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4-1-20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04 今石洋之
无脑爽片,还是今石一贯的屎屁尿,恶趣味的地方太多了,虽然是视觉片但观感并不是特别精彩,感觉不够爽快,可能这种无脑打架片不是很戳中我的燃点吧 -
库拉乌 幻之记忆 KURAU Phantom Memory
24话 / 2004年6月24日
2014-4-20 / 标签: TV BONES 2004
主要讲的是人和人之间的情感,设定还可以,但是无论是日常部分还是逃亡战斗部分都感觉差口气,煽情度和精彩度稍差了点,而且人设不太喜欢,音乐倒是挺不错的 -
诗片 うた∽かた
13话 / 2004年10月2日 / 後藤圭二 / gímik / 門之園恵美
2014-2-7 / 标签: TV 2004
很莫名其妙的片子,故事有点蠢又有点狗血,当萌片看也只能说是一般,OP和ED都还算喜欢,结局一对百合一对基www -
小魔女DoReMi 童年秘密篇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ナ・イ・ショ
13话 / 2004年6月26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8-11-18 / 标签: OVA 2004 东映动画 五十岚卓哉 佐藤顺一 山田隆司 大和屋晓 演出アニメ
有文艺有浪漫有搞笑有梦想有脑洞有温馨有煽情,doremi的精髓在于日常啊! -
海豚便利店 まかせてイルか!
1话 / 2004年6月10日 / 大地丙太郎 / 大地丙太郎 / 柴田由香
2014-8-31 / 标签: OVA 2004 大地丙太郎
浓郁的宅社风格,放现在估计就是动画未来里的某个短片吧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4-1-21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押井守 2004
赛博朋克的世界观还是大赞,制作非常精致,但是这片比GIS要更为沉闷,特别是在前期。某些特定的场景倒是很不错,比如洋馆那段的氛围。这部的逼味非常重,可能因为脚本是押井自己的缘故,尤其体现在台词上,各种不明觉厉的哲学对话,但是片子探讨的东西却没那么多(可能是我阅历太浅没看出来),而且素子出场戏份太少差评,总体不如GIS -
百变之星 崭新之翼 EXTRA STAGE 不笑的公主 カレイドスター 新たなる翼 -EXTRA STAGE-『笑わない すごい お姫様』
1话 / 2004年10月22日 / 佐藤順一、平池芳正 / 佐藤順一 / 追崎史敏、渡辺はじめ
2019-6-9 / 标签: OVA GONZO 2004 佐藤顺一 吉田玲子
-
柯赛特的肖像 コゼットの肖像
3话 / 2004年5月26日 / 新房昭之 / Cossette House・Aniplex / 鈴木博文
2013-12-17 / 标签: OVA 新房昭之 2004 演出アニメ
剧情不复杂,应该说是个非常简单的故事,但新房用了很多手法使片子变得晦涩,这种故事情节给表现手法服务的方式太本末倒置了,形式大于内容但这种故弄玄虚的形式我又不怎么喜欢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4-3-12 / 标签: TV 2004 渡边信一郎 Manglobe 佐藤大 信本敬子
超有范儿的嘻哈风格武士片,音乐赞,中泽一登的人设棒,故事也还行,打戏不错。果然旅行类的单元剧就要做成这种味儿,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洒脱。OPED都很出色特别是OP画面很赞,川澄配少女感觉不错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3-12-17 / 标签: TV 2004 吉田玲子
如果要推荐搞笑动画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这部,个人心中的校园恋爱喜剧最高作。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大友克洋 2004 村井贞之
虎头蛇尾,蒸汽朋克的世界观很喜欢,开始那段追逐戏很精彩,但是开战后剧情就变得混乱和暴走了,战争打的更是莫名其妙,画面和大场面倒是制作得不错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4-1-20 / 标签: GAINAX OVA 2004 鹤卷和哉 榎户洋司 庵野秀明
相比一代更喜欢二代,可能是年代更近的缘故,不过总体而言还是觉得一般般,不是很吸引我看下去,看来我和飞跃巅峰这系列真有点不合。这部相较前作而言百合味更浓了,全片充满着对TOP1的致敬,最后的结局非常不错,真是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4-1-20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宫崎骏 2004
想象力依旧丰富,风景也挺漂亮,但这剧情实在是太凌乱了,故事发展完全没有条理可言,人物的某些行为和台词都有点不能理解。男女主的恋情非常突兀,宫崎骏写爱情果然不行,都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好上的。主题虽然是反战,但这战争结束的也是莫名其妙,整部片子非常混乱。另外女主声音太老,倒是神木隆之介的正太配得不错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汤浅政明 2004 森本晃司
表现手法非常丰富,怪异而又独特,奇思妙想天马行空,讲述人生的无限可能性,前后两次出现的MIND GAME给人印象深刻,全片表现力超强,非常有趣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3-12-17 / 标签: TV 2004 松尾衡 花田十辉 冈田麿里
-
火影忍者剧场版 大活剧!雪姬忍法帖!!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大活劇! 雪姫忍法帖だってばよ!!
1话 / 2004年8月21日 / 岡村天斎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冈村天斋 2004
看的第一部火影剧场版,印象中还行 -
名侦探柯南 银翼的魔术师 名探偵コナン 銀翼の奇術師
1话 / 2004年4月17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3-12-17 / 标签: 剧场版 2004 名侦探柯南
又一虎头蛇尾,前半很精彩特别是柯南与基德对决那里,后半全程开飞机真是太让人失望了 -
夏色的砂时计 夏色の砂時計
2话 / 2004-04-23
2014-1-20 / 标签: OVA 2004
好像是GAL改动画,看这片时不能较真,因为槽点以及狗血的地方比较多,虽然有穿越时空这设定但穿越得比较莫名其妙,根本就没一点条理,而且有很多地方没交代清楚。不过抱着看着玩的心态去看这片感觉倒还不错,可惜限于篇幅原因没把恋爱部分更好的表现出来,如果做成TV或者剧场版可能更好点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14-2-7 / 标签: 今敏 TV MADHouse 2004 水上清资
鬼气四溢,非常好看,不愧是今敏。题材是他擅长的妄想与现实,能看到今敏其他作品的影子,分镜神,惊悚的氛围很赞,烂尾我觉得谈不上,而且至少过程的确是非常精彩,有点遗憾的是双重性格女和那对父女最后没交代。个人比较喜欢3、8、10这三话,第三话最有perfect blue的风格,第八话最有东京教父的风格,结尾耐人寻味,第十话很惊悚,分镜太赞。OP非常鬼畜,不过越听越带感。 -
忘却的旋律 忘却の旋律
24话 / 2004年4月6日
2014-2-26 / 标签: TV J.C.STAFF 榎户洋司 GAINAX 2004 演出アニメ
榎户的本子还是那么的时髦和浪漫,锦织博努力了,可惜他的演出既没有几原的华丽也没有五十岚的飒爽。这片在表现手法上有些少革的影子,但是故事整体还是不如少革的,越看到后面越提不起劲,个人比较喜欢迷宫岛那篇。最后结局有很多东西没讲清楚,好多人物都没交代,而且好像什么都没解决的样子,妖怪依然统治着世界,感觉应该算是烂尾了吧 -
恋风 恋風
13话 / 2004年4月1日 / 大森貴弘 / 吉田基已 / 岸田隆宏
2015-3-20 / 标签: TV 大森贵弘 2004
推荐给兄妹爱好者以及心思细腻的人看,故事本身其实没什么内容,单集信息量低,氛围还成,不过这对兄妹看着实在是有点别扭。另外个人对这片最诟病的两点一是兄妹年龄差距过大,二是人设不太喜欢,最后@德国骨科 -
神无月的巫女 神無月の巫女
12话 / 2004年10月1日 / 柳沢テツヤ / 介錯 / 藤井まき
2013-12-18 / 标签: TV 2004 花田十辉
这片真是雷我一脸,非百合控还是别看了吧,剧情挺无聊的,日常和战斗部分都很难看 -
舞-HiME 舞-HiME
26话 / 2004年9月30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14-12-1 / 标签: SUNRISE TV 2004 谷口悟朗
所谓的吉野大湿巅峰作也就这水平?呵呵。前半部分慢热无聊,后半部分撕逼大戏一股吃屎味,人物行为逻辑简直是乱七八糟一塌糊涂,几个角色完全就是弱智,我真为吉野菊苣的智商感到捉急啊。除了夏树和静留那段药性炸裂以及那首剧中歌不错外实在是找不到亮点,结局的全员白魔法跟前面的逗比剧情比起来反而还显得不错
看过的标签
- 738TV
- 374剧场版
- 162OVA
- 882015
- 862016
- 792014
- 772012
- 752017
- 742013
- 68J.C.STAFF
- 682011
- 672010
- 66A-1Pictures
- 652021
- 642018
- 64SUNRISE
- 622019
- 60吉田玲子
- 58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52022
- 53noitaminA
- 532020
- 52WEB
- 472008
- 442007
- 44京阿尼
- 43SHAFT
- 412009
- 40新房昭之
- 38演出アニメ
- 38BONES
- 37花田十辉
- 332023
- 32冈田麿里
- 32P.A.WORKS
- 322006
- 29东映动画
- 28studiodeen
- 28横手美智子
- 282004
- 27水岛努
- 25佐藤顺一
- 25AIC
- 23大河内一楼
- 2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3仓田英之
- 222005
- 22ufotable
- 22黑田洋介
- 21大岛满
- 21MAPPA
- 20SILVERLINK.
- 20动画工房
- 192003
- 19WITSTUDIO
- 19CloverWorks
- 19名侦探柯南
- 19吉卜力
- 18村井贞之
- 181999
- 18押井守
- 17水上清资
- 172002
- 17虚渊玄
- 17Studio4℃
- 17WHITEFOX
- 16GAINAX
- 162001
- 16水岛精二