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1-51)、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19-6-9 / 标签: TV 2003 GONZO 佐藤顺一 吉田玲子
最失望的一点是舞台上的表现力和感染力都没能达到预期,日常剧情一般,梦幻绝技的感触不深,而天使绝技的光芒也无法掩盖第二部前期失败的人物塑造以及烦闷憋屈感,简单来说就是第一部的矛盾冲突不足第二部又太苦大仇深,讲真看这个不如去看偶活或PR -
铳墓 ガングレイヴ
26话 / 2003年10月6日 / 都留稔幸 / 内藤泰弘、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2016-8-31 / 标签: MADHouse TV 2003 黑田洋介
8、14话很棒,相比结局其实倒数第二话做结尾更好,戴眼镜的布兰登超帅 -
明日的娜嘉 明日のナージャ
50话 / 2003年2月2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中澤一登
2016-7-1 / 标签: TV 2003 东映动画 五十岚卓哉 山田隆司 大和屋晓
“有光明的地方就必然会有阴影”。励志向少女寻亲片,东映的全明星嘉年华,细田山内五十岚长峰等名导的演出回都非常值得一看,当年的小清水超级可爱。娜嘉与罗兹玛丽,弗朗西斯与基斯,光与影的二人,都能在旧贵族制度下冲破束缚,追求自我,追求新生。“就算曾经绝望,曾经心死,相信明天的话就能苏醒,人无论何时都能找回自己的光辉” -
你所期望的永远 君が望む永遠
14话 / 2003年10月4日 / 渡邊哲哉 / âge / 菊地洋子
2016-2-27 / 标签: TV 2003
卧妈妈卧!恋爱类药片的极致!虽然这种机微的情感剧很难使我感同身受而且在不是角色厨的情况下也没感觉特别虐,很多地方都觉得喜闻乐见,不过总体还是挺细腻的,看得揪心的场景不少。作为一部黄油改作品感情描写得很现实,但不可避免的也会有一些黄油臭存在,而且限于篇幅动画的情感铺垫做得不是很到位。对水月的刻画比遥细致得多,最后走水月线也是水到渠成的,不过有必要来一段女友和基友上床的剧情么?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6-2-13 / 标签: TV 2003 SUNRISE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设定严谨的硬科幻片,神秘的宇宙给人一种心灵开阔之感。前期的单元剧不错,人文方面做得很好,印象最深的就是这句ここからは国境線なんで見えないのに、ただ地球があるだげなのに,不过也并没有达到特别神的程度。后期要更现实一些,阴谋什么的太降格调,和前期的人文关怀相比变化较大,难怪很多观众会不适应,中二气息太重了。好在结局还不错,求婚非常浪漫,全片个人最喜欢的是第18话 -
废弃公主 スクラップド・プリンセス
24话 / 2003年4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小森高博
2015-12-25 / 标签: TV BONES 2003 吉田玲子 大和屋晓
前面是正统的剑与魔法的奇幻故事,结果后面却变成了科幻片。最好看的部分是帕希菲卡失忆后也就是王都那段,其他地方都觉得一般。最终战虽然打得有点萎,但结局其实还不错,折笠富美子的配音很棒。另外那个王子真他妈的虚伪,真想冲进屏幕杀了他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超世代:七夜的许愿星 基拉祈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ドバンス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七夜の願い星 ジラーチ
1话 / 2003年7月19日 / 汤山邦彦 / 田尻智、増田順一、杉森建 / 毛利和昭、松原徳弘、一石小百合
2015-12-25 / 标签: 剧场版 2003
-
宇宙星路 宇宙のステルヴィア
26话 / 2003年4月2日 / 佐藤竜雄 / XEBEC / うのまこと
2015-4-10 / 标签: XEBEC TV 2003 佐藤龙雄 大河内一楼
“天才少女和她的小伙伴们” 佐藤龙雄拍的太空歌剧都值得一看,不过他的片确实不够抓人。这片比起后半的SF剧情我还是更喜欢前面的学园剧,后半部分设定和专有名词太多太杂非常影响观感,所以越往后看得越提不起劲。。。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5-3-20 / 标签: 京阿尼 TV 2003
不太好笑,放到现在来看基本上都是些老梗冷笑话。。。不过京都的制作看着确实比GONZO的要舒服,特别是在一些细节上处理得不错,另外从这季里可以看出宗介真是又逗比又贱啊www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14-12-1 / 标签: GONZO TV 2003
世界观和音乐这两项真是爆表,蒸汽朋克的世界如梦似幻,OP、ED、BGM都很赞,剧情倒是中规中矩不过不失,本来在这个世界观下可以表现得更好不过困于剧本质量没能完全展现出蒸汽朋克的魅力,稍微有点可惜。结局虽然略有些仓促不过我觉得还不错,挺美的,而且那时的3D跟现在的相比感觉也不差太多。不满之处主要在于白毛公会的人太恶心以及萝莉棒读,另外这片可以听到当年青涩的酋长和香菜(虽然香菜压根没几句台词)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4-9-15 / 标签: TV 2003 MADHouse 浅香守生
各方面都和NOIR比较像,尤其体现在节奏慢和拍得文艺上,不同之处在于GSG更倾向于群像剧,在氛围以及人物关系的塑造方面做得更到位 -
某个旅人的日记 或る旅人の日記
7话 / 2003年3月19日 / 加藤久仁生
2014-7-8 / 标签: 2003 WEB
宁静治愈又充满幻想风格的艺术片,画面音乐都不错,看得心旷神怡,我也喜欢一个人的旅行 -
茄子·安达卢西亚之夏 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1话 / 2003年7月26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 / 高坂希太郎
2014-1-20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03
骑自行车也能燃,故事从比赛中途开始而且全部围绕自行车比赛进行这点不错,去除了日常部分使得全片基本没有冷场和无聊的地方,而且营造的氛围非常舒服,西班牙的风景很漂亮 -
黑客帝国动画版 The Animatrix
9话 / 2003年6月3日
2014-1-20 / 标签: OVA Studio4℃ MADHouse 森本晃司 2003 渡边信一郎
最喜欢侦探故事,其次是第二次文艺复兴,感觉美国导演更注重特效、炫技,日本导演更注重手法、故事、氛围,还是日本导演更符合我口味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3-12-17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2003 信本敬子
充满了人文情怀的温情片,笑中带泪,泪中有笑,今敏的片子在细节上总是相当出色。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3-12-17 / 标签: TV BONES 水岛精二 会川升 大和屋晓 2003 大岛满 演出アニメ
骨头社全社之力,合成兽恸哭之夜和第25集休斯之死至今印象深刻,兄弟神曲,后期的原创比较黑。 -
名侦探柯南 迷宫的十字路口 名探偵コナン 迷宮の十字路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2003 名侦探柯南
这部真心觉得一般,要说氛围也没觉得有多好
看过的标签
- 738TV
- 374剧场版
- 162OVA
- 882015
- 862016
- 792014
- 772012
- 752017
- 742013
- 68J.C.STAFF
- 682011
- 672010
- 66A-1Pictures
- 652021
- 642018
- 64SUNRISE
- 622019
- 60吉田玲子
- 58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52022
- 53noitaminA
- 532020
- 52WEB
- 472008
- 442007
- 44京阿尼
- 43SHAFT
- 412009
- 40新房昭之
- 38演出アニメ
- 38BONES
- 37花田十辉
- 332023
- 32冈田麿里
- 32P.A.WORKS
- 322006
- 29东映动画
- 28studiodeen
- 28横手美智子
- 282004
- 27水岛努
- 25佐藤顺一
- 25AIC
- 23大河内一楼
- 2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3仓田英之
- 222005
- 22ufotable
- 22黑田洋介
- 21大岛满
- 21MAPPA
- 20SILVERLINK.
- 20动画工房
- 192003
- 19WITSTUDIO
- 19CloverWorks
- 19名侦探柯南
- 19吉卜力
- 18村井贞之
- 181999
- 18押井守
- 17水上清资
- 172002
- 17虚渊玄
- 17Studio4℃
- 17WHITEFOX
- 16GAINAX
- 162001
- 16水岛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