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崖上的波妞 崖の上のポニョ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宮崎駿
2014-1-20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2008 宫崎骏
设定好媚宅,剧情也有点莫名其妙啊,金鱼变成女孩子倒贴的儿童版,后半段没看懂想表达什么,不过小金鱼真的好可爱,好想养一只。故事整体比较一般,而且到最后都没有高潮,有种戛然而止的感觉,对于环保这个问题也没有深入,不过制作确实是棒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4-1-20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04 今石洋之
无脑爽片,还是今石一贯的屎屁尿,恶趣味的地方太多了,虽然是视觉片但观感并不是特别精彩,感觉不够爽快,可能这种无脑打架片不是很戳中我的燃点吧 -
我的邻居山田君 ホーホケキョ となりの山田くん
1话 / 1999年7月17日 / 高畑勲 / 石井寿一(いしいひさいち)
2014-1-20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高畑勋 1999
吉卜力的最爱之作。老少皆宜,非常质朴的片子,画面和线条都很简单像绘本一样。故事非常有趣有很多让人忍俊不禁的地方,能让我从头到尾笑着看完,而且充满了浓郁的生活气息就像发生在我们身边一般,看得亲切同时又充满着家庭的温情,要说不足就是这样由一个个小故事串在一起形成的本片稍有些兀长了,看到后面有点腻,如果能短一点就更好了。 -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星を追う子ども
1话 / 2011年5月7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4-1-20 / 标签: 剧场版 2011 新海诚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诚哥片子的画面一直都很喜欢,地下世界的风景非常漂亮,而画面和音乐结合的也挺出色,有点吉卜力的味道。不过感觉片子稍微长了点,前面部分有点无聊,后面进入地下世界后还是不错的,诚哥还是拍短篇更为出色 -
机动警察 十三号废弃物 WXIII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1话 / 2002年3月30日 / 遠藤卓司 / ヘッドギア
2014-1-20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02 高山文彦
奇怪,这片明明没有押井守参与,为什么还是有一股鸭子味呢。虽然不知道原作就是这样还是特意模仿押井,总之还是比较闷,中间遇到怪物那一段不错,但整体是三部剧场版里最差的 -
闪亮的拓人 剧场版 スタードライバー THE MOVIE
1话 / 2013年2月9日
2014-1-20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13 五十岚卓哉 榎户洋司
人生という冒険は続く。冷饭总集篇,删去了一些支线剧情,新规只有开头和最后一点,如果未来有第二季的话估计也回不到一期的风格了吧 -
摔跤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キックハート
1话 / 2013年5月26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2014-1-20 / 标签: 2013 ProductionI.G 汤浅政明 押井守 剧场版
还算有意思的短片,虽然只有12分钟但好歹把故事给讲清楚了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14-1-18 / 标签: 剧场版 2014 龙之子
感觉还不错,前面比较有趣,那种关于梦想的励志也感受到了,当偶像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最后有点小感动 -
UN-GO episode: 0 因果论 UN-GO episode:0 因果論
1话 / 2011年11月19日
2013-12-18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精二 会川升 2011 BONES noitaminA
对TV的补完,看完后豁然开朗。个人觉得还是在TV之后,至少在第8话之后看会比较好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3-12-18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13
FANS向作品,魔禁的所有主要人物全部出场一遍外加给三泽打广告,剧情很一般,就观感而言不是特别好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13-12-18 / 标签: 剧场版 押井守 ProductionI.G 1993
关于不光荣的战争与光荣的和平那段对话可以算是日本动画里最精彩的一段台词,不过押井守总是能把特别精彩的剧情拍得不那么精彩,总是那种成熟但又冷无缺的闷骚调调,这片同样没啥大场面,另外个人觉得这个剧场版放在tv和ova之后看才最好 -
机动警察 东京毁灭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the Movie
1话 / 1989年7月15日 / 押井守
2013-12-18 / 标签: 剧场版 押井守 StudioDEEN 1989
制作很好,但是无论是事件发生还是解决部分都比较闷,也没啥大场面,中间两个警察调查的那段悬疑氛围营造的不错,毕竟泡沫经济的缩影ry -
壳中少女 燃烧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燃焼
1话 / 2011年9月3日
2013-12-18 / 标签: 剧场版 GoHands 2011 冲方丁
不如压缩,前面太闷了看得昏昏欲睡,赌场部分的氛围不错 -
壳中少女 压缩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圧縮
1话 / 2010年11月6日
2013-12-18 / 标签: 剧场版 2010 GoHands 冲方丁
赛博朋克的世界观出色,氛围不错,林原少女音棒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3-12-18 / 标签: 剧场版 2011 Brains・Base 大森贵弘
制作不太好,而且这种短片也别想着催泪了,不过倒是挺治愈的,纯洁美好的恋爱,伤感凄美的结局,看完后还是被感动到了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13-12-18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0
人设和人物性格塑造得都很烂,节奏慢,野心倒是挺大想把爱情亲情友情全部讲一遍,但所有的都是半吊子一个都没讲好,特别是亲情这方面到最后都没跟他妈道个歉,看完后完全没有感动只剩下愤懑了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13-12-18 / 标签: 剧场版 押井守 2008 ProductionI.G
空战场面不错,但整体实在是太闷了,看得挺煎熬的,哪怕是高潮部分也没什么起伏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0 榎户洋司
视觉大片,画面棒,音乐带感,看得还是挺爽的,不过机器军团捣乱那里有点拖节奏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吉浦康裕 2010
Are you enjoying the time of Eve?非常喜欢那种温馨又治愈的氛围,镜头运用的不错,画面比起ova好了很多,还对细节进行了完善,CV阵容也很豪华,因为这片成为了吉浦康裕粉。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07 高山文彦
很浪漫的片子,剧情不复杂主要是看打斗,打戏有质感而且流畅,很精彩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07
虽然并没有相关经历不过还是有一种感同身受的心痛感,诚哥的细腻风格把那种遗憾与感伤展现得淋漓尽致。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押井守 1999
没觉得有多好,太闷骚了,男主和小红帽之间那种相互利用的所谓“爱情”描写表现得太含蓄和内敛,当然制作质量还是很不错的 -
对某飞行员的追忆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
1话 / 2011年10月1日 / 宍戸淳 / 犬村小六 / 松原秀典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1
很浪漫的片子,两人在途中逐渐产生羁绊与信赖,虽然那并不是爱情,结局实在是太现实了,CV棒读扣分 -
死亡台球 デス・ビリヤード
1话 / 2013年3月2日 / 立川譲 / 栗田新一
2013-12-17 / 标签: MADHouse 2013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剧场版
看个逼味,角色实在是太神经质了
看过的标签
- 738TV
- 374剧场版
- 162OVA
- 882015
- 862016
- 792014
- 772012
- 752017
- 742013
- 68J.C.STAFF
- 682011
- 672010
- 66A-1Pictures
- 652021
- 642018
- 64SUNRISE
- 622019
- 60吉田玲子
- 58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52022
- 53noitaminA
- 532020
- 52WEB
- 472008
- 442007
- 44京阿尼
- 43SHAFT
- 412009
- 40新房昭之
- 38演出アニメ
- 38BONES
- 37花田十辉
- 332023
- 32冈田麿里
- 32P.A.WORKS
- 322006
- 29东映动画
- 28studiodeen
- 28横手美智子
- 282004
- 27水岛努
- 25佐藤顺一
- 25AIC
- 23大河内一楼
- 2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3仓田英之
- 222005
- 22ufotable
- 22黑田洋介
- 21大岛满
- 21MAPPA
- 20SILVERLINK.
- 20动画工房
- 192003
- 19WITSTUDIO
- 19CloverWorks
- 19名侦探柯南
- 19吉卜力
- 18村井贞之
- 181999
- 18押井守
- 17水上清资
- 172002
- 17虚渊玄
- 17Studio4℃
- 17WHITEFOX
- 16GAINAX
- 162001
- 16水岛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