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6-9-18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akira 1988 漫画改
原画阵容爆炸。故事有着那个时代创作者特有的对科学的反思,结局在现在看来有些无趣,不过结合时代来看,倒是颇有意思。另外,2020年东京奥运真是神预言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5-24 / 标签: 剧场版 弐瓶勉 PolygonPictures 2017 漫画改
能遇到这样的动画改编,作者真是幸运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3-3-31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久保带人
黑长直太戳我XP了,动画质量也很高,作画和美术都不错。就是太短了 -
勇者斗恶龙 你的故事 DRAGON QUEST YOUR STORY
1话 / 2019-08-02 / 八木竜一、花房真 / CHUNSOFT、アルテピアッツァ
2020-8-17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2019
故事大纲一样的电影,剧情过山车一样就过去了。感觉分为上下部的话应该会好很多。而且找演员来配音感觉真的有点儿...出戏;特别是主角老妈,明显是老太太的声线,可是故事里从开始的时候明明是刚为人母的少妇才对......动画的场景和角色美术都很棒,非常梦幻,希望下一代的游戏能接近这样的水平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16-10-19 / 标签: FF7 圣子降临 剧场版 SQUARE 2005
划时代之作。也许它并不是一部很好的电影,但是在对电脑CG和视觉艺术上的追求和革命绝对是领先业界一个世代的作品。细致的纹理,飞扬的发丝,华丽的战斗以及精美到只能在虚拟中存在的角色,这种不同于欧美如今越来越写实的风格,在来源于现实又超脱于现实的方向上无疑走向了另一个极致 -
杀戮都市:O GANTZ:O
1话 / 2016年10月14日 / 川村泰
2017-2-27 / 标签: 剧场版 2016 漫画改
日本的3D技术也越来越好了,能看到最精彩的一段动画改编,也没有啥遗憾了,剧情对原作的删节和修改都恰到好处。精细唯美的建模,炫酷的特效和动作场面都远超我的想象,妹子们吹弹可破的肌肤和娇翠欲滴的香唇也让人把持不住,当然,乳摇也是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1-23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2017
就动画的表现力来看,怎么也不觉得当初仅仅一只的哥斯拉能够短时间内毁灭人类文明,移动能力和破坏范围太有限了。非常虚渊玄式的主角+基友设定,对哥斯拉的作战设计很儿戏,完全体现不出来哥斯拉的恐怖和男主的计谋,能够进行星际移民航行的2个外星种族也没表现出应有的科技水平。动画制作倒是没得说,各种机械设计也好,战斗场面都很不错,这家公司做的SF真的让人欲罢不能 -
哥斯拉 噬星者 GODZILLA 星を喰う者
1话 / 2018年11月9日
2019-2-6 / 标签: 剧场版 哥斯拉 科幻 2018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最后还什么人类会选择失败,简直笑死个人。第二部就不对劲,老虚这反智主义太弱智了。 -
哥斯拉 决战之都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1话 / 2018年5月18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7-20 / 标签: 剧场版 哥斯拉 Polygon_Pictures 2018
原班续集,没什么好说的;矛盾冲突的设计很虚渊玄,刻意都合的极端对立,角色的情感转换突兀。不过接来下的外星怪兽大战地球本土怪兽,还是值得期待的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17-3-12 / 标签: 剧场版 最终幻想 CG 2016 游戏改 SQUARE_ENIX
CG大厂SE,不同于西方,怎么华丽怎么来,但是为了照顾欧美观众以及某些“女权”,人设和配音等方面还是更偏西式和写实,少了日系那种唯美感;技术上和降临之子比又有了显著的提升,但是动作场面的设计却远远不如,而且镜头的设计也太过凌乱。最后,电影的日语女主配音到底和几个人睡过了?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8-8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欧美 蜘蛛侠
前作一脉相承,炫目的高机动移动和流畅的各式运动机位视角,令人大饱眼福,虽然充满各种都合式的剧情设计让很多角色都沦为工具人,但整体剧情还是流畅的,在极其优秀的视觉表现下属于瑕不掩瑜,有一些小的煽情点做的也还不错。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5-14 / 标签: 剧场版 2018 蜘蛛侠 欧美 动画电影 3D
叔叔这个角色也太工具人了...而且几个其他猪猪侠也太没存在感了...潦倒的中年彼得帕克有点意思,心疼出场就挂掉的彼得。虽然有很多值得吐槽的地方,不过整体节奏非常紧凑,不错的爆米花电影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7-6-1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2014
这是给已经长大了的孩子们看的哆啦A梦,舍弃了天真和不切实际的幻想,想法越来越成熟和现实的同时,看动画的心情和眼光也不再单纯,或许光是大雄的缺点都能根据现实写出几千字的批判。但是不知不觉其实也失去了很多,这部动画唤醒了不少渐渐淡忘的心情,突然想想,如果让藤子不二雄看到现在高清3D的动画版的,不知道会是什么感想。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终章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4年12月6日
2016-11-2 / 标签: 剧场版 火影忍者 2014 StudioPierrot NARUTO
看过的第二部火影剧场版,说实话这种长篇动画的剧场版的剧情一直很无聊,这部其实也没有太例外,不过冲着火影的完结篇以及长大成人并且终成眷属的雏田来说还是值得一看,也算是一段记忆的谢幕吧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2-16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ねらわれた学園 2012
画面非常美,剧情有所欠缺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16-3-5 / 标签: 新海诚 星之声 剧场版 2002
新海诚自编自导自演一举成名之作,一场超越时空的爱恋既唯美又悲伤,留给人的印象只有“惊艳”二字 -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INFINITE∞BURST
1话 / 2016年7月2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7-3-12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6年7月 加速世界 轻小说改
这剧场版是做了一半放弃了企划然后凑出来的吗? 日升到底在想什么? -
地海传说 ゲド戦記
1话 / 2006年7月29日 / アーシュラ・K・ル=グウィン (『ゲド戦記』)
2016-9-21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吾郎 剧场版 2006 地海战记
其实也没说的那么不堪,至少画面和音乐我都挺喜欢的,故事虽然算不上精彩,但也不至于无聊到看不下去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6-2-16 / 标签: 剧场版 吉浦康裕 翻转的Patema 科幻 2013 六花
非常有趣而别致的想象!监督有些个人趣味.....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6-4-4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骨头社 2007 异邦人:无皇刃谭
-
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 第1章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ヘクセイタスの閃~ 第1章
1话 / 2016-12-03
2017-3-7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12月 游戏改 锁链战记~Haecceitas的闪光~
啊,战斗和角色们都好炫啊,真不愧是游戏改! 啊,这到底是在讲啥啊,莫名其妙啊,真不愧是游戏改! 有钱就是任性...另外,石头配的勇者脸真的挺出戏的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一章「再会」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1章「再会」
4话 / 2015年11月21日
2015-12-3 / 标签: 剧场版 数码宝贝 童年
经费不足,情怀凑数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10-7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轻小说改
有趣的世界观下却并没有与之相称的故事,不管是剧情还是人物都有不少太刻意和用力过度的感觉,给人感觉很“作”。后面女主大战场面好看。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0-7-5 / 标签: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小说改
有一点小惆怅的少年夏日浪漫幻想谭,有点点对性和异性和憧憬,有点点对未来的期待,整体给人感觉十分清新和浪漫,即使不去过多猜测和解读一些意象的含义(有没有都不好说),也看得足够舒畅。虽然这种基调的作品,对线索和设定并不用太过在意,但私以为如果能有更加严谨和清晰的解释的话,会使作品的完成度更高一些。作品里少年对年长女性的遐想和憧憬表现的很对我这种姐控胃口,而且美术对夏日的描绘实在太美了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4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A-1Pictures
- 17SUNRISE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Type-Moon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noitaminA
- 10网文改
- 9SILVERLINK.
- 92015年4月
- 9科幻
- 9MADHouse
- 82014年10月
- 82016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2年1月
- 8萝卜
- 72013年4月
- 72014
- 72016年4月
- 7高达
- 72016
- 7GAINAX
- 7欧美
- 7WITSTUDIO
- 7京阿尼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2017年7月
- 62011年4月
- 6PolygonPictures
- 6XEBEC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新海诚
- 62011
- 6肉番
- 6GAL改
- 62019
- 6Fate
- 62019年1月
- 62012年10月
- 6短片
- 52010年7月
- 52012
- 5Studio五组
- 5P.A.WORKS
- 5WHITEFOX
- 5动画工房
- 52015
- 5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