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童 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1话 / 2006-12-23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2006
很有意思的片,喜欢这种略带闷骚的调调,剧情也不闷,美术背景非常棒!不过最后小黑的那段心理描写不太喜欢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MADHOUSE 2006 演出アニメ
比较喜欢前面的欢乐部分,中期开始故事发展就有点微妙了,后面友情转变成爱情比较莫名其妙,情感部分的描写很是一般,就看女主在那里纠结,而且个人对女主的某些处理问题的方式很不喜欢,看完后有点失望 -
古城荆棘王 いばらの王 -King of Thorn-
1话 / 2010年5月1日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片山一良 2010
一气呵成,看得非常爽快。双子的设定虽然很常见很老套,但揭露真相时还是触动到我了 -
侧耳倾听 耳をすませば
1话 / 1995年7月15日 / 近藤喜文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吉卜力 1995 宫崎骏
讲述少年少女之间的恋爱故事,片子真实纯粹,主题积极向上,CountryRoad是最大亮点。但剧情本身还是太平淡甚至有些催眠了,而且个人觉得宫老写爱情比较一般,从两人互动来看其实更接近友情一些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汤浅政明 2004 森本晃司
表现手法非常丰富,怪异而又独特,奇思妙想天马行空,讲述人生的无限可能性,前后两次出现的MIND GAME给人印象深刻,全片表现力超强,非常有趣 -
给桃子的信 ももへの手紙
1话 / 2012年4月21日 / 沖浦啓之 / 安藤雅司&沖浦啓之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12
日本乡土的日常生活气息浓郁,但是在这种写实风格下却并没有很好的表现出治愈感,桃子和妖怪们之间的友情刻画得也不够好,高潮部分太平淡了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2
主观给个高分。这片的定位应该是青春恋爱片吧,虽然有着节奏慢、剧情平淡且不知所云的问题,但我还是很喜欢这种青春而又甜蜜的恋爱故事,银色飞行船非常好听 -
钢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1话 / 2007-07-21 / 一色まこ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07
比较慢热,从海学钢琴开始就变得好看了,整部片子比较平淡,就算是高潮的钢琴比赛部分也算不上多么的激动人心,但却非常朴实,看完后有种淡淡的感动 -
RE:人造人009 009 RE:CYBORG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 神山健治 / 石ノ森章太郎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2012
开头很有大片味,但还是虎头蛇尾,剧情上想做的内涵复杂,可惜两头不讨好,还不如单纯做个爽片,结局太赶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13
足控之庭,感情描写的非常细腻,画面音乐结合得很好,整体氛围不错 -
伏 铁炮娘的捕物帐 伏 鉄砲娘の捕物帳
1话 / 2012年10月20日 / 宮地昌幸 / 桜庭一樹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2012 大河内一楼 大岛满
制作阵容非常华丽,樱庭一树的原作大河内的脚本大岛满的音乐,但实际效果却并不太好,估计问题出在原作上。主题是心与心相连但情感描绘得却并不到位,剧情比较一般,高潮和打斗都简单带过,看完后印象最深的反而是大岛满的音乐...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大友克洋 2004 村井贞之
虎头蛇尾,蒸汽朋克的世界观很喜欢,开始那段追逐戏很精彩,但是开战后剧情就变得混乱和暴走了,战争打的更是莫名其妙,画面和大场面倒是制作得不错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3-12-17 / 标签: MADHouse Studio4℃ 大友克洋 今敏 森本晃司 剧场版 1995 冈村天斋
最喜欢她的回忆,这种带有悬疑气息探索未知的故事非常吸引人,单评价这篇可以给满分。最臭兵器讽刺剧,故事个人不太感冒。大炮之街看手法,一镜到底给人印象深刻。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3-12-17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1998 村井贞之
鬼气四溢,越到后面越精彩,特别是中期未麻从床上醒来那一段,印象相当深刻。今敏厉害,把一个并不复杂的故事演绎得如此出色,对故事的多种解读也非常有回味的空间。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3-12-17 / 标签: 今敏 2001 剧场版 MADHouse 村井贞之
分镜太神,电影和现实之间的切换非常流畅,蒙太奇运用的出神入化,只是两部不同电影之间的切换就没那么出色了,而且单从故事上来说我觉得这部是今敏片里最一般的,当然不管怎么说还是非常棒!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3-12-17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2003 信本敬子
充满了人文情怀的温情片,笑中带泪,泪中有笑,今敏的片子在细节上总是相当出色。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3-12-17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2006 水上清资
今敏风格上集大成作,也是他对自己一生的总结。游行惊艳,梦境与现实的交替演出非常出色,分镜太赞!对于观众来说,这部作品也是缅怀今敏的一场梦吧,唉... -
勿忘蛛 わすれなぐも
1话 / 2012年3月12日 / 海谷敏久 / 高橋英樹
2013-12-17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2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剧场版
略意味不明,氛围不错,结局挺黑的 -
宵星传说~首鸣~ 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 ~The First Strike~
1话 / 2009年10月3日 / 亀井幹太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现: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竹徳幸、副:齋藤卓也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吉田玲子 2009
游戏前传,主题歌很好听 -
银魂剧场版 新译红樱篇 劇場版 銀魂 新訳紅桜篇
1话 / 2010年4月24日 / 高松信司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0 大和屋晓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0
京阿尼的顶点,诚意满满的作品,时长超过两小时但从头到尾都很好看,叙事有条不紊,感情刻画细致,细节上更是相当用心。 -
文学少女 剧场版 劇場版“文学少女”
1话 / 2010年5月1日 / 多田俊介 / 野村美月「“文学少女”シリーズ」(ファミ通文庫/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松本圭太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10
人设直接枪毙,剧情支离破碎,原作两分音乐两分加起来给个四分好了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I Paradise Lost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I Paradise Lost
1话 / 2010年3月13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10 神山健治 noitaminA
越到后面越看不懂了
看过的标签
- 738TV
- 374剧场版
- 162OVA
- 882015
- 862016
- 792014
- 772012
- 752017
- 742013
- 68J.C.STAFF
- 682011
- 672010
- 66A-1Pictures
- 652021
- 642018
- 64SUNRISE
- 622019
- 60吉田玲子
- 58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52022
- 53noitaminA
- 532020
- 52WEB
- 472008
- 442007
- 44京阿尼
- 43SHAFT
- 412009
- 40新房昭之
- 38演出アニメ
- 38BONES
- 37花田十辉
- 332023
- 32冈田麿里
- 32P.A.WORKS
- 322006
- 29东映动画
- 28studiodeen
- 28横手美智子
- 282004
- 27水岛努
- 25佐藤顺一
- 25AIC
- 23大河内一楼
- 2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3仓田英之
- 222005
- 22ufotable
- 22黑田洋介
- 21大岛满
- 21MAPPA
- 20SILVERLINK.
- 20动画工房
- 192003
- 19WITSTUDIO
- 19CloverWorks
- 19名侦探柯南
- 19吉卜力
- 18村井贞之
- 181999
- 18押井守
- 17水上清资
- 172002
- 17虚渊玄
- 17Studio4℃
- 17WHITEFOX
- 16GAINAX
- 162001
- 16水岛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