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河机攻队 Majestic Prince 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24话 / 2013年4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創通/フィールズ / 平井久司
2016-7-11 / 标签: 银河机攻队 2013年4月 TV 动画工房
机战部分很棒,其他部分平平 -
银发的阿基多 銀色の髪のアギト
1话 / 2006-01-07 / 杉山慶一 / 緒方剛志
2016-9-21 / 标签: GONZO 剧场版 中日合拍 KOKIA 2006 银色の髪のアギト
环保科幻番,废墟下的人类文明挺好看的,KOKIA的歌不错 -
铳皇无尽的法夫纳 銃皇無尽のファフニール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高橋順 / ツカサ / 安田祥子
2015-12-3 / 标签: 2015年1月 轻小说改 铳皇无尽的法夫纳 后宫 TV
OP配这个番真是太浪费了......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6-7-20 / 标签: 鋼の錬金術師 BONES 荒川弘 TV 2003年10月
同人版的钢炼,与原作相比有着另一种味道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5-12-5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钢炼 骨头社 FA
少年漫改的巅峰,优秀的原作在被忠实还原的情况下,不论观赏性还是思想性都相当出色,这是属于骨头社和牛姨共同的胜利 -
钢壳都市雷吉欧斯 鋼殻のレギオス
24话 / 2009年1月10日
2016-1-1 / 标签: 鋼殻のレギオス 轻小说改 2009年1月 TV
这种世界观庞大的作品动画化的结果往往都不太好,因为一般这种作品的展开相较快餐式作品会比较慢,在前期很难聚集人气,而且若要比较好的展现也需要一定的篇幅,从而增加动画的预算。能看到半年番,或许就该庆幸了,至少是个不错的小说宣传片。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5 / 标签: 2015年4月 京阿尼 TV 石原立也
石原你真是我二大爷!简直爆炸!一如既往的高水准制作,抛开剧情光看画面就足够养眼。细腻动人的心理描写,平凡却不无聊的日常生活。女主这种自然不造作的声线简直萌杀。另外虽然百合我也喜欢,但是某些百合厨真心爆炸 -
魔法老师涅吉! 魔法先生ネギま!
26话 / 2005年1月5日 / 宮崎なぎさ(1-13) / 赤松健 / 加藤はつえ
2016-1-6 / 标签: 魔法先生捏吉! TV 2005年1月 XEBEC
比起某魔改的续作,起码还能看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5-12-5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2011年1月 SHAFT
近年来最为过誉的作品之一,另2部是那朵花和AB -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橋本裕之 / 遠藤浅蜊 / 愛敬由紀子
2017-3-10 / 标签: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SB原作,一般来说轻改会比原作要无聊一些,然而这部却截然相反,如果不是了动画的制作组的辛苦,其实应该只有4分以下的。设定随意,剧情都合,人物行为缺乏逻辑,主角存在意义不明且存在感单薄,也没有值得深挖的内容,纯粹为了喂屎而喂屎。提出和通过这个动画企划的人脑子有坑,写出这个故事的人脑子有屎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1-5-6 / 标签: 龙傲天 2020年7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本大爷式的龙傲天男主,故事谈不上有趣,妹子的塑造也不吸引人,但是悬疑的设定比较吊人胃口,就着午饭时间1.5倍速看完了…… -
魔界騎士イングリッド
4话 / 2009年6月26日 / 海道司 / LiLITH / 弐梁小次郎
2016-3-3 / 标签: 里番 PIXY OVA 2009 魔界騎士イングリッド
触手PLAY绝赞! -
鸦 -KARAS- 鴉 -KARAS-
6话 / 2005年5月28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羽山賢二
2016-1-1 / 标签: 龙之子 OVA 2005 鸦KARAS
剧情没什么可说的,但是这碉堡的制作质量值得给这么高的分,再也找不到这么奢侈到浪费的动画。都说买椟还珠,然而这是一个比珍珠更值钱的匣子 -
麻吕的患者是蓝领 麻呂の患者はガテン系
2话 / 2015年5月1日
2015-12-3 / 标签: 里番 NTR GAL改 milky 18禁
CG完爆,什么时候MILKY也只能做出这种水平了...日本动画真的药丸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7-4-8 / 标签: Khara 原创 2017 TV 鶴巻和哉
极富想象力的设定和世界观,各个角色对于生死和命运的态度也很有意思,没有明确地给出结论而是多角度的认同。这是一很有趣的动画。虽然还有一些语焉不详交代不太明确的地方,倒也无伤大雅。不过不管从叙事的节奏和长度来看都是剧场版,不知道为什么会作为TV放送...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4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A-1Pictures
- 17SUNRISE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Type-Moon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noitaminA
- 10网文改
- 9SILVERLINK.
- 92015年4月
- 9科幻
- 9MADHouse
- 82014年10月
- 82016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2年1月
- 8萝卜
- 72013年4月
- 72014
- 72016年4月
- 7高达
- 72016
- 7GAINAX
- 7欧美
- 7WITSTUDIO
- 7京阿尼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2017年7月
- 62011年4月
- 6PolygonPictures
- 6XEBEC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新海诚
- 62011
- 6肉番
- 6GAL改
- 62019
- 6Fate
- 62019年1月
- 62012年10月
- 6短片
- 52010年7月
- 52012
- 5Studio五组
- 5P.A.WORKS
- 5WHITEFOX
- 5动画工房
- 52015
- 5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