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8-8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欧美 蜘蛛侠
前作一脉相承,炫目的高机动移动和流畅的各式运动机位视角,令人大饱眼福,虽然充满各种都合式的剧情设计让很多角色都沦为工具人,但整体剧情还是流畅的,在极其优秀的视觉表现下属于瑕不掩瑜,有一些小的煽情点做的也还不错。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7-2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21 科幻
看得高达不多,但光论制作是最精良的一部了,很爽,但同时看的也很难过,一言难尽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3-3-31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久保带人
黑长直太戳我XP了,动画质量也很高,作画和美术都不错。就是太短了 -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1-4-10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2020
故事简单而流畅,就像滑滑梯一样一眼就看到了结尾,单纯却不乏味;小恐龙憨态可掬,非常可爱;2个字,好看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10-16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KINEMA_CITRUS
对这个精污片的评价只有4个字——丧心病狂,无论是黎明卿还是作者... -
勇者斗恶龙 你的故事 DRAGON QUEST YOUR STORY
1话 / 2019-08-02 / 八木竜一、花房真 / CHUNSOFT、アルテピアッツァ
2020-8-17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2019
故事大纲一样的电影,剧情过山车一样就过去了。感觉分为上下部的话应该会好很多。而且找演员来配音感觉真的有点儿...出戏;特别是主角老妈,明显是老太太的声线,可是故事里从开始的时候明明是刚为人母的少妇才对......动画的场景和角色美术都很棒,非常梦幻,希望下一代的游戏能接近这样的水平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10-12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动画电影 2019
对神话改编后的戏剧冲突上还是有不少问题,矛盾对立的设置太生硬;角色设计上对传统的反转倒还可以。除了大哪吒的设计不太喜欢,其他的美术和动画很棒。最后国产电影不管是动画还是真人都喜欢硬插不合时宜又尬的笑料这一点,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所改变......7以上8未满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8-1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 原创 CoMixWave
比君名观感稍佳,8.4左右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6-7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2019 原创
TV动画的剧场版一贯套路:发现不对劲,陷入危机,大决战。几个战斗场面都非常精彩,发糖时间也不错。其他就不要指望什么了 -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月面探査記
1话 / 2019年3月1日 / 八鍬新之介 / 藤子・F・不二雄 / 丸山宏一
2019-10-12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2019
虽说子供向,故事也过于随意了点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10-12 / 标签: 剧场版 2019 轻小说改
对于这种承接在TV之后的剧场版,过于核心粉丝向导致单独来看总是有种无头无尾的感觉,结尾空战爽到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5-14 / 标签: 剧场版 2018 蜘蛛侠 欧美 动画电影 3D
叔叔这个角色也太工具人了...而且几个其他猪猪侠也太没存在感了...潦倒的中年彼得帕克有点意思,心疼出场就挂掉的彼得。虽然有很多值得吐槽的地方,不过整体节奏非常紧凑,不错的爆米花电影 -
哥斯拉 噬星者 GODZILLA 星を喰う者
1话 / 2018年11月9日
2019-2-6 / 标签: 剧场版 哥斯拉 科幻 2018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最后还什么人类会选择失败,简直笑死个人。第二部就不对劲,老虚这反智主义太弱智了。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0-7-5 / 标签: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小说改
有一点小惆怅的少年夏日浪漫幻想谭,有点点对性和异性和憧憬,有点点对未来的期待,整体给人感觉十分清新和浪漫,即使不去过多猜测和解读一些意象的含义(有没有都不好说),也看得足够舒畅。虽然这种基调的作品,对线索和设定并不用太过在意,但私以为如果能有更加严谨和清晰的解释的话,会使作品的完成度更高一些。作品里少年对年长女性的遐想和憧憬表现的很对我这种姐控胃口,而且美术对夏日的描绘实在太美了 -
哥斯拉 决战之都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1话 / 2018年5月18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7-20 / 标签: 剧场版 哥斯拉 Polygon_Pictures 2018
原班续集,没什么好说的;矛盾冲突的设计很虚渊玄,刻意都合的极端对立,角色的情感转换突兀。不过接来下的外星怪兽大战地球本土怪兽,还是值得期待的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1-23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2017
就动画的表现力来看,怎么也不觉得当初仅仅一只的哥斯拉能够短时间内毁灭人类文明,移动能力和破坏范围太有限了。非常虚渊玄式的主角+基友设定,对哥斯拉的作战设计很儿戏,完全体现不出来哥斯拉的恐怖和男主的计谋,能够进行星际移民航行的2个外星种族也没表现出应有的科技水平。动画制作倒是没得说,各种机械设计也好,战斗场面都很不错,这家公司做的SF真的让人欲罢不能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0-10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Fate 游戏改 2017
作为电影来说不合格;更像是一个超长篇的OVA,叙事节奏也不行,非粉丝的话估计只能看画面;几个战斗场面很爽快,美术背景颇蛮精致,制作上还是下了功夫的。只建议FATE粉观看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8-10-31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SILVERLINK. 魔法少女☆伊莉雅 2017
甚至不如TV的奇怪剧场版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10-7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轻小说改
有趣的世界观下却并没有与之相称的故事,不管是剧情还是人物都有不少太刻意和用力过度的感觉,给人感觉很“作”。后面女主大战场面好看。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就决定是你了!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キミにきめた!
1话 / 2017年7月15日
2018-1-6 / 标签: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2017
神奇的剧情转接,每一幕的跳转都很生硬...但是皮卡丘太萌了,小智单身一辈子不是没有道理的,有了这么萌的皮神,还要什么妹子啊? -
大护法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不思凡
2017-9-30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7 动画电影
平心而论,单从电影和动画的角度来说,绝对算不上出色,特别是冷不丁冒出来的一些“文艺腔”的台词,既尴尬又出戏;很多情节和角色也太过生硬。但是从立意和想法上来说又有不少有趣的点子,有些人会说这不是隐喻,我只能说那是因为你们正在感同身受。分数只为勇气而点赞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5-24 / 标签: 剧场版 弐瓶勉 PolygonPictures 2017 漫画改
能遇到这样的动画改编,作者真是幸运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2章 魂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2章 たましい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4-20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五组 结城友奈是勇者 2017年4月 -鹫尾须美之章-
想要兼顾TV和剧场的篇幅和节奏,然而有种两头不讨好的感觉,整体的感觉很迷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4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A-1Pictures
- 17SUNRISE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Type-Moon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noitaminA
- 10网文改
- 9SILVERLINK.
- 92015年4月
- 9科幻
- 9MADHouse
- 82014年10月
- 82016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2年1月
- 8萝卜
- 72013年4月
- 72014
- 72016年4月
- 7高达
- 72016
- 7GAINAX
- 7欧美
- 7WITSTUDIO
- 7京阿尼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2017年7月
- 62011年4月
- 6PolygonPictures
- 6XEBEC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新海诚
- 62011
- 6肉番
- 6GAL改
- 62019
- 6Fate
- 62019年1月
- 62012年10月
- 6短片
- 52010年7月
- 52012
- 5Studio五组
- 5P.A.WORKS
- 5WHITEFOX
- 5动画工房
- 52015
- 5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