画水平其实挺高的,这种大力宣发的作品对制作组来说求稳是很明智的选择了。(另外阿妮亚真可爱) // EP4长井龙你做的好啊 // EP6 Bpart笑死 // 是值得一看的温馨向作品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9 / 标签: CloverWorks 2023年10月 漫画改 WITSTUDIO TV
相比第一季观感更好了,制作上乘的合家欢喜剧,期待下一季。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7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TV 家庭喜剧
仍然是带点夸张的喜剧,相比part1更信手拈来,做的越来越好了,适合日常放松观看。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TV
直到第四话都给予了我非常震撼的感觉...稳住!稳住!//看完了,可以说是本季度不错的大片原创了,音画体验很好 -
鬼裤衩 おにぱん!
12话 / 2022年4月11日 / 太田雅彦 / おにぱん!プロジェクト / 柳隆太
2022-7-2 / 标签: WITSTUDIO 太田雅彦 原创 2022年4月 TV 2022
意外的还挺有趣,太田监督还是挺能抓住这类萌系片的卖点的 // 虽然子供向,但意外地还有些逗趣的点,还是可以的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23-1-28 / 标签: 2015年1月 原创 WITSTUDIO TV 百合 2015 WIT_STUDIO
电波系美少女公路片,脚本很随心,很天马行空。部分回数作画不错。可惜的就是看完后可能不会留下很多印象...
看过的标签
- 130TV
- 97漫画改
- 74搞笑
- 70原创
- 57剧场版
- 44恋爱
- 38国产
- 31京阿尼
- 292021
- 28J.C.STAFF
- 27轻小说改
- 262022
- 26校园
- 25漫改
- 24泡面番
- 23日常
- 222023
- 18短片
- 16A-1Pictures
- 15WEB
- 13CloverWorks
- 13百合
- 13MADHouse
- 122021年4月
- 12动画工房
- 11异世界
- 11芳文社
- 102020年10月
- 10战斗
- 102020
- 92022年7月
- 92023年7月
- 92021年10月
- 9GAINAX
- 9TRIGGER
- 9P.A.WORKS
- 82021年7月
- 8里番
- 8科幻
- 8OVA
- 8今石洋之
- 82019
- 82023年1月
- 8WITSTUDIO
- 8京都动画
- 72021年1月
- 7奇幻
- 7Feel.
- 7BONES
- 72023年10月
- 7国产动画
- 72024年1月
- 6治愈
- 6中国
- 6庵野秀明
- 6EVA
- 62022年4月
- 62022年1月
- 6动画电影
- 6MAPPA
- 5OLM
- 5ScienceSARU
- 5欧美
- 5汤浅政明
- 5后宫
- 5Netflix
- 52023年4月
- 5热血
- 5悬疑
- 4细田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