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2-4-4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8年10月 TV 恋爱 篠原俊哉 治愈
女主真的好可(一举一动),以至于我想占为己有♥(。→v←。)♥ 『与命运之人邂逅的瞬间,我的人生改变了』 『看见的 听见的 感受到的』 『我全部的风景 都开始染上了色彩』 『世界闪耀着光芒』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22-4-4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花咲くいろは 冈田麿里 2013 励志 原创 治愈 2013年3月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2-4-4 / 标签: P.A.WORKS 恋爱 冈田麿里 2013年10月 原创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22-4-4 / 标签: P.A.WORKS 2014年7月 原创
有时间回忆一下,没什么印象辽_(:зゝ∠)_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4-4 / 标签: P.A.WORKS 2018年4月 游戏改 TV 百合 运动 偶像 cygames 马娘
相较于第二季,我个人还是挺喜欢这一季的,可能是先入为主巴?特别周好可愛,呜呜呜,想摸她,和她贴贴的那种♥(。→v←。)♥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2-4-4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原创 2018 亲情 川井憲次 催泪 治愈 2018年2月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2-4-4 / 标签: P.A.WORKS 真实之泪 校园 TV 三角 党争 2008年1月 爱情 原创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2-4-4 / 标签: P.A.WORKS 青春 校园 2012年7月 治愈 原创 音乐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2-4-4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2015年7月 key TV 校园 超能力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4-4 / 标签: P.A.WORKS OVA ANOTHER 悬疑 OAD 双子
another!another~another♡♥(。→v←。)♥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4-4 / 标签: 悬疑 P.A.WORKS ANOTHER 推理 2012年1月 眼罩少女 綾辻行人 灵异 水岛努 小说改 恐怖 猎奇 血腥
好像……就上课那会儿突然拍案而起然后跳起舞的那段有点离谱和尬外,没什么不好的。猎奇,悬疑推理,血腥。我喜欢嘿嘿٩(¥A¥)۶女主塑造的形象とても可愛いだよ!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4-4 / 标签: 麻枝准 key AngleBeats! P.A.WORKS 2010年4月 TV 原创 神谷浩史 催泪 治愈 岸诚二
还得是十年前_(:зゝ∠)_,记忆挺模糊的辽,哪天回忆一下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2-4-4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2020年10月 TV key社 浅井義之
我要完成一部史上最催泪致郁的作品!说实话,我没追完,不过印象评分还是可以无脑打一下的_(:зゝ∠)_
看过的标签
- 21漫画改
- 20原创
- 16轻小说改
- 15TV
- 14P.A.WORKS
- 11校园
- 11恋爱
- 11Feel.
- 10后宫
- 10治愈
- 8MAPPA
- 7异世界
- 7XEBEC
- 6百合
- 6进击的巨人
- 5搞笑
- 5OVA
- 5剧场版
- 5J.C.STAFF
- 5泽野弘之
- 5科幻
- 5WITSTUDIO
- 4青春
- 42020年10月
- 4催泪
- 3运动
- 3战斗
- 3GAL改
- 3OAD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偶像
- 32020年7月
- 32021年7月
- 32012年10月
- 32022年1月
- 32021年4月
- 3麻枝准
- 3悬疑
- 3音乐
- 3京阿尼
- 3A-1Pictures
- 22013年10月
- 2白毛
- 22015年7月
- 2MADHouse
- 22010年4月
- 22017年4月
- 2cygames
- 2KissXsis
- 2游戏改
- 2石井俊匡
- 2水岛努
- 2冈田麿里
- 2大老师
- 2热血
- 2猎奇
- 22019年1月
- 22013年4月
- 22020年1月
- 2卖肉
- 2肉
- 22022年4月
- 22021年10月
- 2Engi
- 2屍姫
- 22010年10月
- 2京都动画
- 2key
- 22018年7月
- 2AN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