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7-3-4 / 标签: TV 2006 佐藤顺一 吉田玲子 冈田麿里
冲音乐就能打这个分数,OP好听到哭。单集质量参差不齐,有神秘不思议、有温暖治愈、有梦幻唯美、也有无聊催眠和矫情破事水。跟猫有关的集数都不错,Caitsith真男主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3-12-18 / 标签: TV 2006 MADHouse
L死之前的剧情可以加一分,个人很讨厌夜神月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3-12-17 / 标签: TV 2006 StudioDeen 花田十辉 冈田麿里
看得早,而且当时觉得还挺好看的,很适合初心者的作品,音乐不错 -
FREEDOM
7话 / 2006-11-24
2017-11-12 / 标签: OVA SUNRISE 2006 大友克洋 佐藤大
一个日清杯面广告都能制作得这么好啊,故事虽然不怎么新鲜了但一口气看下来还是挺流畅的,宇多田光的OP赞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5-3-20 / 标签: OVA 2006 MADHouse Satelight 黑田洋介 仓田英之
诸君,我喜欢战争!狂拽酷霸屌,装逼装得好的正面典型。当然对于我来说这片最赞的还是CV吧,看着麻婆、若本、子安等人飚戏真是大呼过瘾。扣分点主要在于一是个人不喜欢太过血腥的东西,二是嘴炮有点多,三是最后一集有点萎,不如前面打得爽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12-17 / 标签: TV 京阿尼 2006 key
相泽祐一的幸福后宫生活,真琴那段最感人,最喜欢栞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7-1-2 / 标签: TV GONZO 2006
如果上天能赐予我一个小岬的话,当一辈子的家里蹲又如何? -
甜蜜声优 REC
10话 / 2006年2月2日 / 中村隆太郎 / 花見沢Q太郎 / 守岡英行
2017-11-12 / 标签: TV 2006 SHAFT 吉田玲子
没想到中村隆太郎还拍过这种片,先上本垒后谈恋爱,结局真甜 -
×××HOLiC
24话 / 2006年4月6日 / CLAMP
2015-12-25 / 标签: TV 2006 ProductionI.G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人体比例太猎奇了。。。故事与其说是讲述灵异怪谈,不如说是反映各种人物的心理问题,大部分单元剧故事都感觉没太大意思,有寓意但并没有深入,服饰设计得非常用心 -
后天的方向 あさっての方向。
12话 / 2006年10月5日 / 桜美かつし / 山田J太「あさっての方向。」 (マッグガーデン「コミックブレイドMASAMUNE」连载) / 伊藤郁子
2016-4-1 / 标签: J.C.STAFF TV 2006 水上清资
大JC做这种文艺片真是有一套。开头很惊艳,既细腻又文艺,感情描写非常到位,不过随着剧情的推进那种静谧的氛围感下降了不少,故事走向也变俗了。结局还是蛮治愈的,大人版的小体真sao啊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3-12-17 / 标签: TV StudioDEEN 2006
吓尿了。 -
寒蝉鸣泣之时外传 猫杀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外伝 猫殺し編
1话 / 2007年3月2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4-11-30 / 标签: OVA 2006 studiodeen
补标 -
备长炭 びんちょうタン
12话 / 2006年2月2日 / 古橋一浩 / 江草天仁 / 斉藤哲人
2014-3-16 / 标签: TV 2006 studiodeen 演出アニメ
平淡到催眠的治愈萌片 -
百变之星 不死鸟传说 ~蕾拉・汉密尔顿物语~ カレイドスター Legend of phoenix 〜レイラ・ハミルトン物語〜
1话 / 2006年1月2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
2019-6-9 / 标签: OVA GONZO 2006 佐藤顺一 吉田玲子
剪头发的场景很美,真结局+1 -
兽爪 ケモノヅメ
13话 / 2006年8月5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MADHOUSE / 伊東伸高
2016-2-13 / 标签: TV MADHouse 2006 汤浅政明 水上清资 中村健治
太...太黄暴了!这种既恶心又浪漫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很汤浅的片,说白了就是一出爱情故事,不过确实是非常的重口和恶心,感觉汤浅这人非常的恶趣味啊。每集开头的小故事都好猎奇,前后期画风有些微妙的不同,后期故事太暴走了,各种黑各种卖血腥,虽然表现力不俗但看着确实是有些不适的。另外叙事也太散了,完全就是想到哪说到哪,感觉汤浅一直有这个问题,缺个好的脚本构成辅佐他,全片印象最深的是5和9这两话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12-17 / 标签: TV SUNRISE 2006 谷口悟朗 村田和也 大河内一楼
商业大片的标杆。前期还觉得一般,从毛那里一直到最后都非常好看,血染的尤菲神回神转折!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15-2-25 / 标签: TV 2006 studiodeen 会川升 冈田麿里 大和屋晓 长滨博史
就是个攻略寡妇的故事嘛...虽然不是百合豚,但看这片时总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我好兴奋”感,特别是冈妈上线后药效显著。不过虽然是战争背景,但故事主要还是着墨于少女们的各种思绪上了,感觉会川升和冈田在剧本统筹上还存在一些问题,虽然也并不无聊啦。音乐非常棒!妖艶なる絆の響き超神曲! -
惊爆草莓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迫井政行 / 公野櫻子 / 坂井久太
2016-8-31 / 标签: TV MADHouse 2006
全程淫笑。ED欺诈,吃饭睡觉虐室友。这片最大的问题并不是狗血,而是注水拖戏的地方实在太多,百合片通病,如果能压缩点集数做得更紧凑炸裂点就好了。 ps:中原麻衣非常可爱 -
ZEGAPAIN ゼーガペイン
26话 / 2006年4月6日 / 下田正美 / 矢立肇・伊東岳彦 / 山下明彦
2015-4-10 / 标签: SUNRISE TV 2006 村井贞之
设定不错,量子世界+无尽八月的设定虽然不算新鲜了但还是挺有趣的,不过因为整体格局小的缘故所以也没什么发展空间,虽然并不算浪费设定但故事还是略简单了点,OPED都不错,当年青涩的棒读香菜好萌! -
网球王子 全国大会篇 テニスの王子様 全国大会篇
26话 / 2006年3月24日
2013-12-18 / 标签: OVA 2006
全国大赛的每场比赛都太快了,而且已经完全变成玄幻杀人网球了orz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3-12-17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2006 水上清资
今敏风格上集大成作,也是他对自己一生的总结。游行惊艳,梦境与现实的交替演出非常出色,分镜太赞!对于观众来说,这部作品也是缅怀今敏的一场梦吧,唉...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OVA 战队长悠闲的一天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特別版OVA「わりとヒマな戦隊長の一日」
1话 / 2006年5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5-3-20 / 标签: OVA 京阿尼 2006
看过的标签
- 738TV
- 374剧场版
- 162OVA
- 882015
- 862016
- 792014
- 772012
- 752017
- 742013
- 68J.C.STAFF
- 682011
- 672010
- 66A-1Pictures
- 652021
- 642018
- 64SUNRISE
- 622019
- 60吉田玲子
- 58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52022
- 53noitaminA
- 532020
- 52WEB
- 472008
- 442007
- 44京阿尼
- 43SHAFT
- 412009
- 40新房昭之
- 38演出アニメ
- 38BONES
- 37花田十辉
- 332023
- 32冈田麿里
- 32P.A.WORKS
- 322006
- 29东映动画
- 28studiodeen
- 28横手美智子
- 282004
- 27水岛努
- 25佐藤顺一
- 25AIC
- 23大河内一楼
- 2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3仓田英之
- 222005
- 22ufotable
- 22黑田洋介
- 21大岛满
- 21MAPPA
- 20SILVERLINK.
- 20动画工房
- 192003
- 19WITSTUDIO
- 19CloverWorks
- 19名侦探柯南
- 19吉卜力
- 18村井贞之
- 181999
- 18押井守
- 17水上清资
- 172002
- 17虚渊玄
- 17Studio4℃
- 17WHITEFOX
- 16GAINAX
- 162001
- 16水岛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