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7-6-1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2014
这是给已经长大了的孩子们看的哆啦A梦,舍弃了天真和不切实际的幻想,想法越来越成熟和现实的同时,看动画的心情和眼光也不再单纯,或许光是大雄的缺点都能根据现实写出几千字的批判。但是不知不觉其实也失去了很多,这部动画唤醒了不少渐渐淡忘的心情,突然想想,如果让藤子不二雄看到现在高清3D的动画版的,不知道会是什么感想。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5-12-5 / 标签: 中二病 Nitro+ 空想科学 2011年4月 Steins Gate
优点足够优秀缺点也很突出的作品,如果说正戏比作正餐,前面的铺垫比作餐前小菜,这小菜显然拖累了正餐,让整顿饭吃起来总感觉有些不对。剧情展开之后确实相当精彩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6-7-9 / 标签: P.A.WORKS 2012年7月 TARI_TARI TV 原创
女孩子们的青春日常,PA果然还是最擅长这类题材了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终章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4年12月6日
2016-11-2 / 标签: 剧场版 火影忍者 2014 StudioPierrot NARUTO
看过的第二部火影剧场版,说实话这种长篇动画的剧场版的剧情一直很无聊,这部其实也没有太例外,不过冲着火影的完结篇以及长大成人并且终成眷属的雏田来说还是值得一看,也算是一段记忆的谢幕吧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6-7-2 / 标签: 卖肉 后宫 ToLoveる 矢吹健太郎 2008年4月 XEBEC TV 漫画改 恋爱喜剧
-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
14话 / 2015年7月6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5-12-3 / 标签: 2015年7月 后宫 漫画改 肉 ToLoveる
最有趣的卖肉番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19-5-23 / 标签: 2019年4月 TV 漫改 ProductionI.G Netflix 3D
改编的有点失望,男女主的塑造太烂了,其他部分倒是还行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2-7-27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TV
制作水准精良,动作戏是相当精彩,虽然没有给我留下特别深刻的曲目,但剧中的歌曲总的来说还是挺悦耳的;小单元剧地形式倒是非常有长月的特色,但角色塑造还是显得有些工具化和片面;前中期剧情虽不算乏味但基本上还是以“如何回避危机“来吊胃口,而在AI与人的主题探讨上显得俗套而无聊,甚至有挂羊头卖狗肉之嫌,揭开谜底和解决矛盾的方式更是让整部片显得虎头蛇尾。尾声篇之前7.7,之后5;总体来说6.7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12-3 / 标签: 2015年7月 搞笑 日常 A-1Pictures working!!
系列完结作,期望姊妹作的续篇 -
×××HOLiC 笼 ×××HOLiC・籠
1话 / 2010年4月23日 / 水島努 / 『XXXHOLiC』CLAMP(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黄瀬和哉
2016-3-14 / 标签: CLAMP XXXholic Production.I.G 2010
侑子桑5555555 -
×××HOLiC・笼 徒梦 ×××HOLiC・籠 あだゆめ
1话 / 2011年3月9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6-3-14 / 标签: CLAMP XXXholic OVA Production.I.G 2011
看到请柬的一刻简直要泪崩,寂寞欣慰苦涩轻松.....感谢古人发明了五味杂陈这个词让我可以形容当时的心情。侑子姐姐你快回来! -
我的女神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26话 / 2005年1月6日 / 合田浩章 / 藤島康介 / 松原秀典
2016-1-5 / 标签: 我的女神 治愈系 井上喜久子 TV 2005
完美的女性角色,名副其实的“女神” -
玩伴猫耳娘 あそびにいくヨ!
12话 / 2010年7月10日 / 植田洋一 / 神野オキナ(MF文庫) / 森島範子
2016-2-19 / 标签: 2010年7月 TV 玩伴猫耳娘 AIC
印象最深刻的还是OP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5-12-5 / 标签: J.C.STAFF 2012年1月 拜托了学姐 长井龙雪 黑田洋介
“拜托了”系列第三部,夏天清新爽快的气息扑面而来,这类作品的气氛长井龙雪一向把握的不错,人物感情的描绘和音乐的融合也是他的拿手好戏,不过学姐的塑造相比青梅竹马略显不足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4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A-1Pictures
- 17SUNRISE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Type-Moon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noitaminA
- 10网文改
- 9SILVERLINK.
- 92015年4月
- 9科幻
- 9MADHouse
- 82014年10月
- 82016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2年1月
- 8萝卜
- 72013年4月
- 72014
- 72016年4月
- 7高达
- 72016
- 7GAINAX
- 7欧美
- 7WITSTUDIO
- 7京阿尼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2017年7月
- 62011年4月
- 6PolygonPictures
- 6XEBEC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新海诚
- 62011
- 6肉番
- 6GAL改
- 62019
- 6Fate
- 62019年1月
- 62012年10月
- 6短片
- 52010年7月
- 52012
- 5Studio五组
- 5P.A.WORKS
- 5WHITEFOX
- 5动画工房
- 52015
- 5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